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星保險怎麼樣?下面是業務員做的計劃書,大家給點意見哦

2022-06-07 11:40:16 字數 5144 閱讀 7587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這款保險是智慧星保險的升級版,今年7月1日上市的,目前從市場的反響來說,還不太好說,但是具體的適不適合孩子,還需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去考慮。這裡您可以看看這款保險的一些解讀和注意事項【http:

也許會對您有幫助!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2樓:對對保險網

要說怎麼樣,其實還是得看這保險是否能滿足你的保障需求,如果你對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還不是很瞭解,不妨先看看下面的產品分析,然後再結合你自身的情況進行判斷,看看是否要購買。

平安針對小孩群體,推出了一款智慧星萬能險產品,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則是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首先!萬萬不推薦萬能險!緣由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發表的文章《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瞭,不妨來看看。

下面我會圍繞智慧星產品如何、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我們可以看到,智慧星最大的亮點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簡單來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這筆錢可以當作教育金使用,也可當作創業、婚嫁支出去使用。一般情況下,大多數的年金險都是不可以隨意領取的,這個優點確實是很多年金險所達不到的。

但是,這款產品的缺陷也是值得注意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重疾保障的保額過低且不說,壽險保障放在小孩子保險中是很不合理的,壽險是要為家庭的頂樑柱做服務的,小孩子配置壽險的作用不大;大家要知道,一場重疾的**費用平均是在30萬,要是如同智慧星一樣的保額,真的實在太低。要是因這款產品附帶多種基本保障險而打算入手的家長,趕緊看清保障內容了!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家要清楚,輕症的概念是相對重疾來說的,如果說沒有**輕症,就極有可能惡化成為重疾, 如果一款重疾險中的有著全面的輕症保障,消費者用理賠得到的保額把病**好,患重疾的概率肯定就會下降;

所以我一直強調,設定輕症是很有意義的。現在市面上高價效比的重疾險都設有輕症保障,但智慧星卻沒有添置輕症,這個雷區大家可是踩不得。

2.分紅收益低。各位看看這份表:

上表提到的初始費用,是保險公司要在保費里扣除的一項管理費用;除了這項費用,還要扣除保障成本;接下來為大家粗略計算下剩下進入萬能賬戶的金額有多少:

舉個例子,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第一年扣除管理費用後進入保單賬戶的,用於產生收益的本金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經過層層篩減後,進入賬戶的本金只剩2000塊左右;

除了剩餘本金令人堪憂,這款保險的保底利率居然才1.75%,連支付寶中的餘額寶利率都快接近2%了,智慧星的保底利率得到的保底收益也太低了。保底利率遠遠低於市場平均利率水平,還要扣除對應的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還有更多缺陷,為了節省時間,就不在這邊繼續;感興趣的可以看看:《網上都說「平安智慧星」不好,是真的嗎?》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以7000元保費為例子,計算首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減去首年的管理費用,扣除完再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各位首年應得的保底收益。

如果靠這部分錢和這點利率去理財,為孩子將來做準備的家長們,或許要清醒點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不建議各位購買這款保險;看似保障豐富,實則不盡人意。

我清楚各位家長想要把最好的都給小孩,智慧星所呈現的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功能著實很完美,不過我想提醒各位,作為一款保險,它也很難達到十全十美,就算名為「萬能險」,也並不萬事都能;還是希望各位家長實實在在把基礎型保險配置齊,再購買年金險才是正確的選擇;

小孩子患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保障;最後我給各位分享一份關於熱門的小孩重疾險盤點,各位可以看看:《全國十款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智慧星保險的評價怎麼樣

3樓:蘇幾

一,智慧星保險是平安人壽出了一款針對少兒的萬能險二,萬能險特點

萬能險是一款「壽險」。別以為它理財就是理財產品了,萬能險怎麼說也是保險產品。因此,它具備人壽保險的基本功能,例如:

提供相應的人生保障、保險利益具有排他性、保險利益免交所得稅等。它雖然不是一個實現暴利的工具,卻能在兼顧投資收益及相關保障的同時,以法律的手段穩穩地保證的資產。它是一種理想的「風險準備金」儲存方式。

三,產品優點

靈活,保費可變,保額可變,保障期限可變;

客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的變化,隨時調整以上內容,非常適合理財人士按需調整保險計劃的內容。

四,產品缺點

因為太靈活,所以操作比較複雜,一般的消費者很難完全掌握萬能險的操作方法,兼顧保障和投資運作需要消費者精準的操作。萬能險是自然費率,年齡越高,保證成本越高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相較於恆定費率需要特別注意。

4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推出的智慧星,是針對小孩的一款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為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和壽險;

在此之前,先跟大家說明,我並不推薦萬能險。想知道原因的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萬能險是保險界的神話?別再繼續被誤導了!

