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申請留學專業

2022-06-08 09:00:16 字數 4354 閱讀 3880

1樓:託普仕留學

美國商科類、理工類學校很不錯的,比如有哈佛、麻省理工還有斯坦福都是很有名的大學,專業選擇類別也很多。關於專業選擇,您可以根據你現學的專業也可以根據您的按興趣選擇。

2樓:在大華山跳格子的下弦月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

3樓:爵唄善

智慧留學,他家專做美國留學申請,擅長申請美國的本科,在五道口附近,裡面有個jackie老師也很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

既然還要去留學,那就要選專業的留學服務機構啦。

其中涉及申請必要的語言標準化考試的話,那可以去相應的語言培訓機構。現在很多大的留學機構也涉及語言培訓業務,有靠譜的也可以哦。市面上綜合程度比較高的啟德,前途出國都還行。

如果猶豫的話幾家都去看看,多瞭解之後再做決定。畢竟留學是件大事,馬虎不得。也可以多問問身邊的同學或者師兄師姐,考察機構同時還要靠譜的留學顧問。

有人瞭解過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哪家服務專業口碑都不錯呢?

6樓:天道教育

每個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相對服務更專業的機構費用也會高一些。可以從費用、招生官、今後的就業方向,家庭條件等各個方面去綜合考慮哪個機構更適合自己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託普仕留學

決定一個留學中介好不好重點是看顧問提供的服務是否能滿足自己的要求,專業的留學顧問會根據學生自身情況,從選擇院校和選擇專業這兩個方面來考慮留學問題,然後會根據學生的情況做出的建議,制定出能達到目標的實施方案。

8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現如今出國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而使得留學機構數量眾多,魚龍混雜,有時會遇到「貼牌機構」甚至「黑中介」,損失錢財、錯過申請時機;還有一些留學中介機構前期宣傳誇大其詞,等學生真正簽約後,許多服務內容無法兌現,浪費時間和精力,延誤申請進度等。

其實樓主如果打算申請出國留學,可以考慮國內的一些正規的院校辦學,中外合作辦學,國內的211 和 985 大學與國外名校合作,渠道正規,畢業後所得的畢業證教育部也認可。

國內比較有名的中外合作辦學預科班院校有: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雲南大學、四川大學等 都與國外眾多知名大學有合作,辦學資質也認可。

樓主可以去了解下,再作打算!

9樓:窡n砸溝kp艦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

10樓:聖機備

文書一直是智慧留學他們家的特色,會有針對性的創作,如果你很重視文書這一塊,可以考慮他們家。會根據個人的優勢寫的,有點揚長避短的意思,包裝的挺好。

11樓:蒽持颼甌

美國留學中介推薦你智慧留學,口碑一直不錯。專項是做美國高中、本科和碩士很不錯。而且每位顧問老師1年只帶個位數的學生,並且很細心認真,這樣保證能為每個學生花的時間更多,不存在因繁多申請而忽略某位同學的申請。

大家知道哪家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排名不錯呢,跟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比哪個申請留學好?

12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沒有一個公平公認的美國留學中介排名,所有的中介公司排名都是中介公司花錢排的,非常不可靠!同理,也沒有一個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的公平和公認的排名,另外美國留學中介擅長於申請學校和簽證申請,而外語學校擅長於語言培訓,兩者側重點不一樣,不可同日而語!如果單獨從申請留學方面考慮,那麼我建議你還是選擇美國留學中介為好。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3樓: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

14樓:鑫泉留學薛老師

留學語言培訓不能做留學工作

不知道你是不是中介公司自問自答的= =估計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機構好不好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樣,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國家,學校及專業的選擇非常重要,涉及到以後的就業,更長遠點說也可能會影響你的未來,建議還是多瞭解,多做比較。留學中介可參考:douban.

16樓:託普仕留學

判定一個留學中介是否靠譜:1、留學機構是具備資質,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3、幫助你修改ps、推薦信、簡歷的文書後期老師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選擇留學中介最好謹慎點,因為一旦簽約,覺得不滿意,很可能面臨金錢的損失,這倒還是小事,主要浪費時間,也搞得心裡不舒服。

選擇合適的簽約,讓自己靠譜的留學。

大家知道哪家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口碑很不錯的嗎?

17樓:蓧d誕羶jf澈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消費者根據具體的商品效能、規格、材質、使用壽命、外觀等內在價值在使用過程中給出的綜合評價。包括美國移民這些行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19樓:玦唄子

樓主去讀什麼呢?我剛諮詢過智慧留學,總體感覺很滿意、做高中、本科和碩士都相當不錯,背景提升規劃也做的很不錯

20樓:眺軒雄

推薦你看看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本科和碩士做的很好。

大家用過口碑比較不錯的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嗎?求推薦

21樓:芷d蛨啃dp垡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消費者根據具體的商品效能、規格、材質、使用壽命、外觀等內在價值在使用過程中給出的綜合評價。包括美國移民這些行業

22樓:粵芑袒毓

可以去留學監理中心篩選留學中介機構,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理自身條件和需求的留學中介和資深顧問,並且可以幫助學生參謀中介方案、稽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留學監理可以全程監督留學中介的辦理程序,這樣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3樓:環球出國

二、留學語言培訓機構主要是為留學人士提供語言培訓,雅思託福等,屬於協助性質。兩者間各有各的專業側重點,主要看您的需求是什麼,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著重考慮其一。

望採納謝謝~美國留學

**能找到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或者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給個建議?

24樓:湊o紘諂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利用平臺維護消費者權益,包括美國留學中介和語言培訓等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28樓:居苑苑

我找的是智慧留學,除了博士一般以外其他都做的相當不錯,背景提升規劃也做的好 。

去美國讀研,瀋陽哪家留學中介好,想去美國留學,有誰知道瀋陽的留學中介,最好是親身經歷過的,幫忙介紹一下,

我覺得選擇美國留學中介,其實就是在選老師和服務呢,不管是哪個城市,哪個地區的,老師的經驗豐不豐富,服務模式是不是一對一的,這些因素都對申請結果有直接的影響,但是也有的同學就信規模和知名度這些,認為這些就是代表著實力,其實不是,大多數大中介都是靠著花費大量資金來宣傳推廣,來提高他們的知名度,從而吸引更...

美國留學中介排名誰有,北京美國留學中介排名誰有?

真的太多,假的太少。他們讓我低頭做事別的廢話少說。這不是我的生活,讓我怎麼活出快樂,一個自由式的說唱,真的聽得出來什麼。什麼還沒有在人眼裡變得惡臭,什麼世界的樣式才是殘酷,這都是不清不楚。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

美國留學中介和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留學申請都找哪家會好

看哪個更符合你的需求,匹配的才好,如果對學校有追求,想去好學校,一般會找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專注的才夠專業,選擇這類機構的也會多些,去年留學定的智慧留學,專門做美國留學的,長時間研究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總會更精專些,不同的服務方向,你要針對你的需求找符合條件的中介機構瞭解。北京的留學中介挺多的,感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