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2021-05-09 16:14:20 字數 819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快捷鍵ctrl+v)就能開到截圖了。

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

2、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alt+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可以擷取當前的視窗圖。和上面一樣貼上到系統畫圖工具裡面即可(也可以直接ctrl+v貼上到其他可以繪圖的軟體,比如什麼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及ps什麼的)。和上面的全屏擷取不一樣,這個截圖快捷鍵是擷取你當前開啟的視窗。

3、第三方軟體截圖

用qq來截圖快捷鍵:ctrl+alt+a qq截圖相信很多人在qq聊天的時候就用過了。其靈活性很好,可以自由擷取當前螢幕的某一部分。

2樓:少簫隗晶輝

windows系統使用prtsc鍵截圖,單點這個按鍵是擷取整個螢幕,點住alt鍵點prtsc是擷取最上層視窗,截圖後開啟畫圖程式,ctrl+v貼上,然後另存為即可。

3樓:小小小兔

第一種:ctrl + print 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int 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win7的系統怎麼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win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需要自行設定,具體方法是 1 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圖示 所有程式 附件 截圖工具 2 右鍵單擊 截圖工具 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3 在桌面上右擊 截圖工具 的圖示,選擇 屬性 在 截圖工具屬性 對話方塊中,點選 快捷方式 選項卡,再點...

w7怎麼桌面截圖,win7快捷鍵怎麼截圖

鍵盤右上角有個按鍵叫做printscreensysrq.可以截圖 小部分截圖 單擊開始鍵,輸入 截圖 截完之後到畫圖裡貼上,然後儲存 全屏截圖 鍵盤功能區按一下printscreensysrq 這個截圖鍵一般在鍵盤的右上角 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不是筆記本,如果是筆記本 上面應該有縮寫 prt sc 這些...

w7自帶截圖工具有快捷鍵麼,W7自帶截圖工具有快捷鍵麼?

我認為 這個沒有問題,雖然vista有漏洞,畢竟和xp也是同一個廠家的嗎!微軟在windows vista系統中整合了截圖工具,但是有些使用者說它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每次都要從開始選單中開啟截圖工具,然後再將所需要截圖的視窗重新設定到螢幕最前端,顯得很是麻煩。事實上,這是對vista截圖工具的誤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