有詳細寫明瞭,不妨來看看。

下面針對智慧星產品怎麼樣、能領到的收益和值不值得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吸引人的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簡單來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即可作為教育金,也可用於創業、婚嫁支出。通常來說,普遍的年金險原則上都是不可以隨意領取的,這點優勢確實滿吸引人的。

反觀來看,這款產品的缺陷也是值得注意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暫且不說終身重疾險保額太低,給小孩配置壽險保障是不合理的,壽險主要是為家裡頂樑柱配置的,給小孩配置壽險的用處並不大;要知道,一場重疾的**費用平均是在30萬這裡,如果是使用智慧星的保額,真的實在太低。要是因為智慧星有多種附加險而購買的家長,趕緊看清楚了。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夥兒要了解,輕症是相對於重疾來說的,如果說沒有**輕症,就極有可能惡化成為重疾, 所以如果一款保險有全面的輕症保障,消費者用理賠得到的保額把病**好,這樣一來,再次患重疾的概率會降低很多;

所以我一直建議,設定輕症是很有必要的。現在很多價效比高的重疾險都含有輕症保障,而智慧星卻沒有,這確實是一個坑。

我們將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為例,首年放置於賬戶裡的,用於產生收益的本金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歷經幾次篩減後,進入賬戶的本金只剩2000塊左右;

還有值得注意的是,智慧星的保底利率僅為1.75%,支付寶的餘額寶利率都接近2%了,智慧星的保底利率得到的保底收益也太低了。保底利率已經低於平均市場的利率水平,還得扣除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更多不足之處,由於時間有限,就不在這邊繼續;還想繼續瞭解還有什麼不足的,不妨看看:《想買「平安智慧星」的,請三思!》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來以保費7000元為例,來計算第一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減去首年的管理費用,最後的錢再與智慧星的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各位首年應得的保底收益。

要是靠這部分本金理財,為以後孩子的教育、婚嫁和養老提前存錢的家長們,可能要醒一醒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想要入手這款保險的家長們請慎重;看起來好像保障全,但是卻很多缺陷。

我理解家長們看到「萬能」二字被吸引住了,智慧星所呈現的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功能著實很完美,但是我想說作為一款保險,它很難達到兩全其美,就算名為「萬能險」,也並不萬事都能;還是希望各位家長實實在在把基礎型保險配置齊,再考慮理財也是可以的;

小孩子得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生病沒有錢醫治;最後我給各位分享一份關於熱門的小孩重疾險盤點,各位可以看看:《全國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點!》

望採納!

5樓:最愛喬丹

一般吧,卡單+投資,完全可以做到更划算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智慧星值得買嗎?跟同類產品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智慧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星是平安主推的一款萬能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的功能,整體來看內容很全,但是拆開來看呢,還是這麼好嗎?先給出結論:智慧星不適合給小孩購買!

看似很全面,實則坑很多,由於內容太多,直接看原文產品文章《平安智慧星怎麼樣?有什麼坑?》,切勿衝動投保,買之前還是要詳細瞭解過:

智慧星是兼顧保障和理財的產品,那麼,我們分別從這兩個方面說下,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理財方面內容:

①保險公司會扣除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錢才會放入萬能賬戶,讓它生息,這裡你要知道扣除的比例是多少;

②萬能賬戶的保底利率是保證利率,寫進合同的,而智慧星保底利率只有1.75%,略顯落後了;

接下來,我們從保障方便來說下這款產品:

①疾病保障:重疾種類少,只有45種,中症和輕症缺失,少兒高發重疾不保,真的是一般般;

②壽險保障:這裡需要注意兩點,小孩不需要買壽險;壽險和重疾共用保額;

③意外醫療:10萬保額、2萬意外醫療就要330元/年,同樣的保障內容,單獨買一份綜合意外險才140元/元。

由於字數和**太多,不方便展示,建議看上面的原文。

這種理財+保障的產品形態,正好迎合了使用者怕麻煩的心理,但是這類產品經不起推敲,仔細考慮就會發現,看似什麼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

買保險要將保障和理財分開,這樣才能實現利益最大化關於小孩的重疾險可以看市面上主流的這十款《適合小孩的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智慧星保險的評價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業務員要怎麼樣做才能跑好業務,一個業務員要怎麼樣做才能跑好業務

堅持不懈的努力 不要臉的貼上去 就像打仗一樣去戰鬥!勤勞,勇敢 不愚昧,多學習 我是一個剛開始跑業務的人,怎樣才能做好一個真正的業務員?1 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做業務員要經常挾很多的貨款,有的是現金或是匯票,如思想不端正,則會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2 要有紮實的市場營銷知識業務人員不僅僅是要作好...

5歲男童想買一份保險,鑫利和智慧星,業務員給我購買鑫利,我要的是保障高的

真的不如買平安福,起碼保障全 剛剛我打了下單子,鑫利主險 重疾 意外傷害醫療 住院醫療 豁免 2份住院日額,主險保障是8萬,意外雙倍賠付也是8萬。這份保險需要12000.從我這買,佣金全反,我要件數 應該是鑫盛,這個不對 個人建議智慧星!孩子的保險計劃,一是健康,二是教育,一方面智慧星重疾保障可以調...

保險返還佣金法規,保險法是怎麼規定業務員返傭的

保險佣金只限於向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支付,不得向其他人支付。保險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一百三十條 保險佣金只限於向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支付,不得向其他人支付。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及其從業人員在辦理保險業務活動中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欺騙保險人 投保人 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 二 隱瞞與保險合同有關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