陽光金娃娃萬能型每年交一萬,交了四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2022-01-21 18:55:36 字數 6318 閱讀 9711

1樓:鳳秋露

人壽保險在保險期間內退保險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大概一半都退不上,損失會很大的,具體多少你可以在保單內現金價值表裡查到的。

2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清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只看合同規定或者打**問保險公司客服,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還不瞭解的看著: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我給三歲兒子買陽光金娃娃萬能險交五年後退保能有多少錢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三歲兒子買陽光金娃娃萬能險交五年後退保能有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大家還是要多對比一下,認真選擇,儘量避免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像這幾款產品,不認真考慮可不行》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而不是退所有保費。保險裡面的現金價值 =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分攤 – 保險人向銷售人員支付的佣金 – 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所需要的純保費 + 剩餘保險費產生的利息。但是陽光金娃娃是萬能型保險,還會退一部分分紅。

退保比較複雜,在退之前,至少要知道以下內容: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就馬虎不得了,建議看看這篇文章學習退保知識》「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但是不包括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保險通常會有一個猶豫期,在10-15天之間,每款產品不一樣,要是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拿回全部保費的可能性幾乎是100%;

2.銷售誤導:如買保險時因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是他人代簽而不是本人所籤的話十分有可能退回全部的金額。

要是實際情況並不符合這兩種,損失是一定的,這時候能減少損失的錢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比起退保而言,這是更划算的方法,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確認。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已經不太好了,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的機率就沒這麼高了,這種情況的話退保不是很好的選擇。

3.繳費卡餘額:如果下定決心要退保,可以先把之前繫結的交保險費的卡餘額清零,這樣的話,可以避免出現退保後還被扣款的情況,節省了再去和保險公司協商的時間。

值得我們重視的退保細節很有許多,我就不詳細說明了,這篇文章裡講得非常詳細,分享給你們》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5樓:我愛保險網

萬能險,並不是特別的萬能,交費比較靈活是其特點,但是往往容易被業務員鑽空子,這份保險本身是不錯的,但是業務員會和你說交5年就可以不用交了,能給你保障,多少年後能拿到多少錢之類的,這時候就要注意了,因為這款保險的交費年限是終身,是交一輩子的,不是業務員和你說的交多少年就可以了。萬能險是錢交進去以後,先扣除初始費用(第一年50%,第二年25%,第三年15%,第四年10%,第五年及以後都是5%),然後扣除保障的成本,這些錢扣好之後餘下的錢進入投資賬戶,保險公司每年都會有回報收益給到你,但是這些收益遠遠抵不上每年扣的錢。不知道你為你兒子買保險的初衷是什麼?

為了教育金還是為了重大疾病?意外和重疾這2個保險如果沒買的話建議你先考慮,畢竟發生這種風險對家庭的打擊巨大。如果是5年後想退保的話,那我和你說本金是拿不回來的。

這是我給你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6樓:保險教父

買了保險為什麼想著退呢?如果想著退何必買保險呢?交5年退保反正退的錢比你交的錢少,而且少的不是一點點

7樓:薔昂雄

我記得昨天已經回答過這問題了,萬能險,一般是10年回本,之後都是利潤,退保很不划算,大病意外都有管,還有急用錢的時候?現在退,大概1萬多點,我的感覺

8樓:在鉛山古橋踏青的楓樹

我覺得任何保險都會在需要的時候發揮它應有的效果,沒有什麼不對的產品,而且,退保是最不明智的做法,買保險就是買保障,退保連本錢都要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陽光的,千萬不要退保,你可以不續交,,如果你是年交6000的話,賬戶裡第五年應該有27000,雖然和你交了5年差了3000,但是你不退保的話這個27000在賬戶裡是以每月5%的複利滾動的。還有你小孩有額外的重大疾病險(最高可調節至30w)和醫療保險(6000每年),還有50元每天的住院醫療。不知道可以問我,後天金娃娃就下市了,你到時想買都買不到了

10樓:步倩

我也買了金娃娃,我想問問交十年後,能拿回多少來

買了一年陽光人壽金娃娃保險想退怎麼辦?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大家還是要多對比一下,認真選擇,儘量避免退保造成經濟損失,買了容易後悔的這幾款重疾險你需要特別注意》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現在保險公司有很多退保的途徑:

1、最常見的,就是帶好你所有原始單證、有效身份證件,去你所在地保險公司的櫃面(官網上都能查到)人工辦理;

