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瞭解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我買了現在猶豫要不要退保

2022-01-05 01:32:26 字數 2009 閱讀 1082

1樓:abc保險網

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在猶豫期退保損失最小。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大家還是要多對比一下,認真選擇,萬一買錯了要退保,因此損失錢財就虧了,就好比這幾款重疾險,馬虎購買的話多半要後悔》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隨隨便便,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退保的時候,也要慎重一點,不要隨隨便便又退了,如果決定要退保的話,不妨看一下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來說,退保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失,但是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一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要是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拿回全部保費的可能性幾乎是100%;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我們只能選擇降低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具體能不能這樣處理保險還要再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

另外,退保時也不可輕視這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已經不太好了,不能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個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這樣如果還退保的話,有保障缺失的風險,所以不建議這麼做。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建議將繫結的繳費卡中的餘額清零,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值得我們重視的退保細節很有許多,我就不在這裡細細道來了,如果想知道的,在這篇文章就可以瞭解詳細內容》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我通過銀行人員介紹買了份 《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每年交5000交十年,十五年

3樓:煙雨港口

我已經買了9年了,心裡也拿捏不準是真是假,2023年才可以領,還要7年後才知道,就怕不靠譜,錢白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滿15年的保單週年日可以拿到與所繳保費等額的滿期金,加滿期紅利,但紅利是不確定的。

險種名稱: 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

5樓:陳俊巨集風險管理專家

陳俊巨集:關於保險理賠

因意外導致,屬於意外醫療賠付的範圍。 您買的這個產品是屬於分紅型的兩全保險。保險公司不承擔責任的。

建議以後買保險要做專業的保險人員提供意見!專業人員提供諮詢時,會把您的風險狀況進行說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保險的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中包含的公共交通和私家車意外保障,但也僅保障身故時的賠付,如果只是一般的意外就不在理賠範圍的。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一不是交通意外,二也只是骨折的情況。所以不在保險公司的保障範圍。

太平洋壽險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這種保險的真實收益都是這麼差嗎 還有就是購買保險真的需要留證據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 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

太平洋壽險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這種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

我投了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交1W,我10年後能取多少錢

沒多少錢的,這產品只是說你現在存的錢能確定10年後還有這麼多的錢,然後給些分紅。這和年齡也有關係的,年齡低的能多領點 這期間錢最好別取,取就損失好大的 買的時間不長的話可以退。10天內可以退。交的錢能退回來。過了10天就損失大了去銀行不要買保險 可參考如下投保示例 張先生今年35歲,考慮到孩子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