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河北,哪裡上高中好,戶口在河北,怎樣上北京高中?

2023-02-01 12:35:12 字數 2470 閱讀 3598

1樓:

北京的學習氣氛很濃郁啊,好學校那麼多

是黃岡的話當然在那呆著了...

如果是普通的話還是來北京吧,環境好

高考的話北京上海都不錯

新課改的高考和以前的肯定不一樣,所以如果上了非課改的絕對不行老師說高二學完基礎之後有好多的選修,根據選的不同高考也不一樣而且教材的變動很大,抗日戰爭不像以前那樣長篇大論了,什麼太平天國的衰落也不講了

嗯,看情況而定吧

2樓:

恐怕還得在北京上學,

新課改後高中成績、學分、選修科目要記入檔案,作為高考參考成績,在河北上學這些成績怎麼算?北京市教委好像還沒出具體規定

3樓:自由♂自在

北京肯定好了.但是消費水平高一些.在河南其實也不錯.只要去重點高中就行

4樓:﹏湐菈圖

當然是北京了!北京今年實行新課改.以後考試都是按照這個的!

絕對的北京!沒錯!

5樓:有明穆宗皇帝

北京十一中和衡水一中

6樓:灰色de喏言

最好的方法先到河北去念吧,衡水一中,宣化一中等等,那裡的學習氣氛不錯,等兩年後再回北京高考來,應該可以的

我是河北的學生,今年中考想考到北京的高中上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中

bai國的戶籍制度du現在是以省zhi級行政單位劃分dao的,也就是說,高版考考生只要戶口是省級行權政單位以內的,在哪個地市考試是無所謂的,比如你是北京東城的戶口,在西城區的中學一樣可以考試啊。要不唐山一中和衡水中學怎麼能全省招生呢?具體的手續其實很簡單,你要去的學校都會給辦好,不過,這樣跨市擇校一般是要交點兒“借讀費”的。

燕郊中學,也就是三河二中是個不錯的學校,就是有點兒苦,做好思想準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了,北京是不會接受的,不允許外地人在北京上高中

戶口在河北,怎樣上北京高中?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詳細的看下北京的異地高考政策,如果你符合下列條件就可以在北京參加高考的。

北京2019異地高考政策:

申請條件

進城務工人員及其隨遷子女符合下列各項條件,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可以申請在京參加高等職業學校招生考試。

1.進城務工人員持有在有效期內的北京市居住登記卡、居住證或工作居住證。

2.進城務工人員在京有合法穩定住所。

3.進城務工人員在京有合法穩定職業已滿6年。

4.進城務工人員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中的基本養老保險或基本醫療保險已滿6年(2023年9月至2023年8月是連續,不含補繳)。

5.隨遷子女具有本市學籍且已在京連續就讀高中階段教育3年學習年限。

我在北京讀高中,但是戶口在河北,會河北考大學的難度有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北京的考生因為戶口的原因,他們有很多好的待遇,因而學習環境比起河北的就可想而知了,你不能和他們比,河北考生上大學是要硬分數的,說不客氣點,北京考生的分數放到河北那是要降級的,(北京一本就是河北的二本)更何況北京的題相對簡單,如果你的父母有較硬的門路那當然按自己的興趣走了,反之,你還是趁早回來熟悉環境準備高考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獎項是全國的 就有用 你高三的時候回來就可以了

我是河北籍的初中生,在北京上的小學和初中,關於想考大學要回石家莊上高中的問題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湖北上的小學和初一二 在北京上的初三和高中 雖然和你的情況不太一樣 但多少有點相似之處……

外地分高是一定的 但初中和高中是完全不同的知識體系 若補習初中相差的知識 我以為完全不如提前預習 河北高中知識來得有用 何況外地多有 高中提前上課的習慣 跟上進度以免後來喘氣是很重要的

至於分數 各個學校不一樣 甚至當地的學校會專門為轉校生提供額外的考試 有的則需另交擇校費 我以為聯絡學校辦公室 恐怕是最妥當的方法

至於其他要注意的地方 我看 還是在外地學習就該以學習為重 踏實勤奮 永遠是外地學校的學習主旋律 此外 真誠待人是在外地交友的第一法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北京上學為什麼不在北京上高中?在北京高考可是很多人都想的!中考的話河北題可能比北京難,但是中考沒多少東西。都是些基礎的東西。

現在在北京上初三,中考完以後回老家河北上高中可以嗎?(因為在北京不能高考所以要回原籍)能找到高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回去中考,否則,你恐怕只能借讀了。畢竟北京的學習水平跟河北沒法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回家參加中考,否則,哪個高中會要呢?除非交很多錢

我和女兒戶口是內蒙古的在河北上高中能回內蒙古考大學嗎

是可以的呀 只要是戶口是在內蒙古 那麼就可以在內蒙古參加高考 我女兒落戶在內蒙古外公外婆家,我和我老公戶口在河北,我女兒可以回內蒙古參加高考嗎 按高考原戶籍原則,可以回內蒙古參加高考的。但要事先 提前 在女兒戶籍地高中學校聯絡好,建立常規的學籍關係,以便順利回鄉高考。我是2006年把戶口從河北遷入內...

我在河北上高中,戶口所在地是陝西,將來高考臨時回陝西不知道有沒有高考名額

像你這種情況,在高二結束後,就應該聯絡陝西就讀的高中。一般規定在省外讀高中的學生,在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的話,要提前一年或者一學期回到戶籍所在地的高中,就是將學籍轉回陝西 要不,高考是報不上名的。這個你去諮詢一下招生考試辦公室吧,應該是不用有的,但是到時候你的檔案啊,報名啊什麼的也是比較麻煩的!沒有名...

北京戶口,但學籍在河北,高考前再去北京辦理高考手續,可以嗎

北京戶口在外地上學時可以參加北京高考的。一 北京市 高三高考報名前,到你戶口所在地的區縣辦理高考報名就可以了,建議還是從高一就來北京學習,北京和河北的考試大綱不同,學的側重點也不同,考卷也不同。不可以的,高中至少1年學籍要在北京,你現在趕緊把學籍轉到北京。要不根本報不了名 不行最少也得提前一個學期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