2、打保險公司的****,客戶人員會為你詳細介紹流程;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籤合同之日起10-15天左右,都是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買保險時因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中的簽名沒有讓本人來籤的話拿回全部的所繳保費的機會是很大的。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損失是避免不了的,這時候一個能減少損失的辦法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退保不及這樣做划算,可是不是說大家都能用這種方案處理,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那一份合同有沒有這一項功能才行。

另外,這幾種情況退保時也不得不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上的毛病越來越多了,那麼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不一定能通過,這樣如果還退保的話,有保障缺失的風險,所以不建議這麼做。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還沒退保成功,很有可能會在交費期到了的時候被扣款。

退保的注意事項可不止這一點,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想更進一步瞭解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的業務員保守估計80%是在詐騙客戶,這裡包括有意和無意的。 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超高淘汰率,是對客戶極不負責任行為。

例如:有人事後發現被某保險業務員騙了,向該保險公司投訴,此時該業務員已離開了公司。這時連投訴也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業務員在保險公司只呆一個月的大有人在,呆兩年的不到7%,呆五年不到2%。

目前,在中國幾乎所有的保險公司在出錯時有一句統一的口徑「現在中國的保險業還沒有規範,我們都還在學習」來為自己開脫。我們不妨要問一下:「你們在學習,客戶就該為你們繳學費嗎?

」這種強盜邏輯苟延殘喘地已成所有保險公司不成文規定。十年前是這句話,今天還是一字不改。

2,從合同的性質上講保險合同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合同,因為,合同的文字條款是保險公司單方制定,有的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所以,一旦打官司,吃虧的是客戶。保險理賠時就更麻煩了,保險公司是不會那樣乾脆理賠,可能80%是要上法院打官司,也就是講一旦你和保險公司簽定保險合同,以後你和這家保險公司打官司機率是80%,除非你放棄理賠,在這80%中能勝訴大概是15%,因為保險合同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能獲正常理賠是20%。因此,你買了一份保險能的到理賠概率是35%。

」娃娃保險是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主要的險種型別是兩全保險萬能型。

主要的險種特點有:

1、專家理財、收益保底

在個人賬戶下設立兩個子賬戶—穩健型子賬戶和進取型子賬戶,分別制定不同的投資策略。我們為您的個人賬戶價值提供最低保證利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偏好自主選擇,理財專家用專業為您打造上不封頂、下有保底的理財賬戶。

2、真心關懷、保費豁免

若投保人因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身故或全殘,且符合條款約定的條件,保險公司會將豁免前十個保單年度內投保人未繳納的期交保險費,讓您的愛與責任繼續。

此外,金娃娃保險還附加有重大疾病保險何住院醫療保險,提供輕症重疾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同時對少兒易發的白血病,提供最高120%基本保險金的重大疾病保障。還可額外提供住院費用及住院津貼醫療保障,以少量的保費投入獲得高額的醫療保障。保障全面適合成長中的孩子的需要。

金娃娃萬能險滿了十七可以買嗎

金娃娃萬能險滿了17可以買嗎?這個你要諮詢一下保險公司,看看他們是怎麼規定的。這個不知道誒,沒有聽說過這個保險,你可以再打聽一下。金娃娃萬能險滿了十七可以買嗎我覺得十六七歲應該算金娃娃萬能險滿了,17可以買嗎?我覺得十六七歲應該算是可以的了。精華往往能用血買了,滿了17可以買嗎?應該是不可以的。金娃...

泰康人壽2019萬能險每年6000交夠10年但被保人意外身故了怎樣退保

被保人意外身故了應該賠付保額的呀,怎麼還退保幹啥?泰康人壽萬能險交夠10年後,本金能全部返還嗎? 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款產品在第11年後可以年領 月領 一次領方式領取年金。萬能保險具有較低的保證利率,這點與分紅保險大致...

平安萬能險每年6000元,我交了4年,現在停交了月,我想繼續補交,可以嗎

1 各人保單詳細情況不同,無法統一回答,你可以撥打95511詳細諮詢,也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大廳諮詢,或者向你的保險 人諮詢。2 如果你萬能險沒有附加一年期醫療險 意外險的話,萬能險都是具有緩交功能的,只要其保單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則就算你幾年不交費,保險合同都會持續有效的 只不過收益會下降 你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