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的平安的智慧星,交費年限不限,是什麼意思?是要交一輩子嗎

2022-01-23 19:02:47 字數 4295 閱讀 3099

1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推出的智慧星,是針對小孩的一款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作為附加險;

首先!萬萬不推薦萬能險!想知道原因的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萬能險真的那麼萬能嗎?

別再繼續踩坑了!》已經寫的很詳細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下我會為大家講解這款產品如何、能拿到多少錢、值不值得購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簡單來說,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來領取使用保單賬戶的價值,即可作為教育金,也可視為創業**、婚嫁支出。一般情況下,大多數的年金險都是不可以隨意領取的,這點優勢確實滿吸引人的。

但是,這款產品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我們先不提終身重疾險的保額過低的問題,更大的問題是給小孩配置壽險保障,壽險是要為家庭的頂樑柱做服務的,給小孩配置壽險是無法發揮壽險的作用;要知道,**一場重疾需要的費用平均是在30萬,假設使用智慧星附加險的保額,真的實在太低。如果是因為附加險豐富而選擇購買的家長,麻煩醒一醒。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家要認識到,輕症是相對於重疾來說的,如果說沒有**輕症,就極有可能惡化成為重疾, 所以如果一款保險有全面的輕症保障,消費者可以通過理賠得到的錢把病**好,患重疾的概率勢必會下降不少;

所以我一直建議,設定輕症是很有意義的。現在市面上高價效比的重疾險都設有輕症保障,但智慧星卻沒有添置輕症,這個雷區大家可是踩不得。

2.分紅收益低。各位看看這份表:

拿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作為例子,第一年扣除管理費用後進入保單賬戶的,用於產生收益的本金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保費7000元通過管理費用的扣除之後,真正可以產生收益的本金僅僅只有2000塊左右;

不僅如此,這款保險的保底李璐居然才1.75%,支付寶的餘額寶都快2%了,以1.75%的保底利率計算後的分紅收益實在太低。

保底利率已經低於平均市場的利率水平,還要扣除對應的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更多缺點,為了不浪費大家時間,就不在這裡贅述;感興趣的可以看看:《網上都說「平安智慧星」不好,是真的嗎?》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以7000元為例作為每年所需保費來計算首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扣除第一年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除完再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最終這個**就是大家第一年拿到的保底利益。

如果拿這部分錢去理財,為以後孩子的教育、婚嫁和養老提前存錢的家長們,也許要認清這款保險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並不建議各位購買這款智慧星給自己的孩子;看起來好像保障全面,但是卻不如單買一款基礎型保險。

我明白很多家長想要把最好的保險產品給小孩配置,能保障又能理財誰又不愛呢,但我想說的是,就算是一款萬能險,它很難做到兩全其美,即使是萬能險,他也有顧不到的地方;我還是建議各位家長先把基本保障做齊全,再考慮理財也不遲;

小孩子患疾不可怕,可怕的是生病沒有錢醫治;最後我給各位分享一份關於熱門的小孩重疾險盤點,有需要的可以來做功課:《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智慧星與其他熱門135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此《智慧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星號稱市場的拳頭產品,不僅有保障(重疾+意外醫療),還有理財的功能,看似很萬能,實際看怎麼樣?首先,這款產品是不推薦的,實在是套路太深了,具體都有哪些坑,直接看這篇詳細講解分析《智慧星,是否是智慧的選擇》,不要管廣告說的多好,看完專業分析再說也不遲:

由於智慧星是理財+保障型的產品,那麼,我們分別從這兩個方面說下,首先是理財方面(主要是萬能賬戶):

①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重點關注扣除比例,智慧星第一年扣掉了50%;

②萬能賬戶的保底利率,智慧星保底利率是1.75%,市面上其他產品可以達到3%;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保障內容方面:

①疾病保障:重疾種類少,只有45種,中症和輕症缺失,少兒高發重疾不保,真的是一般般;

②壽險保障:身故責任是需要額外附加的,並且身故和重疾是共用保額,重疾理賠了,身故的保額也隨之遞減;

