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針對兒童有哪些險種?「萬能計劃」的詳細介紹

2022-01-19 23:05:03 字數 5615 閱讀 5142

1樓:上帝

你好!平安少兒萬能是世紀天驕,年繳費最低1.2萬,非常好的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孩子一般是家裡的純支出,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要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父母的保障對於孩子而言尤其重要。在健康方面,孩子的年齡比較小,抵抗能力比較差,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孩子沒有充足的社會保障,健康風險暴露的程度較高。

意外方面,孩子活潑好動對外界充滿興趣,意外傷害風險比較大,再則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要為孩子補充教育險,為孩子的將來做規劃。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

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投保商業先的順序應該是意外險、住院醫療、重疾險、壽險、理財。2、為孩子投保首選專屬的少兒健康險。

 3、大人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千萬不要忽視大人自身的保障,特別是家庭的經濟支柱。4、在大人保障前提,經濟允許的情況再考慮教育金的儲蓄。教育儲蓄有根據孩子在高中、大學、創業等階段定期返還的傳統分紅險,還有就是投資型的壽險,它是可以支取靈活、繳費靈活、保額可調、無限追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恭喜您的寶貝能有您這麼懂得保障的父母!是這樣子的:1.

對於寶貝來說,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然後再考慮給寶寶買商業險補充。商業保險的話,建議首先考慮孩子的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保障,然後再考慮重大疾病保障,最後再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儲備問題;2.可以考慮友邦的康悅重大疾病保險+安益意外傷害及醫療保險計劃,先做好孩子的基礎保障;如資金充足可適當增加友邦的**未來或育嬰寶年金保險產品作為孩子的教育金補充;如重視長期資金流補充的更可增加金喜系列年金產品,保障孩子一生;3.

對於孩子來說,其實父母才是最好的保險。所以希望在考慮孩子的保障之前,請不忘考慮自身的保障;這裡有兩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參考:用愛照亮孩子成長的每一天! 一張保單,三代人受益!

擁有金喜,...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因為寶寶活潑好動,難免有個磕磕碰碰的,所以必須選擇一家理賠容易的保險公司,信誠的英方股東在2023年推出了全球第一張兒童保單,而且主險只有3項免賠,一直延續到信誠,所以在兒童保險方面優勢還是特別大的,今天在給寶寶購買保險時選擇少一條責任免賠,將來在理賠時就容易一些。在給寶寶選擇產品時,首先考慮找一個負責專業的**人,她會根據您家庭的實際經濟狀況給寶寶定做適合寶寶的方案,再完善意外、意外醫療、住院補償及重疾保險這些最基本的保障的基礎上,再建議您是否給寶寶補充教育金。最後建議您作為寶寶的及家庭的重要經濟支柱,完善您們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無論是寶寶的生活費還是保費都是要由您們來承擔的。

希望這5年的保險專業能幫到您,如瞭解qq或**聯絡請參考案例 祝事業順利 身體健康參考:1歲女寶寶的健康醫療及投資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元宵節愉快!您說應該是平安少兒萬能是世紀天驕,類似這樣的保險每家公司都有,是否對比過不同公司保險責任呢?

買這款保險目的是解決什麼問題呢?不同保險公司保底利率不同,保障內容不同,據我說知平安這款利率目前與保底利率是一般的,不算是最好的,而教育金最重要投保人保障功能也無法附加是它的缺陷。建議給寶寶規劃保險前提,大人先補充大病以及意外,定期組合,風險轉嫁,給孩子教育金組合最好附加投保人保障這樣可以雙重風險轉嫁,保證孩子未來讀書的確定性與家庭經濟補償。

