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智慧星什麼叫雙豁免功能

2022-01-19 23:05:01 字數 6422 閱讀 8442

1樓:老楊聊社保

投保人身故或重疾會豁免保費。同時被保險人發生重疾,也會豁免保費,所以叫雙豁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豁免,投保人或者是被保險人有意外身亡或高殘會免去所交保險費,剩下的長險保費不用交,但保險責任不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豁免是隻無論父母每一方出現重疾,或意外,所乘下的保費由保險公司代為交費,保險責任一樣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雙豁免就是投保人有意外身亡或高殘會免去所交保險費而合同還是有效並給孩子一定的成長年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意外造成的投保人身故叫豁免。還有一個就是患重疾保費豁免

6樓:匿名使用者

豁免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發生不幸,不用交費。由保險公司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父母如果有一方在繳費期發生重疾或身故,豁免剩餘未交保費。保險責任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信誠人壽》只有三條免賠,沒有公司能比

歡迎您諮詢瞭解,

別的公司做不到的我公司能做到、

別的公司做的到的我公司一樣能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豁免是指作為投保人的父母雙方、被保人都豁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豁免被保險人和投保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豁免投保人和被保險人兩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豁免投保人和被保險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應該給你講清楚,業務員不給你講你可以撥打本公司的**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豁免投保人和被保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加父母兩人再加被保險人

平安保險智慧星豁免年限是20年交費怎麼交

16樓:

正常是交二十年,也可以交15年就不交了。但是後期的賬戶價值增長的速度會減慢。這要看你自身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豁免年限20年指20年交費期內無論投保人或是被保人發生風險,保費都豁免,雙豁免是智慧星產品獨有的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豁免險是跟主險一起交的,智慧星險種不需要另外交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主險一起交 豁免需交19年 我們泰康的豁是免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現智慧星升級為智多星。可以交費為20年,豁免19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智慧星已經停售,現在新出的產品智慧星保障更全面,加qq具體溝通設計產品

我買的 平安的智慧星(萬能型),10年交費;可保身故,重疾,意外醫療,有豁免。請問這保險好嗎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小孩保險的全新對比表出來了,裡面包含了平安、中國人壽等大公司的產品:《超全!國內熱門的136款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智慧星是平安的一款專門為小孩服務的萬能險。

我們先簡單的認識一下萬能險。它是一種理財+保障的保險,主險一般是理財類的。

**人一般說稱,這類產品的保障超全面,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也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的萬能保險。要注意的是,萬能險沒有你想的那麼萬能,你看看深度分析智慧星的文章就明白了:《讓我來算算,平安【智慧星】是怎麼把你的錢扣沒的!

我們不吹不黑,客觀的評價一下:

先看看智慧星在理財方面是如何的。

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利息。目前大部分的產品也是這樣的方式去理財的,這個還是可以的。

但是,它的每一次存錢,都要扣除一定的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同時,它的利息並不是特別穩定,保底利息很低。

再說說他的保障。

身故保障金的基本保障10萬元再加保單賬戶價值,具體的保單賬戶價值要根據你購買的保險合同來看。而健康保障最重要的重疾保障只有8萬的保額,更加無法置信的是,它重疾險的保額是和身故的保額一起用的,換句話說,一旦我理賠了重疾,主險的基本保額就僅僅只有2萬元。

總而言之,不建議你購買平安的智慧星,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主要想給孩子買保險,建議你先把重疾險這類健康保險買好了,再購買理財保險。這裡有一些小孩重疾險的產品,價效比都比較高,有需要的可以做出參考:

《超值!十大值得買的小孩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一些產品也許更適合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每種保險型別都差不多。看看主要重疾是保障多少種?還有是一經確認給付,還是事後給付等。然後看保費自己能否承擔。 ...智慧星是平安剛推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是平安剛推出的針對少兒的保險,主要有保障,還有理財的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是否需要,然後瞭解一下保險。一般情況下,每種保險型別都差不多。看看主要重疾是保障多少種?還有是一經確認給付,還是事後給付等。然後看保費自己能否承擔。

27樓:

少兒萬能險,很不錯的一個險種

中國平安少兒萬能險智慧星7月開始推出,0-17週歲,交費...同時還可以大人小孩重疾同時豁免

2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平安少兒萬能險智慧星7月開始推出,0-17週歲,交費...同時還可以大人小孩重疾同時豁免"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9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給孩子買商業保險,首先考慮意外險,然後再考慮醫療險。目前智慧星保險已經停售了,升級成為智慧星保險。

給孩子買保險,建議您最好多比較一下,這裡您可以看看智慧星保險升級後的版本智慧星保險的詳細介紹【http://tieba.baidu.

com/p/3875091934】,也包含了其他的一些兒童保險的產品推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30樓:中國平安範縣

這是一款不錯的少兒萬能險.每年給孩子存5000元,存15年.共存7.5萬,投保年齡0到17歲,

(1)終身擁有10萬保障,(18歲以後可調高保額)

