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煮蛋怎麼做啊,白煮雞蛋怎麼做

2022-01-16 12:08:19 字數 2934 閱讀 2321

1樓:說生活出品

水煮蛋很多朋友不會煮,所以味道不好吃,教你煮水煮蛋營養又好吃

2樓:魯姐美食

煮雞蛋怎麼做?雞蛋和檸檬一起煮,敲碎一撥就出來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生菜啊。

3樓:貓咪小鐺鐺

10年美白史! 天生黃黑皮美白乾貨!白煮蛋養成記~

4樓:俎茹上官思柔

冷水把雞蛋放到鍋裡,誰要能蓋住雞蛋,小火加熱,待水開以後5-7分鐘關火即可~

5樓:巧純穰子舒

白開水中放入新鮮雞蛋,

加熱幾分鐘,拿出來用冷水涼一會,

剝開蛋殼,放入嘴中,品嚐美味。

6樓:樓三龍驪穎

加入冷水和蛋,水開後3分鐘,關火

7樓:逯暮森香梅

加冷水後把雞蛋放入水中,加點鹽**等煮開幾分鐘後關火即可。

8樓:城桂道寒香

放在水中煮就行了,水開後5分鐘停火就ok了

9樓:庫唱奉迎秋

冷水下鍋,水開後關小火,5分鐘後關火

10樓:板鬆罕聽荷

冷水下鍋,水開後關小火,5分鐘後關火,等2分鐘即可

11樓:廉羽智碧玉

放水裡冷水下鍋10分鐘就好,然後撈出來放冷水裡

12樓:貝貝e家

整個帶殼煮的蛋是白煮蛋,洗淨加水沒過雞蛋,水中加少許鹽,水沸後煮5-8分鐘,看你需要的老嫩程度而定。

煮好的蛋趁熱加冷水衝一下,會很好剝殼。

13樓:露珠心愛陸虎

帶殼兒的呢,就是涼水做鍋,把蛋放下去,水開了之後5分鐘,就可以了!

這時候的蛋是口感好,營養全!

不帶殼的,就是涼水做鍋,等水微微開了,就是鍋的四周有小泡了,把蛋輕輕的打下去。等熟了,就好了!一般也是在5分鐘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燒開,然後關火,把蛋打進沸水裡,再**,開最小的火慢慢煮。

如果你要帶殼的蛋,就直接和冷水一起放爐子上煮,但是要開小火煮~~

15樓:史婧泥驥

煮蛋器煮蛋器 便宜好用,還能蒸水蛋

16樓:新春牛人

冷水就要把蛋放進去,水開了後火要關小些,保持沸騰就可以了。

大概6-8分鐘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丟到自來水裡面煮熟,謂之白煮蛋。 不會?

18樓:毫安於

在水還沒滾之前先放入蛋! 之後開大火! 等水滾之後!

蓋上鍋蓋! 火關掉!悶個5分鐘就會變成糖心蛋拉!

就是蛋白熟了!蛋黃還是軟軟唷!另外!

如果要蛋黃也熟拉!那就悶個8分鐘!ps 水中要加鹽。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燒開,放雞蛋(帶殼),等一會,撈起來。做好了,開飯吧~

20樓:s可愛小豬

你可以放在水裡煮,也可以放在盆或鍋裡蒸

白煮雞蛋怎麼做

21樓:北海數碼站

雞蛋是我們常說我當中必吃的一種美食,一般來說雞蛋可以炒菜,可以煲湯,還可以生吃雞蛋,那麼平時雞蛋還有哪些做法呢?那麼來為大家提提煮雞蛋的做法,煮雞蛋沒有放鹽,而且是天然的不僅僅保留了雞蛋到了蛋白質,還保留了雞蛋倒入膽固醇,拿著一個熟雞蛋撥開之後裡面鮮嫩的蛋黃就會看到,白煮蛋的吃法又是什麼呢!

