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來水通電生成的東西

2023-02-01 12:30:14 字數 662 閱讀 4255

1樓:

你說的情況和使用水質電解器時 的現象十分類似,懷疑你的裝置沒有做好,做成了水質電解器了。

黃色是因為你用的自來水中溶解氧、微量元素、有機礦物質水質電解器是把電場置入水中,由正負兩個電極(鐵棒和鋁棒)組成,通電後,帶有正電荷的+離子從鐵棒中釋出,與水中負價的電解質離子進行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金屬團,同時凝聚和吸附了水中的膠質、有機物、無機物。並且由於電流的作用,原來溶於水中的金屬粒子,如鉛、砷、鉻、錳、鉀、鈷等被還原出來,並逐漸聚成金屬團,由於不同金屬離子的顯色不同,從而產生顏色的分離。

到目前為止,已知的顯色如下,僅供參考:

綠色: 砷(砒霜)、三氯甲烷、四氯甲烷、氧化銅、二價鐵藍色: 細菌、病毒、有機磷(化肥、洗滌劑和農藥)、硫酸鋁紅色:

一價汞、三價鐵 白色: 鉛、鋅、汞、石棉、鈣、鎂黑色: 重金屬(鋅、鉛、汞、銅、鉻、錳、鎘)黃色:

溶解氧、微量元素、有機礦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有雜質的。新鮮的自來水,次氯酸為主。你看到的黃色東西可能是類似氯水的東西。

水中還有流經鐵管帶出來的少量鏽,通電後反應成氫氧化鐵沉澱/懸濁液。

不確定你電解出了其他什麼雜質出來,反正是雜質。

電解水需要一定純度的水的,不是普通的自來水。工業級cl2就是電解含nacl的水出來的。

市政自來水的壓力是多少Mpa,國家自來水供水壓力標準是怎樣規定的

國家規定抄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a 一般自來水 水壓bai是0.7公斤du左右,1mpa等於10公斤 1mpa 10公斤水壓2 3mpa 1mpa 10kg 平方釐zhi米 mpa兆帕為新dao單位 依照自來水供水規範,龍頭水。一般認為0.1mpa 10米,國家規定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

物權法中對自來水主管道的規定,物權法自來水漏水責任

個人覺得這好象跟物權沒什麼特別大關係吧。如果改主管道影響到其他居民或者是水廠總體規劃之類,那肯定是一種侵權的行為了。可以要求恢復原狀的。物權法自來水漏水責任 物權法沒有對漏水的規定,對管線的規定可參見73條最後一句。物權法 第七十三條 建築區劃內的道路,屬於業主共有,但屬於城鎮公共道路的除外。建築區...

燒開的自來水,有沒有那麼可怕,喝燒開的自來水對身體有沒有害處

方法自來水中殺菌的餘氯與水中的腐黑素反應生成三氯甲烷,是全球公認的第一號致癌物,自來水燒開後不但沒有減少,恰恰相反,反而增加了3 4倍 細菌雖然死掉了,但屍體仍然保留在水中,成為人體發病的隱患。一般人總認為煮開的水就是衛生可靠的水,並且誤以為藉由煮沸的過程,可以將水中的氯除掉。但不幸的是,水在除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