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掉頭髮,折損嚴重,衣服上都是頭髮,都有什麼原因會引起脫髮啊

2023-01-18 09:20:08 字數 3498 閱讀 2261

1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最近頭頂老是掉髮考慮是由神經衰弱引起的,與氣血不足、腎氣不足有關。

長期的視覺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神經緊張、易怒或焦慮、熬夜等心理或生理因素引起的,會縮短頭髮的生長週期,導致脫髮。

內分泌失調和生長激素缺乏會減緩頭髮的生長。

如果雌激素在一定時間內不足,就會導致脫髮。然而,過多和不活躍的甲狀腺可能導致頭髮變薄。

有證據表明,脫髮一般在產後、更年期、口服避孕藥等情況下都會引起激素的分泌,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選擇接受激素**。

上海永琪美容美髮有一種專治脫髮的產品叫什麼名字,在他們店裡做需要280元,用此產品之前會先測毛囊,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容美髮,是好學,學費加用品內和其他些開銷大概在2000到3000元左右(在專業學校的費用)一般1年半左右出師。若是在一般店裡當學徒工那開銷要少點,時間選的也會慢點,一般從學徒到小工再到技工再到大工大概要1年半(悟性好的)悟性不好的3年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實踐的機會多,在學校能學的專業點但實踐的機會少遇到突發事件的應對方法少。

不是說學會了就好了,當了髮型師也是要不斷的進修來提升自己的水平的。反正各有各的好處,也都有各的短處,看你是怎麼想的。文峰和永琪說實話真的不咋地,

今去理髮,理髮師說我有些脫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脂溢性脫髮,(就是頭髮出油的那種)用維生素b.如果是乾枯的那種,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c.看你自己的情況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洗髮、幹發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溼發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幹發:1、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儘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儘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四、注意飲食

人們總認為產後體虛,需要進補,當出現脫髮後更是要大補特補,其實這是一個不正確的觀點。產後脫髮主要是一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但食用以下食物會有利於長髮。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4、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晒等。

美髮店**脂溢性脫髮算非法行醫嗎

5樓:瑞麗詩丶才

如果沒有許可證的話肯定是算的

一般解決脂溢性脫髮這種問題最好是去大一點的機構

掉頭髮不好意思去理髮店,怎麼辦?

6樓:長相依

脫髮原因眾多,找到原因並養成良好的護髮習慣才是最重要的,無需羞於去理髮店的,防止脫髮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頭髮的成分中含有含硫氨基酸,大豆、落花生、芝麻等所含的蛋白質內則頗為豐富。

脫髮的原因在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以宜常用溫水洗髮,水溫在40℃即可。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3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次數不限。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

保證充分的睡眠。過度緊張可造成區域性斑禿,不管工作有多緊張。使大腦皮層的血液迴圈得到適時的調節。

7樓:

脫髮是指頭髮

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以上就是正常的生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掉頭髮是人人都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去理髮 會變禿頭的 ,去藥店買些放掉髮的藥**好了在去洗

去理髮店做護理對脫髮有沒有效果

理髮店裡的防脫髮護理真有效嗎

10樓:赤腳行舟

那個是不行的,可以用生薑來加入洗髮水洗頭,經常掉髮也可能是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在飲食上要做出適當調整,可以多吃這些食物。

☆維生素a

在飲食中,胡蘿蔔、菠菜、萵筍葉等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而動物肝臟、魚類、蝦以及蛋類食品中也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

☆蛋白質

對於頭髮的助長劑那就是蛋白質,蛋白質的攝取是不可忽視的,很多食物都有蛋白質,魚類、肉類、蛋類、豆製品、牛奶等,這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經過了胃腸的吸收之後,就可以形成各種的氨基酸,然後進入血液,併合成角蛋白,再經角質化後,就是我們的頭髮。

如果脫髮嚴重的話還可以用一些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的,能夠促進頭髮角蛋白合成,促進新頭髮生長。

11樓:零零

很難用真與假回覆樓主的提問。

脫髮的因素本身就有很多種。就男性與女性脫髮都有本質區別,因為構成脫髮的情況實在是太多了。

能建議的就是要去甲級醫院**科做系統檢查,先認定自己脫髮是屬於什麼情況。(比如:是長期還是短期?

毛囊有沒有全萎縮壞死?是否屬於遺傳?體內激素水平?

等等。如果是中老年,還得判斷腎氣是否充足?等等)因此這些檢查依據是可以判斷脫髮者是否還有的救。

防脫髮的洗髮水,目前也僅僅停留在清理髮根油脂,不堵塞毛孔,給予頭皮充足營養等僅此而已。基於防脫髮本身複雜事宜,還不能都歸結於洗髮水。

急求,前兩天去理髮之後開始大量脫髮,我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頭,何以適當放點生薑水,還有你為什麼不去找那理髮店,看他到底用什麼給你洗的頭髮,如果找到**,那你的問題可能會更好更快的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停用洗髮水一段時間。隔兩三天再洗頭。有可能是理髮店的洗髮水你過敏。

我最近都老掉頭髮,我最近發現我老掉頭髮

男性在電腦前長時間工作或上網打遊戲,很容易精神疲勞,使中樞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植物神經紊亂,血管收縮功能失調,頭皮區域性的血管收縮使供血量減少,造成毛囊營養不良,導致大腦皮層興奮,精神高度緊張,從而引起脫髮。應重視補充富含維 生素a的食品 如豬肝。蛋黃 奶製品等,還應多食抗輻射食品 如紫菜 高...

最近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含維生素的食物 頭髮脫落和頭皮屑是維生素a缺乏的常見症狀。在胡蘿蔔 菠菜 萵筍葉 杏仁 核桃仁 芒果等瓜果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而動物肝臟 魚類 蝦以及蛋類食品中也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可以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它一般存在於新鮮蔬果 全穀類食物中 皮脂腺分泌油脂能力的正常進行有賴於維生素c的...

我最近老是掉頭髮,梳頭髮的時候梳子上都是頭髮,髮質特別不好,很脆弱的感覺,還很枯燥很黃,我該咋辦

你好,幾種方法可以適當改善你現在的情況 1 消除壓抑感 精神狀態和禿頂很大的關係,長期心情憂鬱,脫髮就越快。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脫。2 勤洗髮 洗髮可除去灰塵 止頭癢,有利於頭部 的呼吸,以每週使用含植物或中藥的洗髮水洗髮4 7次為宜。最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