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怎樣做快爛,白煮羊肉怎麼做?

2021-06-02 05:28:52 字數 2143 閱讀 8062

1樓:林夕的微笑

燉羊肉(方法一)

材料主料:

羊肉500克,紅蘿蔔300克,生薑少許。

輔料:香菜、食鹽、胡椒,醋適量即可食用,食用時,加入少許食醋,味道更佳。

做法1)將羊肉洗淨,切成2釐米見方的小塊;

2)紅蘿蔔洗淨,切成3釐米見方的小塊;

3)香菜洗淨,切斷。將羊肉、生薑、食鹽放人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置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煎熬1小時,再放入蘿蔔塊煮熟。放人香菜、胡椒。

小訣竅特點:

適用於消化不良等症,且味道鮮美,可增加食慾。是秋天的必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煮出來的東西缺少嚼勁口感不太好。這是最快煮爛的 方式 了。

加醋加醋的確可以把肉類快速煮爛,但是這酸爽,你確定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烹調羊肉、有一個竅門,那就是「羊肉蘿蔔牛肉茶,豬肉文火加山楂」。這是因為,在煮(燉)羊肉時,放進一個大白蘿蔔,蘿蔔上鑽幾個眼兒,羊肉的羶腥味就可以去掉了。

注:如買的羊肉羶味重,可加少量桔子皮.

一。用開水煮羊肉,滾開後撇盡血沫。

二。加入相關調料後再加入一兩粒山楂或是山楂幹(非中藥炮製地)和幾片桔子皮即可。因桔皮可去羊肉羶味。

這樣能較快地煮熟羊肉且味道鮮美。

4樓:貝貝小昊昊

拿高壓鍋壓,肉會很爛

白煮羊肉怎麼做?

5樓:易書科技

【原料】羊肉1000克,香油和精鹽各30克,青蒜和辣椒醬各50克,花椒和八角各適量。

【製法】(1)將羊肉洗淨,瀝乾水分,切成250克左右的大塊;青蒜擇洗乾淨,切成碎末。

(2)鍋置火上,放人羊肉和適量的清水入羊肉燒沸,撇去浮沫,撒入花椒、八角和精鹽,用大火燒沸後轉小火將羊肉煮至酥爛,撈出瀝淨湯汁,晾涼後剔去骨頭,切成薄片,放入盤內,撒入青蒜末,淋人辣椒醬和香油拌勻即成。

【特點】香辣可口,清淡不膩。

6樓:苗阿朵美食

羊肉白煮有祕訣,鮮辣椒用柴火烤做蘸料,苗大姐啃肉看饞人

羊肉餃子怎麼做

7樓:何焱宇傑龍

材料蔥,鹽,韭菜,醬油,羊肉,植物油,花椒水,雞蛋,雞精,十三香,姜,胡蘿蔔

做法1.將羊肉剁餡兒,倒入醬油攪拌均勻.

2.植物油中放八角花椒燒熱倒入羊肉餡中攪勻,之後加入鹽、雞精、十三香和花椒水攪拌均勻(一定要順時針攪拌).

3.依次放入剁碎的蔥、姜、胡蘿蔔和韭菜攪勻,視餃子餡兒的乾溼情況打入1-2枚雞蛋攪拌均勻.

4.麵粉加水和成麵糰,(最好提前2小時和麵)分割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壓扁擀圓,包入餃子餡兒.

5.鍋中燒開水後放入餃子,水滾後點3次涼水就ok啦.

8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原料食材:羊肉餡半斤、胡蘿蔔一根、蔥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麵粉2杯半、花椒麵適量、清水適量、油鹽適量、鹹鮮口味、煮工藝、半小時耗時、普通難度。

製作方法步驟:

1蔥姜切末,放入肉餡中,撒少許花椒麵,加醬油醃製。

2胡蘿蔔擦成絲,切末,放入肉餡中。

3加適量油攪拌均勻,最後加適量鹽。

4麵粉2杯半,加適量水,攪成雪花狀,揉成麵糰,餳發15分鐘。

5餳發好的麵糰,分成小劑,擀皮,包成餃子。

6鍋內燒開水,下入餃子,打3次水,餃子熟透,撈出即可。

小貼士:食材可根據自己愛好選擇,做法差不多,僅供參考。

咖哩羊肉怎麼做?

9樓:易書科技

【原料】羊肉(去骨腰窩)500克,植物油50克,味精1.5克,精鹽1.5克,澱粉25克,高湯100毫升,咖哩粉少許。

【製法】(1)羊腰窩肉用清水煮熟後晾涼,去掉「雲皮」,切成鐮刀片狀備用。

(2)炒鍋放在旺火上,放人高湯、咖哩粉、精鹽、味精,將肉條輕輕推人鍋內,使其不亂,移至微火煨透。然後再移至旺火,將水澱粉(25克澱粉加25毫升水)徐徐淋人,將油倒在鍋的四周,晃動炒鍋,讓鍋內的肉條在鍋內打轉,使油染成黃色即成。

【特點】汁芡和油呈深灰黃色,光澤晶亮,質地軟爛,咖哩味道很濃。

第四章水產海鮮類

清燉羊肉怎麼做?

羊肉怎樣做簡單而且好吃,羊肉怎麼做又簡單又好吃?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羊肉怎麼做又簡單又好吃?怎樣做羊肉好吃?蔥爆羊肉 大蔥別扔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喜歡 羊肉怎麼做好吃 要簡單的做法 我來說個紅燒的吧,我爸爸做這道菜簡直一絕.我偷學了點就洩露給你吧.做法很簡單 1 羊肉 牛肉 要選嫩一點,最好是肋骨。切成塊。2 鍋...

牛肉羊肉怎麼做才好吃,羊肉怎麼做才好吃?

做回鍋牛肉 就好吃呀 這樣做的牛肉不好吃,你來找我 烤牛肉醃製祕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羊肉怎麼做才好吃?羊肉湯原料 帶皮羊肉500克 綠葉菜 胡蘿蔔片 紅辣椒各適量,料酒 鹽 味精 蔥 姜 胡椒粉各適量。做法 羊肉洗淨,切成塊,焯水後再洗淨。羊肉塊置於鍋中,...

紅燒羊肉怎麼做

用料 羊肉 500g,白蘿蔔 一個,蔥 半根,姜 3 4片,蒜 3 4瓣,香葉,八角 兩個,花椒,孜然,老抽,生抽,香菜 兩棵,料酒 紅燒羊肉蘿蔔的做法1 將羊肉切塊,洗乾淨 2 白蘿蔔切塊 3 鍋內放水,加少許花椒和薑片 料酒 4 放羊肉焯水備用 5 炒鍋燒熱,加油,放入蔥薑蒜和各科調料小火炒香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