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測一下我的,誰能幫我測一下我的八字?

2021-05-04 04:30:59 字數 711 閱讀 2237

1樓:

性格: 11月6日出生的人能夠激勵所有參予工作的人,即使最不積極的人也會受到他們感染而變得急進。他們的成功是建基於良好人際技巧及自信。

當然,他們會因為過去的成功而變得過分自信。過分自信會帶來慘痛的失敗。只要他們能夠抱著實際態度面對困難及不要高估自己的實力,成功一定和他們一起。

他們的直接及不妥協態度不一定得到所有人認同,當他們受到排擠時,情緒低落將會出現。失敗的後果是再帶來失敗。

事業: 11月6日出生的人會有令人羨慕的成功卻因為自滿及過分自信而忽視眼前危機,自以為一定可以安渡難關。結果遇到很大挫敗。

事業失敗之後,大家會將責任全部推到他身上令他們受到排擠。

愛情: 當這天出生的人喜歡將事實告知家人、朋友及伴侶,可是,其他人未必想知道自己的缺點。尤其是伴侶,大多批評會引起不滿。最後,兩人關係陷入困局。說出真相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健康: 他們樂觀卻因此而忽視健康。缺乏防止肥胖的運動及不懂得飲食控制。

2樓:

我覺得你是命犯孤星

18歲之前沒什麼反應

18歲之後會客死你身邊所有人

基本上和華英雄一個幾巴味

3樓:深圳心海伽藍

你太迷信了不要信樓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喜歡算命

好在天蠍女都能把握自己的命運,不急不急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一下呀?

誰幫我一下 這是開機的正常反應。意思就是讓你摁ctrl 鍵alt鍵和 del鍵。出現這種情況,那麼說明lz的電腦有一部分 重要 檔案丟失。解決方法 恢復光碟修復 bootmgr 開機,一直狂按del鍵或f2鍵或者f12鍵,目的進入cmos設定!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彩虹上更高的地方。我曾經在搖籃曲中聽說的地方。天空湛藍在彩虹之上。真的實現了你敢夢見的夢想。我想在某天站在星星上。喚醒我身後的白雲。所有的煩惱融化成檸檬糖。有一條路通向煙囪的頂上。在那裡你將找到我。彩虹之上藍色的鳥兒在飛翔。鳥兒飛翔在彩虹之上。為什麼,哦,為什麼我不能飛翔?如果小藍鳥兒快樂地飛翔在彩...

謝謝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直徑是半徑的二倍所以是4 14的比例關係 周長c 圓周率x直徑 所以圓周率約掉周長比也是4 14 大小圓的半徑比是2 7,它的直徑比是2 7 周長比2 7 設半價為r 直徑為r。公式r 2r。所以直徑比為2比7。公式周長 2 r,所以周長比為2比7 半徑是r r 2 7,直徑是2r 2r 2 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