③意外保障:意外險很便宜,每年保費也就一兩百,而智慧星附加的意外醫療要330元,而且只限於社保內報銷。

由於文字限制,只是將要點給大家列出來,如果沒看懂,可以看上面的原文。

這種理財+保障的產品形態,正好迎合了使用者怕麻煩的心理,但是這類產品經不起推敲,仔細考慮就會發現,看似什麼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

買保險要理財和保障分開買,這樣才能做到雙贏!小孩的重疾險可以參考市面上熱銷的這幾款《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購買的平安的智慧星,交費年限不限,是什麼意思?是要交一輩子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

繳費年期不限,意思是,可以繳15年、20年、30年。這款保險,不是陷阱,放心投保

平安智慧星終身壽險萬能型,繳費年限不限,業務員說最低交滿十年就可以不交了,交完十年保費,能把錢取出

4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交滿15年後可以不再交費。如果有單位,即使繳滿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的,企業還得繼續繳費,直至退休;個人繳納社保的話,可停繳,也可繼續繳納,根據當地政策,肯定也是繼續繳納好,養老保險是遵循「多繳多得」的原則,繳費基數越高、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

還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社保需要要等到退休年齡到了以後辦理了退休才能領養老金;

如果沒到退休年齡 在停交保費到退休這期間,不能享受醫療待遇。在辦理了退休開始,可以享受醫療待遇。這之間可以用農合醫療或者城鄉醫療來代替;

社保的政策當地不一樣,建議你到社保部門直接諮詢,養老保險可諮詢當地**:12333;回答的最有權威。

個人辦理社保的,應當首先到社保機構個人繳費視窗領取並填寫《某某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和《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具體有以下幾點:個人社保參加險種: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要交夠十年,交完十年,可能賬戶裡面的錢和自己所交的保費差不多,如果這時候取出來不合適,並且取出後沒有保障了,相當於保險終止了,這個賬戶採用的月複利計息方式,時間越長,增長的越快。並且這款萬能險 屬於萬能b型別,主險理賠時,理賠主險保額和賬戶價值,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這款產品還是不錯的。另外也可以換一種思路,把萬能險做成消費險的形式,保額做到足夠高,充分利用他的槓桿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終身繳費的保險。可以做成10年繳費,但必須保證你萬能賬戶的錢夠扣你的保障成本、管理費用等其他費用,否則合同自動終止。建議你能交多久就交多久,沒能力交了就一起取出來,免得都扣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10年可以取出來,可是保險買的是保障,你把錢取出來,保障賬戶上沒有錢,就沒有保障了,後來要再從新買的話,因為年齡大了,保費也許要高,智慧星是終身險種,儘量不要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挺好的,可以取但不建議全取,在需要的時候可以作為孩子教育金,婚嫁金補充;之前沒有取或只取了部分還可以養老補充;保障方面無憂意外醫療可以管之65週歲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前期保障後期養老的萬能型保險。如果需要錢可以部分領取。不建議全部取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部分領取,不能全部取出,不然終身壽險就失去了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完保險就終止了,這是個可以靈活領取的險種,保額可調,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終身交費終身扣費的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但不建議全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時可以部分領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還好了 取出來應該不賠錢 越放越虧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要扣管理生存金,把錢取出虧大啦

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我買的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一年交5000的,我二個孩子,一年要交一萬,不知道

智慧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主險是年金險,附加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想知道原因的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 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瞭,可以看看。下面我會圍繞智慧星產品如何 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一 產品測評 ...

平安保險的智慧星什麼叫雙豁免功能

投保人身故或重疾會豁免保費。同時被保險人發生重疾,也會豁免保費,所以叫雙豁免 你好!雙豁免,投保人或者是被保險人有意外身亡或高殘會免去所交保險費,剩下的長險保費不用交,但保險責任不變。你好!雙豁免是隻無論父母每一方出現重疾,或意外,所乘下的保費由保險公司代為交費,保險責任一樣有效 雙豁免就是投保人有...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