可以參考下信誠的萬能型,保底2.0,目前實際利率是4.5,可以靈活搭配大病,意外,投保人保障,收益保障組合完善。

參考案例:信誠萬能型「智贏未來」呵護孩子樂贏人生參考:【原創】每月500元價效比高的教 【四週年站慶分享】網銷讓我重新定 信誠萬能型「智贏未來」呵護孩子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不妨瞭解一下生命人壽的保險產品,生命人壽現在熱銷的富貴花年金保險適合給孩子投保,這款保險可以附加多種附加險,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保險合同承保客戶簽收渡過10天猶豫期後即返主險保額的10%,60週歲前年年返主險累計保額的5.5%,60週歲至81週歲年年返主險累計保額的10%,滿期還要返還本金,並且還有豁免保費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來葵網諮詢,請問您兒子幾歲?請了解新華保險吧,新華的尊貴人生年金保險是萬能中的全能險,繳費靈活,快速返還,穩健增值,規劃非常強,最具魅力專為您建立一個累計生息的金賬戶,日計息 月複利 資訊公開,透明度高,長期利滾利。

您可在官方網上隨時查到。請您在百忙中瞭解下吧?祝您幸福平安!

元宵節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少兒萬能方案指引 先購買一份醫療保險,450元保1年,可以得到10萬住院醫療(疾病,意外住院導致的醫療費用),5000元意外門診(磕碰,摔跤等導致的門診費用) 其次考慮儲備教育金(根據家庭經濟條件適當為孩子「零存整取」儲備教育金,教育金專款專用,同時可轉移疾病、意外及父母出現重大殘疾難以繼續撫養孩子的風險) 儲蓄型的重大疾病保險。(健康醫療保險。隨著重大疾病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

) 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怎麼買保險有一個 基本的原則:誰的收入能力越強,誰肩負的責任就越大,就優先保誰。買保險不像買菜吃飯,把好的都留給愛人和孩子,保險的作用是保證萬一有人發生不幸的話,身邊的人有錢幫他處理問題,或者剩下的人能夠有錢處理來不及處理的問題。

也就是說,優先給最重要的經濟支柱規劃全面的保障,最大的受益人是整個家庭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平安的少兒萬能是世紀天驕,是一款非常靈活的萬能產品,年交保費1w2,當孩子18週歲以萬能後,直接上調保額,轉變為大人萬能就可以了,是一款及教育金,婚嫁金,甚至是養老金與意外,重疾保障於一體的保障型理財產品,詳細可聯絡當地業務員或是聯絡我,祝元宵節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兒童保險產品很多,具體的要看你側重那些方面。世紀天驕萬能險保障全面,集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於一體。保障在年滿18歲可調。詳細情況線下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需要可私聊qq645060403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是世紀天驕。 看一下下面的案例,裡面是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參考:0歲寶寶的全面保障計劃--世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到萬能計劃了,那就做個少兒萬能吧,是一款集保障,理財與一體的終身型保險計劃,可以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你不一定要選擇平安保險。先看看我的資料吧,想詳細瞭解我們在qq上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少兒萬能是世紀天驕,年繳費最低1.2萬,詳細計劃可以聯絡**人發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險不一定就是萬能險哦。看看太平洋的《福寶寶計劃》參考:福寶寶計劃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是世紀天驕,有具體計劃可以瞭解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保險針對兒童有哪些險種?「萬能計劃」的詳細介紹"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023年平安保險適合小孩的險種有哪些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2023年平安保險適合小孩的險種有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保險險種介紹大全,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

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 對平安保險公司大家或許都不陌生,所謂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名聲在外,在保險界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從規模保費來衡量,是目前國內第二大壽險公司。所包含的保險種類也是十分豐富,幾乎涵蓋了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詳情 2011平安保險熱銷險種 2011年已經...

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

中國平安險種十分豐富,幾乎涵蓋了市場現有的所有險種,一般分為以下6種 健康險 意外險 壽險 旅遊險 財產險 車險 那麼學姐在這裡簡單解釋一下六個險種 1 健康險 具體包括醫療保險 重大疾病保險和綜合保險,是對重大疾病 醫療造成的經済損失提供補償的產品。醫療保險主要是保障住院醫療 門診醫療方面這些方面...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好不好

1 社保報銷後需開分割單,將社保報完後的部分再拿到保險公司按商保的保險責任報銷,無論哪種保險想要盈利的可能性不大,當然生育險除外。2 萬能險不適合你。萬能險需終身繳費,終身扣費,所謂的五年交 十年交是可以,比如你前期交了五年,後來經濟緊張可以不交,後來又能交了,你還得把中間幾年沒交的給補上。萬能險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