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的特殊胡法,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2022-01-05 01:32:24 字數 4357 閱讀 3179

1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十三么 :由 3 種序數牌的

一、九牌, 7 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64 番。

例子:一九條,一九萬,一九餅,東,南,西,北,中,發,白板這樣就和了。

七星不靠:必須有 7 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 3 種花色,數位按 147 、 258 、 369 中的 7 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全不靠 :由單張 3 種花色 147 、 258 、 369 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及東南西北中發白中的任何 14 張牌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七星不靠是十三不靠的升級種,必須要東南西北中發白七張全有。

全不靠和牌舉例:147條、258萬、369餅、東西北中發和牌,其中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必須要有。

七星不靠和牌舉例:東南西北中發白、147條、258萬、3餅和牌,其中東南西北中發白必須要有。

天胡:莊家起牌後未出一手牌即胡牌。

地胡:莊家打出的第一張牌,卻放炮給其他玩家造成胡牌,則其玩家所胡牌稱為地胡。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胡法

1、七對 由7個對子組成和牌。不計不求人、單釣。

2、七星不靠必須有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數位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3、全雙刻由2、4、6、8序數牌的刻了、將牌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斷么。

4、清一色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和各牌。不無字。

5、一色三同順 和牌時有一種花色3副序數相同的順了。不計一色三節高。

6、一色三節高 和牌時有一種花色3副依次遞增一位數字的刻了。不計一色三同順。

7、全大由序數牌789組成的順了、刻子(槓)、將牌的和牌。不計無字。

8、全中由序數牌456組成的順子、刻子(槓)、將牌的和牌。不計斷么。

9、全小由序數牌123組成的順子、刻子(槓)將牌的的和牌。不計無字。

2樓:匿名使用者

1十三么:胡牌時,不能碰,槓,手上要有十四張牌,而且牌面是,東,南,西,北,中,發,白,

一九條,一九萬,一九筒,共十三種,一種也不能少,其中有一種有一對做將,就可以和十三么了

19條19萬19餅東,南,西,北,中,發,白 白這樣就和了

2十三不靠,又稱大亂、全不靠等。不能兩門或者三門都是147一樣的,必須一門是147,一門258,一門369,再加上東南西北中發白七張字牌,總共16張牌你抓到13張就可以聽了。

全不靠:由單張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及東南西北中發白中的任何14張牌組成的和牌。

七星不靠:七星不靠是十三不靠的升級種,必須要東南西北中發白七張全有。

必須有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數位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的和牌。

全不靠和牌舉例:147條258萬369餅東西北中發 和牌 其中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必須要有.

七星不靠和牌舉例:東南西北中發白 147條258萬3餅 和牌 其中東南西北中發白必須要有.

3莊家起牌後未出一手牌即胡牌,稱為天胡。莊家打出的第一張牌,卻放炮給其他玩家造成胡牌,則其玩家所胡牌稱為地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哭窮的男朋友是世界上最不靠譜的男朋友 哭窮這件事情在情侶關係裡面是最忌諱的,尤其是男生,如果他跟你這樣表示,說明在暗示你給他買一些禮物,這樣的男朋友要來幹嘛呢?留著過年嗎? 女孩子在情感關係中一定不能太心軟,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遇到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的原生家庭是怎麼樣的?

有一些人,他會利用女孩子的心軟,得到一些目的,所以不管你有多麼喜歡對方,一定不能太卑微,平等意識一很重,也不要想著去佔對方的便宜,但是如果對方反覆的跟你哭窮,那你也不要,太當回事兒,下一次如果男朋友跟你哭窮,建議你也跟他哭窮哭回去,談戀愛階段都這樣子對女朋友以後還得了

4樓:

看七條如何死裡逃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好早上吃。正如俗語所說「早上是金,中午是銀,晚上是銅」。中醫認為,上午是人體脾胃活動最旺盛的時候,吃蘋果時,蘋果內含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

且經過一晚上的消耗,人體在早上急需補充糖分,蘋果中富含的糖分正好能夠滿足人體的需求。早上吃一顆蘋果還有提神的作用,其提神效果比咖啡更加有效。 相反的,當下大多數人選擇在晚上吃蘋果。

晚上攝入食物,其吸收效率僅有10%。蘋果是酸性水果,長期在晚上食用對胃有很大傷害。尤其是若是在睡前兩小時食用蘋果,身體需分泌胰島素來消化蘋果中所含有的糖分,長期如此易得糖尿病。

