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六十多了,買了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

2022-01-15 18:43:27 字數 3257 閱讀 4755

1樓:井須美津子

你若是有保險合同檢視合同裡面的現金價值表,現金價值通常就是當年退保退給你的錢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一份實用合集:《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有的產品光主險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25%。

作為寵粉博主,我致力於幫粉絲化簡為繁,於是我整理了一份:《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1.首先要選擇高收益的。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通過10年以上的收益增長,irr能接近4%的產品,就可以說是優秀水平了。

2.現金流跟要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這4個問題你要關注一下:

·到了孩子讀書的年紀時,有多少錢可以領?

·到了我們退休的年金,有多少錢可以領?

·急需資金流動,要退保時能返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預算有限,建議集中解決一兩個問題,例如養老,就重點考慮這款產品60歲後能返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需考慮產品的現金價值和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形態不難理解,但產品裡的坑非常多。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爸六十多了,買了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年交5萬,第二年想退保,要損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裡面應該有現金價值表,如果有萬能賬戶,就是現金價值+萬能賬戶就等於你的退保金。不會算,就打**到國壽詢問退保金是多少。

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三年繳十年期,每年一萬,到期還本是多少?保險內容是什麼?

4樓:薄荷保

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條款內容主要包括投保範圍、保險期間以及責任免除,其中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五週歲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作為被保險人;其次合同的保險期間分為十年、十五年和二十年三種,投保人可選擇其中一種作為合同的保險期間。

年金險產品的差異還是很多的,每年要交多少錢、要交多少年、未來什麼時候開始領錢、領多久等等。我們在買年金險的時候,該如何評估自己的需求,又有哪些坑需要避開呢。薄荷保幫大家整理出了年金險的購買攻略,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這些坑不要再跳了!

5樓:奶爸保險學堂

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款年金險產品,關於年金險的作用,如果有不瞭解的小夥伴,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年金險的五大功能,別說我沒告訴你!》

6樓:h愛不絕跡

保險是一份合同,一切以合同為準,還是多看看合同吧!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

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

具體如下:

1、簡介

保險(insurance或縮寫為insur),本意是穩妥可靠保障;後延伸成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的一種工具,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的支柱。

2、保險利益

保險利益是指投保人對保險標的具有的法律上承認的利益。通常投保人會因為保險標的的損害或者喪失而遭受經濟上的損失,因為保險標的的保全而獲得收益。只有當保險利益是法律上認可的,經濟上的,確定的而不是預期的利益時,保險利益才能成立。

一般來說,財產保險的保險利益在保險事故發生時存在,這時才能補償損失;人身保險的保險利益必須在訂立保險合同時存在,用來防止道德風險。

3、作用

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為了應用大數原則,有可能受益的風險不在可保範圍內,因此商業保險機構一般不承保此類風險。

7樓:對對保險網

。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一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有的產品光是主險就已經有4%左右的年化收益。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最值得買的十款年金險榜單》給大家參考。

挑年金險有兩個要點,我簡單說下:

1.首要點是高收益。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的收益**於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市面上較優秀的年金險,一般經過十年以上的增值,irr都能接近4%。

2.現金流跟要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我們的現金流會因為購買年金險而被改變,所以有這4個問題你要關注一下: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能返多少養老金供我們養老?

·急需資金流動,要退保時能返多少現金價值?

·壽終正寢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工薪階層由於資金有限,集中預算解決一兩個問題即可,例如養老,就重點考慮這款產品60歲後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那還得留意產品退保後的現金價值和百年壽終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產品形態較簡單,但裡面的坑特別多。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三年繳十年期,每年一萬,到期還本是多少?保險內容是什麼?"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醫館琴瘦

專騙老人的保險,千萬別買

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交了一萬一年退保能退多少

1.投保須知 2.保險責任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以下保險責任 一 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約定的關愛金領取日前,若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每年按下列約定給付生存保險金 首次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為本合同所交保險費 不計利息 的20 以後每年給付的生存保險...

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交費方式,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又是怎樣交費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的年金保險產品。如果對鑫福年年有什麼困惑,也許這篇這篇文章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深度測評 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祕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具體產品形態如圖所示 我們挑選一款年金保險,最看重的就是這款產品的利率如何。由於交費期限...

老媽66歲買了國壽鑫享至尊年金保險,一年交3萬交三年,合算不

年金險很難買!因為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 的收益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 點!給大家參考。下面我簡單分析挑年金的兩個要點 1.第一關鍵是高收益。且不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