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哪家美國留學中介靠譜?一下,收費合理的,謝謝

2022-01-16 12:08:18 字數 2969 閱讀 9320

1樓:巖中花樹

根據我在留學諮詢行業十多年的經歷,我的心得是選擇中介的本質是選擇顧問,不是機構。

更多個性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

美國留學顧問選擇的核心是留學顧問,也就是說,你需要找到合適的顧問,我給出三個標準:顧問的學歷背景,職業背景和考試、活動規劃背景。

規劃的核心是選擇顧問,作為行業從業者,我給出三個標準來區分和篩選:也就是說,只要符合這三個標準的,都是靠譜的留學機構或者顧問:

第一、要有美國碩士以上的教育背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道理大家都懂。那麼,當我們談到美國留學顧問的工作,至少這個顧問需要在美國讀過碩士或者博士(最好是教育相關類別),這點基本的學歷要求應該有吧?你如果是在藍翔之類的學校畢業,不是不可用做留學顧問,只是開挖掘機和留學諮詢不怎麼沾邊。

如果留學顧問有這種國外教育的經歷,他/她就可以設身處地的站在自己當年讀書的立場上為學生和家長來考慮問題,就更容易給出更加專業具體的建議。

第二、要有託福、sat、雅思等國外考試背景

留學顧問自己首先要精通考試,才能更好地幫助學生做出規劃,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只接受了學生的留學諮詢,但是沒有去指導學生的學習都是不靠譜的行為。寄希望於學生的自律性來備考有點靠不住,更需要留學顧問的建議指導,包括具體的分數要求,託福有沒有單項限制(比如:東北大學對於學生的口語和寫作單項就有限制),sat 成績是否可以替代託福、sat 是否可以拼分、如果sat 出了問題怎麼辦等,一個精通國外留學考試的諮詢顧問可以考慮的更加全面。

第三、至少要通過美國三大行業協會其中一個的認證並持續參加培訓

如果我們想要送學生去美國留學,最好的做法就是要了解美國人的標準,而不是按照我們認為的標準去提供諮詢建議。在這方面我經常會講到兔子釣魚的故事:兔子去釣魚,連續三天都沒有收穫。

第四天,魚忍不住了,大叫道:如果你再用胡蘿蔔做誘餌,我就打死你。

故事好笑是好笑,我們有多少留學顧問在用兔子的思考方式去做事情:我經常分享中國學生的課外活動三大俗:足球籃球乒乓球,外加一個敬老院活動。

這些活動已經被眾多的留學中介用濫了,如果你是大學招生官,想法是不是和剛才的魚一樣?所以如果你真的在乎孩子的未來,下次和留學顧問簽單之前,一定多問下留學顧問的學術背景,工作經驗,去走訪過多少個美國大學,不要相信什麼我們文案老師很厲害,都是總部統一文書等說法。如果你隨便找一個留學顧問,保證你在接下來的接近一年裡哭的很有節奏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大規模還是小規模都有好的中介,主要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行,像智慧留學做美國高中、本科和碩士好,人力資源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尤其做的好,那有此需求的同學完全就可以選擇考慮,找擅長做的中介會少走很多彎路

3樓:小星快衝

收費不知道合理不合理,但是服務好的中介,優弗留學,主要是針對高階服務的,主申名校。

4樓:張揚的封才

很多人都想去他家,但是條件不夠。

知道哪家美國留學中介申請留學好呢?分享幾家,收費合理,謝謝

5樓:天道教育

同學你好,可以考慮下我們天道教育公司哦。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天道留學中介口碑好,每年美國留學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來查證。

我們根據國家,學位和申請的學校數量和排名不一樣,收取的**也會不同,另外提供服務的老師不同,**也不一樣,這個具體還得看咱們適合什麼樣的申請,歡迎您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作進一步瞭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注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當然更好,專業度會更高,我瞭解過兩家,藤門和智慧留學,專業度都很高,藤門就是**貴一些,做美國博士留學好,另一家智慧留學呢做高中、本科和碩士相當不錯,收費也合理讓人易接受,我個人的條件會更傾向於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

7樓:小星快衝

優弗留學,申名校的,我兒子和這個機構簽過約,現在我兒子馬上都要回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比較熱門的像金吉利、啄木鳥還有智慧留學都不錯的,找中介其實也不難,大家只要找準各家的優勢,結合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像智慧留學,做博士一般,但是高中、本科和碩士做的好,而且文書是特色,所以找適合自己 的中介很關鍵。

9樓:五力薔

每一家我都特別瞭解,具體想問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注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當然更好,專業度會更高,我瞭解過幾家中介,對其中的兩家藤門和智慧留學的專業度感覺都不錯,藤門做美國博士不錯,就是**貴一些,另一家智慧留學呢做高中、本科和碩士相當不錯,收費也合理讓人易接受,我個人的條件會更傾向於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

大家有用過哪家專業度很高的美國留學中介嗎?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本申請需要提交9-11年級的成績單,所以說如果希望申請美國排名靠前的院校,九年級的時候就要樹立申請規劃的觀念,做好大局準備,當然我自己沒有這樣的先見之明,我父母有。

順其自然,很早我就簽了留學中介,因為當初才九年級,像gpa、託福、sat/act成績也都沒有拿到,但是幸運的是,在老師的指導下,按照老師規劃的時間軸完成,容易很多,也少走很多彎路。

就因為我的留學申請十分順利,之後身邊有留學計劃的朋友,都會向我瞭解情況,問的多的就是怎麼選留學中介,其實關於選留學中介,我申請的時候,也沒太多的概念,但是經歷過這次留學申請之後,我發現申請中關鍵點,後期老師,因為我籤的這家中介慧徳留學,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而且像規劃,選校、文書、申請、面試……所有的步驟都是這位有八年申請經驗的alisa老師幫我指導完成,我當時很佩服,問任何問題,老師都知道,一般老師應該做不到,所以我認為,我能順利的申請,拿到好幾所學校的offer,和後期老師幫助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建議有留學申請打算的小夥伴,找中介的時候,一定要問到,後期老師,要是有條件,可以簽約是,見見後期老師更好哦。

12樓:time溜智子

每一家我都特別瞭解,具體想問哪個。

美國本土有哪些靠譜的留學中介,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留美中介哪個靠譜,個人感覺還是先看口碑如何,廣告再好再大牌,私下打聽口碑不好最好也不要去,年前朋友家小孩在智慧留學申請成功的,她說還算順利吧,這家中介還是比較負責的,老師對客戶比較認真,你可以 諮詢一下 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

哪家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申請留學專業

美國商科類 理工類學校很不錯的,比如有哈佛 麻省理工還有斯坦福都是很有名的大學,專業選擇類別也很多。關於專業選擇,您可以根據你現學的專業也可以根據您的按興趣選擇。建議搜尋看看 消費口碑監督網 智慧留學,他家專做美國留學申請,擅長申請美國的本科,在五道口附近,裡面有個jackie老師也很負責。既然還要...

留學中介比較靠譜嗎,留學中介機構哪一個會比較靠譜

靠譜的留學中介機構有很多,選中介機構的注意事項也有很多,可以看以下三點 1 看中介資質證書是否合格。涉外監管網查詢合法中介機構名單,有很多合法留學中介供你選擇,重點是找一個好顧問!2 找第三方平臺監督中介辦理。建議你先去留學監理網篩選留學中介,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