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郵富富餘1號兩全保險分紅型過了兩年能退嗎

2022-01-19 23:05:04 字數 5317 閱讀 865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郵富富餘1號兩全保險 分紅型過了兩年能退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投的的是中郵富富餘財富嘉1號年金保險(分紅型),已經繳了兩年了,能不能退保,能拿回我的本金嗎?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投的的是中郵富富餘財富嘉1號年金保險(分紅型),已經繳了兩年了,能不能退保,能拿回我的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李器成

隨時都可以退保,但是確定拿不回本金。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過了6年以後本金和利息可以一次性取出嗎?

4樓:a石破天驚

可以。利息少。6年2.7%左右。相當於死期。中途退保損失本金的。分紅是有風險的。保險重要的是保障,分紅有最低保障的。取出後保障就同時終止。

滿期保險金:保險責任期間屆滿時,被保險人仍然生存,我公司按本合同約定的基本保險金額乘以交費年度數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效力終止。

分紅型保險一般都是主險保疾病的,附加意外傷害或意外醫療,主險保的疾病一般都是20種或30種重大疾病才能賠錢,附加的意外傷害或意外醫療得看你附加險的每年費用。分紅險的分紅不存在年收益,也更不可能是月收益,是根絕交錢的金額和保險公司的盈利餘額給你進行分紅的。

擴充套件資料

五年後分紅不一定能和定期的利息一樣多具體內容如下:

1、中郵人壽富富餘1號兩全保險(分紅型)屬於分紅型保險,收益並不固定。如保險沒有存滿期限,只能退還保險的現金價值,也沒有繳納的費用(本金)高。

銀行定期存款在沒到期前退出只是損失一點利息,本金還是可以退。所以陽光人壽金歲陽光年金保險(分紅型)收益不能和比銀行定期相比。

2、買保險不等於理財,保險主要是保障,當發生保險事故時,這時候保險就能幫上大忙。保險分紅,只是附帶的,只有滿期後,保險的現金價值,才會高於繳納的費用。當發生保險事故時如果沒有買保險,那用到的可能就是銀行的定期存款。

5樓:2023年12月

可以。利息特別少。6年才2.

7%左右。這個相當於死期。中途退保損失本金的。

至於分紅。是有風險的。最後能分給你多少。

當然要看保險公司心情了。只有呵呵也不一定。畢竟這個叫保險。

不是沒有風險的。

6樓:百事通老師

回答可以。利息少。6年2.7%左右。相當於死期。中途退保損失本金的。分紅是有風險的。保險重要的是保障,分紅有最低保障的。取出後保障就同時終止。

滿期保險金:保險責任期間屆滿時,被保險人仍然生存,我公司按本合同約定的基本保險金額乘以交費年度數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效力終止。

分紅型保險一般都是主險保疾病的,附加意外傷害或意外醫療,主險保的疾病一般都是20種或30種重大疾病才能賠錢,附加的意外傷害或意外醫療得看你附加險的每年費用。分紅險的分紅不存在年收益,也更不可能是月收益,是根絕交錢的金額和保險公司的盈利餘額給你進行分紅的。

更多1條

7樓:向前

保險重要的是保障,分紅有最低保障的!沒有什麼急用錢不建議一次性取出,因為取出後保障就同時終止

8樓:不想起名就這個吧

看保險合同裡的保險責任

9樓:心靈火燉雞湯

不清楚,反正比直接存銀行多點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一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因為退保的話就是按照那個來算的。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不要馬虎,認真挑選,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就好比這幾款重疾險,馬虎購買的話多半要後悔》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兩部分:

1.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 =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分攤 – 保險人向銷售人員支付的佣金 – 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所需要的純保費 + 剩餘保險費產生的利息

2.分紅

有些人認為保險都差不多隨便買買就可以了,到了後面又覺得不好,後悔想退保。退保的時候,也要慎重一點,不要隨隨便便又退了,退保的關鍵知識點是退保時不可不知道的,具體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買了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是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在買保險時業務員有誤導行為,保險合同中該讓本人簽名卻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想要退回全部保額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要是情況與這兩種不吻合,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但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可以這樣做,這個方案能不能實行最後還是要看保險公司怎麼說。

另外,退保還需要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條件已經很差了,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也有一定難度,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若是退保的決心不會再動搖,應該不要再往交保費的銀行卡中存錢並清零,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我就不在這裡細細道來了,相關的詳細內容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2樓:萍萍姐姐

可以退。

1. 投保人本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2. 也可以委託業務員辦理,提供以上覆印件(保險單原件)簽字委託退保。

3. 退保金額是繳費年期對應的保單現金價值。

4. 繳費一次看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

5. 分紅保險就是保單現金價值+分紅。

6. 退保後三至七日到賬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後退保會怎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能取出來嗎

14樓:巴掌說法

可以取出來,申請退保即可。

無論是猶豫期退保還是正常退保可以相關材料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進行退保。

一、猶豫期退保

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二、正常退保

正常退保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三、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郵富富餘3號保險交通事故死亡如何賠償?本金怎麼退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銀保理財產品,必須諮詢銀行

中郵富富餘3號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了幾天能拿到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分...

我父母投的是中郵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定期5年存5萬元整,最後是隻有分紅出來的一部分資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好嗎

這個產品是不返還本金的,身故時給保額,加上累積紅利,每三年返還的生存金你可以領也可以不領,如果不領放在保險公司,是以4.5 的複利計息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