(2)終身擁有8萬重大疾病保障(18以後可調高保額)

(3)意外醫療門診費用報銷10000元(100以上100%報銷)

(4) 享有兩種豁免權:a 豁免投保人:身故+重疾+殘疾

b 豁免被保險人:重疾

(5) 身故或大病賠付:基本保額+賬戶現金價值(是平安歷史上第一款雙重給付的保險)

(6)教育金:

15歲——領取4000元

16歲——領取4000元

17歲——領取4000元 以上三筆是領取的高中教育金

18歲——領取12000元

19歲——領取12000元

20歲——領取12000元

21歲——領取12000元 以上四筆是領取的大學教育金

(7)教育金領取後,養老金:

60歲時賬戶裡有20萬——61萬

70歲時賬戶裡有25萬——104萬

(8)若教育金不領取,養老金:

60歲時賬戶裡有57萬——128萬

70歲時賬戶裡有82萬——223萬

這些錢可以作為寶貝未來的養老金補充。是一款不錯的少兒教育保障兼養老產品.

31樓:銷售總監

這個保險最大的好處是大人孩子連保;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患了重大疾病保費都是豁免的;附加保險一直可以保到65歲(主保險不交費的情況下)領取方便,

32樓:塗小牛蟲控

客戶王先生,30歲,準備為剛出生的兒子小明投保智慧星安心保障計劃,主險智慧星,附加智慧星重疾、無憂豁免b、無憂豁免c

年交保費5000元,連續交費15年,累計交費7.5萬元,無憂豁免b、c的保險期間均為15年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險金額為8萬元;計劃在小明60歲時將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險金額降低為1萬元

計劃在小明15、16、17歲時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

計劃在小明18、19、20、21歲時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

那麼小明可享受的組合利益有哪些?

利益一、一張保單,全面保障

在小明18週歲時,將智慧星主險基本保額調高至20萬,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高至18萬,增強保障

在小明60週歲時,將智慧星主險和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低至1萬元,充分享受投資增值

如果再選擇無憂意外,因意外導致殘疾或身故,可獲得至少5萬的意外保險金,並可獲得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在交費期間內,如果罹患重疾,則可豁免以後各期保費,利益不受影響

利益二:一份投資,穩健增值

智慧星的保證年利率為1.75%,但通過平安專業理財團隊的運作,客戶有可能獲得更高收益

初始費用低,5000元以上僅為5%

客戶交納的保費更多進入保單價值,累積速度更快。穩健增值

利益三:大小豁免 更顯人性

計劃還是平安首款投、被保險人都可附加豁免的主險,投保人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殘疾、重疾,或孩子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約定期內餘下的各期保費將由保險公司代交,這樣就可以確保規劃一定實現,愛的承諾永遠不變。

利益四:教育養老,安心無憂

15、16、17歲每年可領取4000元做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歲每年可領取12000元做為大學教育金

若不領取,到60週歲時,其保單價值累積已經達40多萬元(按中等結算利率),可作為退休養老金

利益五:部分領取 一舉多得

智慧星為明儲備教育、創業、婚嫁等專用資金。賬戶價值可隨時領取,免費方便,讓他的資金運作更靈活。 15、16、17歲每年領取4000元做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每年領取12000元做為大學教育金,共計領取60000元做為教育金。

在人生其他重要階段,小明都可以隨時領取,以解應急之需。

利益六:交費靈活,緩解壓力

如果客戶在無法支付期交保費時,可申請緩交保費,最常可以緩交2年,大大減輕了客戶的交費壓力;客戶如果有資金還可以追加保費,追加保費也享受萬能結算利率,月複利計息,上不封頂。

中國平安(深圳)保險行銷人員:塗國寶

網上搜尋可以找到我

平安保險的豁免表示什麼,平安保險豁免什麼意思

所謂保費豁免,是指在保險合同規定的繳費期內,投保人或被保人達到某些特定的情況 如身故 殘疾 重疾或輕症疾病等 由保險公司獲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繳納後續保費,保險合同仍然有效。保費豁免目前主要有三種形式 1 作為單獨的附加險出現,如太保少兒定期附加豁免保費險 中巨集人壽的附加豁免繳付保險費利益特約等...

買平安保險打什麼電話號碼,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電話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9511是中國平安,的全國統一客戶服務 平安集團是集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 集團 1988年出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首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發展成為集金融保險 銀行 投資於一體的一體化 緊...

平安保險中的生命尊嚴提前給付是什麼意思

生命尊嚴提前給付 或稱 生命關愛保險金 規定當客戶患有終末期疾病,存活期在一定期限以內時 以醫院證明為準 可以按照保額給付保險金。申請生命尊嚴提前給付需要資料 1 保險合同 2 被保險人戶籍證明或身份證明 3 醫院出具的診斷證明書及必要的檢查報告 4 被保險人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 原因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