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詢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並設定快捷鍵

2023-02-01 12:35:13 字數 3604 閱讀 1778

1樓:陽光下的小林子

end方法/步驟2

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快捷鍵,一般是ctrl+alt+ (),括號內自己設定,不要和系統熱鍵衝突,到時候就可以直接快捷鍵呼叫拉!

如果快捷鍵不起用,那麼可以設定成開機自啟動,反正軟體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key + r 鍵直接進入執行。

2在輸入框輸入snippingtool,點選確定。

3這就找到截圖工具,如圖。

end方法/步驟2

1進入c盤--windows--systema32中找到snippingtool.exe,點選右鍵,選擇附到【開始】選單

2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快捷鍵,一般是ctrl+alt+ (),括號內自己設定,不要和系統熱鍵衝突,到時候就可以直接快捷鍵呼叫拉!

怎麼查詢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並設定快捷鍵

3樓:

工具:win7

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key + r 鍵直接進入執行。

2、在輸入框輸入snippingtool,點選確定。

3、這就找到截圖工具,如圖。

4、進入c盤--windows--systema32中找到snippingtool.exe,點選右鍵,選擇附到【開始】選單

5、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快捷鍵,一般是ctrl+alt+ (),括號內自己設定,不要和系統熱鍵衝突,到時候就可以直接快捷鍵呼叫拉

4樓:慎獨的進擊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key + r 鍵直接...

1在輸入框輸入snippingtool,點選確定。

2這就找到截圖工具,如圖。

3進入c盤--windows--systema32中找到sni...

4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

如何給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設定快捷鍵

5樓:苦翊

我認為 這個沒有問題,雖然vista有漏洞,畢竟和xp也是同一個廠家的嗎! 微軟在windows vista系統中整合了截圖工具,但是有些使用者說它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每次都要從開始選單中開啟截圖工具,然後再將所需要截圖的視窗重新設定到螢幕最前端,顯得很是麻煩。  事實上,這是對vista截圖工具的誤解,如果使用者自己將其稍加設定就可以非常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了。

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再用滑鼠右鍵單擊「截圖工具」,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做如下設定(如下圖):圖  看到上圖,想必你已經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其實就是給vista截圖工具設定一個快捷鍵,然後將執行方式設定為「最小化」。

設定快捷鍵是為了方便你需要截圖時直接調取,從而避免再次設定截圖物件;設定開啟方式為「最小化」則是為了避免開啟的視窗遮住了截圖物件。就是這麼簡單的設定,就可以讓vista截圖工具功能出現「質的」變化。

6樓:偷偷的低調

windows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你會用嗎?

7樓:win快意之旅

對著截圖工具屬性 ,點選上面的「快捷方式」,會出現如圖所示的畫面:「ctrl+alt+」,你可以在後面加上任意字母鍵或數字鍵,例如:"ctrl+alt+a",點選應用和儲存。

裝機員系統為您解答!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key + r 鍵直接進入執行。

2,在輸入框輸入snippingtool,點選確定。

3,這就找到截圖工具,如圖。

4,進入c盤--windows--systema32中找到snippingtool.exe,點選右鍵,選擇附到【開始】選單

5,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快捷鍵,一般是ctrl+alt+ (),括號內自己設定,不要和系統熱鍵衝突,到時候就可以直接快捷鍵呼叫拉!

6,如果快捷鍵不起用,那麼可以設定成開機自啟動,反正軟體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把它固定在工作列的

10樓:電腦初學教室

這個可以完美解決你的問題

怎麼查詢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並設定快捷鍵

11樓:國開濟禰訪

快捷鍵1:同時按下ctrl+alt+a

快捷鍵2:按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sysrq鍵,然後貼上到其他地方就可以了

win7自帶的截圖怎麼設定熱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桌面的「開始」圖示,點選「所有程式」。

2.出現系統安裝的所有程式的名字,找到「附件」--「截圖工具」。

3.右鍵單擊「截圖工具」,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4.在桌面上找到截圖工具的圖示,右鍵點選它,選擇「屬性」。

5.出現「截圖工具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面的「快捷方式」,點選快捷鍵的位置。「ctrl+alt+」,你可以在後面加上任意字母鍵或數字鍵,例如:

"ctrl+alt+a",點選應用和儲存。

6.同時按住你設定的快捷鍵,就會彈出截圖工具了。

怎樣給win7系統自帶的截圖軟體設定快捷鍵

13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使用alt + print screen sysrq 鍵實現活動截圖

同時按下ctrl+alt+a鍵可實現選擇區域截圖(該快捷鍵需要在登陸qq後才可以使用)

其實截圖快捷鍵方法一和二都屬於系統截圖快捷鍵,但截圖快捷鍵三使用的是qq軟體中聊天框中截圖快捷鍵,因此只有登陸qq後,該快捷鍵才有效,同時按下ctrl+alt+a鍵後我們會發現滑鼠變成了多彩色,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任意拖動滑鼠來選擇區域截圖。

首先要點開開始選單點選附件找到截圖工具選項;

然後右擊截圖工具選擇屬性;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截圖工具屬性欄目中有個快捷鍵選項;

最後只要在快捷鍵選項框中選擇我們習慣的快捷鍵方式就就行啦!

14樓:

系統有自帶的截圖鍵只能截全屏

怎麼查詢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並設定快捷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key + r 鍵直接進入執行。

2在輸入框輸入snippingtool,點選確定。

3這就找到截圖工具,如圖。

end方法/步驟2

1進入c盤--windows--systema32中找到snippingtool.exe,點選右鍵,選擇附到【開始】選單

2到【開始】選單找到截圖工具,點選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快捷鍵,一般是ctrl+alt+ (),括號內自己設定,不要和系統熱鍵衝突,到時候就可以直接快捷鍵呼叫拉!

3如果快捷鍵不起用,那麼可以設定成開機自啟動,反正軟體不大。

如何使用win7系統自帶截圖工具

1 windows系統自帶截圖工具開啟方式 在執行或搜尋框中輸入snippingtool回車即可開啟 依次,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截圖工具 開啟 計算機 資源管理器在位址列輸入c windows system32 snippingtool.exe。2 在截圖工具的介面上單擊新建按鈕右邊的小三角按...

win7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1 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 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 快捷鍵ctrl v 就能開到截圖了。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2 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

怎麼開啟windows7自帶截圖工具

不用特殊軟體,鍵盤上的printscreen就可以截圖 怎麼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截圖?1 開啟開始選單 附件 畫圖工具 2 然後放在一邊不用管,接下來開啟所需要截圖的資料,按鍵盤功能區的print screen按鈕 3 開啟畫圖工具,單擊左上角的 貼上 按鈕,即可顯示所需要的 4 儲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