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了幾天能拿到錢

2022-01-21 18:55:39 字數 6156 閱讀 508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 分紅型 退保了 幾天能拿到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被代簽了,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還不瞭解的看著: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會扣本金嗎?

4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有時候買了不滿意,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挑出一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一般直接在找到自己的線上保單,申請退保,跟著上面的步驟提示操作就好,但現在可以線上退保的保險比較少,很多保單退保都要到保險公司去退。

看完這份解析就懂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先打**是為了要確保帶齊資料,這樣就不用來回跑好幾次。投保人的退保申請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的,但是退保是有虧損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那天開始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將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請記住:新保單生效後,才能退舊保單,以保證保障沒有中斷的,這點不得不注重。

篇幅有限,關於怎麼退保的詳細細節我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保險經紀張朝華

您在投保時沒有仔細看合同,保險都是長期或者終身的合同,提前退保意味著悔約,屬於單方面撤消合同的行為,是要承擔損失的。保險在某些方面有儲蓄的性質,重點是保障。是有成本的,所以一年退保,只扣一千元算是少的,有的險種的首年的現金價值是很低的。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會扣本金,投保人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1.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合同有寫中間退費只退現金價值,挺合理的。

8樓:h小雪

是不是投的錢越多扣的越多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會扣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一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因為退保的話就是按照那個來算的。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不要馬虎,認真挑選,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就好比這幾款重疾險,馬虎購買的話多半要後悔》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兩部分:

1.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 =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分攤 – 保險人向銷售人員支付的佣金 – 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所需要的純保費 + 剩餘保險費產生的利息

2.分紅

有些人認為保險都差不多隨便買買就可以了,到了後面又覺得不好,後悔想退保。退保的時候,也要慎重一點,不要隨隨便便又退了,退保的關鍵知識點是退保時不可不知道的,具體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買了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是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在買保險時業務員有誤導行為,保險合同中該讓本人簽名卻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想要退回全部保額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要是情況與這兩種不吻合,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但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可以這樣做,這個方案能不能實行最後還是要看保險公司怎麼說。

另外,退保還需要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條件已經很差了,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也有一定難度,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若是退保的決心不會再動搖,應該不要再往交保費的銀行卡中存錢並清零,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我就不在這裡細細道來了,相關的詳細內容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2樓:萍萍姐姐

可以退。

1. 投保人本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2. 也可以委託業務員辦理,提供以上覆印件(保險單原件)簽字委託退保。

3. 退保金額是繳費年期對應的保單現金價值。

4. 繳費一次看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

5. 分紅保險就是保單現金價值+分紅。

6. 退保後三至七日到賬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郵富富餘1號兩全保險分紅型過了兩年能退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

我父母投的是中郵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定期5年存5萬元整,最後是隻有分紅出來的一部分資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B款 分紅型 想退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收益由紅利決定。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 是如何的高 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 支票 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