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6樓:鹹菜小白歲月

常用牌型如下:

來1、十三么

自和牌時,牌型由3種花色序bai

數牌的一、九牌du,7種字牌及其中zhi一對作dao將組成。

2、字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

3、七對

和牌時,牌型由7個對子組成。

4、七星不靠

和牌時,牌型必須由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且數位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

5、清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

6、清龍

和牌時,牌裡有一種花色1-9相連線的序數牌。

7、全不靠

和牌時,由單張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和東南西北中發白中任選14張組成的牌型。

7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1、十三么

和牌時,牌型由3種花色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6562

2、字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

3、七對

和牌時,牌型由7個對子組成。

4、七星不靠

和牌時,牌型必須由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且數位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

5、清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

6、清龍

和牌時,牌裡有一種花色1-9相連線的序數牌。

7、全不靠

和牌時,由單張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和東南西北中發白中任選14張組成的牌型。

擴充套件資料

和牌的方法:

一、88番

1、大四喜由4副風刻(槓)組成的和牌。不計圈風刻、門風刻、三風刻、碰碰和。

2、大三元 和牌中,有中發白3副刻子。不計箭刻 。

3、綠一色由23468條及發字中的任何牌組成的順子、刻

五、將的和牌。不計混一色。如無「發」字組成的各牌,可計清一色。

4、九蓮寶燈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45678999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不計清一色。

5、四槓 4個槓

6、連七對由一種花色序數牌組成序數相連的7個對子的和牌。不計清一色、不求人、單釣。

7、十三么由3種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二、64番

1、清么九由序數牌

一、九刻子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同刻、無字。

2、小四喜和牌時有風牌的3副刻子及將牌。不計三風刻。

3、小三元和牌時有箭牌的兩副刻子及將牌。不計箭刻。

4、字一色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

5、四暗刻4個暗刻(暗槓)。不計門前清、碰碰和。

6、一色雙龍會一種花色的兩個老少副,5為將牌。不計平各、七對、清一色。

8樓:alwaysˇ銀

i just want to take the ropeg.各種玩法多了去,複製開啟地址:97738.cc..

m a little worried, stamping his foot. i looked at east, west to see see, afraid to be seen.

只見媽媽拿著跳繩向前跳,當跳繩快要打著專腳時,媽媽迅速的屬跳了過去。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我不由得驚呆了:一共跳了一百多個啊!

經過媽媽的勸導和鼓勵,我終於放下不好意思的擔子,下決心要學會跳繩。

一天上zhidao午八點多鐘,我拿著跳繩慢慢的、悄悄的走下了樓,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向前跳,可腳抬的慢了,沒有跳過去。我絲毫不氣餒,畢竟這是第一次嘛!

這次我總結了一些「經驗」,又連續跳了好幾次,可還是沒成功。我有些著急了,跺起腳來。我東望望,西瞧瞧,生怕被別人看見。

我剛想拿著繩走人,一想,如果

麻將胡牌樣子,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十三么 一九各一張,字牌各一張,共十三張,十三張任意一個有一對就胡了。大三元 中發白 每樣三個,其他的牌成牌就行。大四喜 東南西北 每樣三個,其他的牌成牌。小四喜 東南西北 其中三樣三個,另外一樣一對,其他的成牌。小三元 中發白 其中兩樣三個,另外一樣一對,其他的成牌。四暗刻 四個拿在自己手上的刻字...

麻將胡的種類有哪些,麻將胡牌的型別有哪些?

麻將知識 麻將和牌型別,麻將胡牌牌型 麻將怎麼打初學規則 各地打法不一樣,胡牌也不一樣,典型的四川麻將,上海麻將,廣東麻將,山東麻將,黑龍江麻將等等,牌型都不一樣,至於國標就上面那為說的了,你如果要補充問題,我在來補充答案.不計圈風刻 門風刻 三風刻 碰碰和 揉地皺巴巴的一百元,還沒等我交給老闆,老...

貴州麻將到底怎麼玩啊?哪時候才能胡牌啊?

哦,原來如此。這個本來是應該屬於你老公管的事,雖然你不是經營者,但是你是最後的法定人。經營者如果不願意解決,那這事搞著搞著可能最後就送到你手上了,你不想解決也不行啦。現在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你不管是你老公還是你,你欠了人家多少工資,你們最好搞清楚把錢給人家。要不然回頭是鬧大了擔責任的,還是你這個法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