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系統怎麼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2022-01-05 01:32:25 字數 2668 閱讀 7752

1樓:馨姐娛樂行

win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2樓:前堯弓玉

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需要自行設定,具體方法是: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圖示、「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

2、右鍵單擊「截圖工具」,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在桌面上右擊「截圖工具」的圖示,選擇「屬性」,在「截圖工具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快捷方式」選項卡,再點選這個選項卡頁面上「快捷鍵」設定的位置,預設會出現「ctrl+alt+」,可以在後面加上任意字母鍵或數字鍵,如「ctrl+alt+x」,點選應用、確定。

要截圖,還可以使用鍵盤上的「prisc」鍵,然後貼上到「畫圖」工具中或word文件中使用。

3樓:有之桃呂賜

windows

截圖有好幾種方法

1、快捷鍵print

screen

簡寫為prt

sc:截圖的時候直接按下prt

sc鍵系統會將整個螢幕截圖下來。存在剪下板中,使用時直接ctrl+v貼上即可,若想儲存成檔案的話,開啟系統畫圖工具,ctrl+v貼上,儲存即可。此外

prtsc

還可以搭配alt鍵使用,用於擷取某一個視窗:方法:選中需要擷取的視窗,按下alt

+prt

sc鍵,就擷取成功了,之後的操作和上面一致。

2、windows

自帶截圖工具:按下開始選單:輸入」截圖「摁回車即可開啟。或者按照:開始選單--(所有檔案)---附件--截圖

的尋找方式開啟。這種截圖需手動選定截圖位置3、使用

qq的截圖功能。方法:

按下ctrl+alt+a選中

截圖即可,按esc可取消。

4、其他瀏覽器外掛也可以。不一一列舉了。

win7系統怎麼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4樓:馨姐娛樂行

win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5樓:容靖普春燕

win7的截圖快捷鍵是print(位於方向鍵那個位置的頂部,筆記本是prtsc鍵,按下後,在可以貼上**的地方(如word文件)右鍵「貼上試試!),不過截出來的是全屏影象,需要區域性截圖的話,可以先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中開啟「截圖工具」,然後再按下ctrl+print即可。

windows.7的作業系統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是printscreen sysrq鍵(簡寫為prtsc)。

2.printscreen sysrq鍵(簡寫為prtsc)為全屏截圖。

3.開啟畫圖工具,貼上即可檢視(也可在qq聊天視窗貼上檢視,還可在word中貼上檢視)。

win7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7樓:很多很多

win7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prt sc sysrq」按鍵。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

2、然後點選開啟想要進行截圖的頁面中。

3、然後按下鍵盤上的「prt sc sysrq」按鍵進行截圖。

4、然後就得到想要的截圖了。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電腦,在電腦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開啟的「開始選單中」應用列表中選擇「截圖工具」,點選開啟。

三、最後,在開始的「截圖工具」介面中點選「新建」即可對windows7系統進行截圖,問題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快捷鍵ctrl+v)就能開到截圖了。

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

2、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alt+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可以擷取當前的視窗圖。和上面一樣貼上到系統畫圖工具裡面即可(也可以直接ctrl+v貼上到其他可以繪圖的軟體,比如什麼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及ps什麼的)。和上面的全屏擷取不一樣,這個截圖快捷鍵是擷取你當前開啟的視窗。

3、第三方軟體截圖

用qq來截圖快捷鍵:ctrl+alt+a qq截圖相信很多人在qq聊天的時候就用過了。其靈活性很好,可以自由擷取當前螢幕的某一部分。

10樓:少簫隗晶輝

windows系統使用prtsc鍵截圖,單點這個按鍵是擷取整個螢幕,點住alt鍵點prtsc是擷取最上層視窗,截圖後開啟畫圖程式,ctrl+v貼上,然後另存為即可。

11樓:小小小兔

第一種:ctrl + print 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int 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win7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1 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 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 快捷鍵ctrl v 就能開到截圖了。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2 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

w7怎麼桌面截圖,win7快捷鍵怎麼截圖

鍵盤右上角有個按鍵叫做printscreensysrq.可以截圖 小部分截圖 單擊開始鍵,輸入 截圖 截完之後到畫圖裡貼上,然後儲存 全屏截圖 鍵盤功能區按一下printscreensysrq 這個截圖鍵一般在鍵盤的右上角 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不是筆記本,如果是筆記本 上面應該有縮寫 prt sc 這些...

截圖快捷鍵是按什麼鍵,電腦螢幕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電腦截圖快捷鍵是 prtsc sys rq鍵 又稱prtsc sys rq printscreen print screen printscreen sysrq 是windows 自帶的截圖抓屏鍵。它可以把當前螢幕的顯示內容儲存在剪貼簿裡,用於列印螢幕。手機截圖 安卓版的,同時按下手機快捷鍵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