有機柴雞蛋適量水適量

鹽適量白煮蛋的做法步驟

.洗淨雞蛋。

放入冷水中,**加少量鹽。

水沸後煮5分鐘,關火燜5分鐘。

或者你選用煮蛋器控制蛋黃的成熟度

放入涼開水裡浸一下。(燒開的水晾涼)

輕壓滾動雞蛋。

順利剝去蛋皮。

優質的煮蛋呈現在眼前

小貼士1.如果是水煮,加入少量鹽,可避免雞蛋相互磕碰時蛋白外溢。

2.雞蛋每天都要吃,建議選用有機柴雞蛋,推薦百年慄園這個大品牌,這種蛋無論煮多久都沒有腥味,吃起來特別醇香,

煮雞蛋三部曲

各種煮雞蛋

各種煮雞蛋

煮雞蛋看似簡單,卻很有學問。若煮法不當,會破壞雞蛋的營養成分。

將新鮮雞蛋洗淨,放在盛水的鍋內浸泡一分鐘,然後用小火燒開。這是為了防止雞蛋在燒煮過程中蛋殼爆裂。

雞蛋用小火燒開後,再改用溫火煮8分鐘即可。切忌燒煮時間過長,否則,蛋黃中的亞鐵離子會與硫離子產生化學反應,形成硫化亞鐵褐色沉澱,從而妨礙人體對鐵的吸收。

煮熟的雞蛋不必馬上取出來,1?2分鐘後再取出,或放在涼開水、冷水中降溫半分鐘,這樣容易剝皮。為防止細菌感染不宜放入自來水中。

做法二摺疊

地菜煮雞蛋

製作食材

地菜黃豆紅棗風球子姜塊

雞蛋青殼鴨蛋水鹽

製作步驟

1、地菜就是薺菜,需要洗淨,去蒂。2、再加上黃豆,紅棗,楓球子,姜塊,雞蛋,青殼鴨蛋一起加水淹過撒少許鹽一起煮即可。

看了以上的文章相信大家對於白煮蛋的吃法瞭解的差不多了,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用平時家裡的電器來煮出鮮滑可口的雞蛋,沒有任何新增劑,老少皆宜。

22樓:魯姐美食

煮雞蛋怎麼做?雞蛋和檸檬一起煮,敲碎一撥就出來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生菜啊。

23樓:丫丫寶美食

丫丫寶美食,做出家的味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蛋3個輔料水

適量白水煮雞蛋的做法

1.冷水下雞蛋水沒過雞蛋即可蓋好蓋子.大火燒開後立即轉小火煮7分鐘請點選輸入**描述

2.雞蛋熟後撈起用涼水衝雞蛋15秒左右(易剝殼)

羊肉怎樣做快爛,白煮羊肉怎麼做?

燉羊肉 方法一 材料主料 羊肉500克,紅蘿蔔300克,生薑少許。輔料 香菜 食鹽 胡椒,醋適量即可食用,食用時,加入少許食醋,味道更佳。做法1 將羊肉洗淨,切成2釐米見方的小塊 2 紅蘿蔔洗淨,切成3釐米見方的小塊 3 香菜洗淨,切斷。將羊肉 生薑 食鹽放人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置武火燒開後,改用文...

雞蛋白煮怎做好吃,水煮蛋蛋白怎麼做好吃

說起白煮蛋,想必沒有人會不知道這是什麼。做出白煮蛋是很簡單的,很多人都能夠做到。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煮白煮蛋會比較好吃,希望能幫到大家。雞蛋是很常見的食材,但是手藝好的人能夠將這簡單的食材加以烹飪,製作出美味好看的食物。不過,有些人的烹飪技能比較差,很難製作出既好看又美味的佳餚。有一種食物是大家...

怎麼做雞蛋糕啊,雞蛋糕怎麼做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涼開水,放蒸鍋蒸,蒸好後滑滑嫩嫩!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雞蛋糕這麼做又鮮又嫩 和傳統雞蛋糕做法不一樣,創新雞蛋糕教程!現在做蛋糕有三種方式 烤箱 微波爐 電飯煲。我一一給你講解吧。微波爐的省事 材料 麵粉 100克 幹酵粉5克 砂糖30克 黃油45克 牛奶1大勺 奶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