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幫我測測我跟女朋友的婚姻

2022-11-09 21:45:12 字數 761 閱讀 3517

1樓:

男命出生年份:2023年

女命出生年份:2023年

福元:坎宮

福元:兌宮

宮位:東四命

宮位:西四命

五行:陽水

五行:陰金

三元命宮: 坎/兌 男/女

婚配: 禍害土

婚配等級: 六等婚配(凶)

戀愛情況: 坎先追兌,或坎先動心,或坎之家長先中意。坎追兌,即有利益驅使,又有某些失落感。若兌追坎,則曲折多阻。

夫婦關係: (雖是陰陽相配,卻是生克非義,輩份、歲差有悖常理)。 夫婦相互感應氣場為禍害場。

主性關係不正常,互不服氣,日常生活常鬧氣。無子則女壯,有子則子敗。子敗有兩種,一指兒子不聽話,到處闖禍,雖則兒子身體本身無礙,卻有吃官之虞;二指兒子很聽話,很孝順,此子多有傷殘之疾,背後又有許多事情瞞著父母、或瞞著父母幹了許多令父母擔驚、傷心之事。

化解方法: 化解方法,在床墊下置一紅綠太極中心套黃之三色太極圖,溝通全域性,形成良性迴圈生序。

2樓:

這種東西不是算就能算出來的,如果結果壞你又會怎樣?你說你很愛他,難道算出來結果是壞的你會討厭她?你會和她分手嘛?

只要相愛,不過怎麼樣的困難都可以解決的,希望這位兄弟可以勸勸你的父母,你問問你的父母當初怎麼在一起的?誰沒有過難過的過去呢?對不對?

希望你們永遠相愛。

3樓:

這個你應該去廟裡或者就是讓家裡老人去找人算命啊 這裡問……

請大師能幫測測我的八字 20

請大師能幫測測我的八字 名字取得不錯,可得91分。基本命運 吉 堅剛 意志剛健的勤勉發展數 基業 藝能,美術,學者,官祿,天官,師表,蓄產。家庭 興家成為達人賢者,家境先難後易。健康 高山立松,安健自在,可望長壽。含義 意志如鐵石 富於進取的氣概 排除萬難貫徹目的而名實兩得 忍耐克己,遂成大功 但其...

誰能幫我測一下我的,誰能幫我測一下我的八字?

性格 11月6日出生的人能夠激勵所有參予工作的人,即使最不積極的人也會受到他們感染而變得急進。他們的成功是建基於良好人際技巧及自信。當然,他們會因為過去的成功而變得過分自信。過分自信會帶來慘痛的失敗。只要他們能夠抱著實際態度面對困難及不要高估自己的實力,成功一定和他們一起。他們的直接及不妥協態度不一...

求哪位大神幫我測一下我屬陰還是陽公曆早晨

本命屬兔,城頭土命。月刃格。金神格。八字屬陽 過弱,印比為用。財位東北,桃花正北。木命春生,體健聰明。甲日見丁卯,易傷殘。柱中有傷,必有傷災。木土相戰,應預防脾胃之疾或 病。驛馬所臨地支是日主之帝旺,聰明伶俐,機靈應變,事業變得快,不會墨守成規。送言到此,感覺有助,採納為盼!給個性別,可以算點性格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