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老掉頭髮,我最近發現我老掉頭髮

2023-02-19 22:00:11 字數 2739 閱讀 7811

1樓:笨笨熊

男性在電腦前長時間工作或上網打遊戲,很容易精神疲勞,使中樞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植物神經紊亂,**血管收縮功能失調,頭皮區域性的血管收縮使供血量減少,造成毛囊營養不良,導致大腦皮層興奮,精神高度緊張,從而引起脫髮。應重視補充富含維 生素a的食品、如豬肝。 蛋黃、奶製品等,還應多食抗輻射食品(如紫菜、高蛋白食物),並多飲綠茶。

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配合使用奈米產品效果會更好。還有要充足的睡眠,這樣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人體的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2樓:鞦韆愛煥城

有可能是頭皮炎,你的頭上是不是有小紅疙瘩?有沒有因為出汗(頭皮)又讓風吹後,樣樣的症狀?還起了蚊子包似的東西?沒有的話估計就是上網多了,或者休息不好,營養不良~

3樓:方廣苗

這樣啊,你可以適著減少一些工作,心情愉快一些,壓力沒有那麼大,身體也就好啦!我原來和你一樣,頭髮掉的非常多!你可以適一適!

我最近發現我老掉頭髮

為什麼我最近老掉頭髮,而且掉很多

4樓:m_m一墨

首先緩解下壓力,高三都是這樣的,我高三的時候也拼命掉頭髮,秋天的乾燥也是元兇之一。

高三期間可能不能保持充足的睡眠,但一定要保證睡眠的質量。

其次食品,多補充些如上面所說的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

如果你不覺得是壓力引起的,檢查一下你平時吃的菜裡,是不是味精放太多了,這經常是導致脫髮的原因。

開心點,呵呵,想想高考其實很簡單,因為生命本來就很簡單,不需要想太多,盡力就好。

祝你高考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過油或過於乾燥,都容易脫髮,建議剪短髮護養頭髮,同時,髮絲不要過與勤的的洗護,多頭、頸、面部自我護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正常現象,學習累了。

7樓:領域之輪

學習任務太重,你過於緊張。放鬆自己,找好友聊天,或者和我聊聊。

凡事看開。

8樓:青梅煮酒

秋天到了,一般樹都要落葉的。

頭髮也是啊。我這個季節也愛掉髮,不用太緊張,注意保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長啊。

我是想一是季節原因再一個是高三了 情緒上會緊張 沒事 會好起來的。

10樓:

用腦過度,需要好好休息。

最近一段時間總掉頭髮是為什麼啊?

11樓:親和植髮

出現經常的掉來頭髮,可以源尋找一下**。對於男性來說,bai雄激素性的脫髮最du

為常見,是由於zhi毛囊dao受到雄激素的影響而導致油脂分泌過量,堵塞了毛囊口,最終導致了頭髮的脫落。通常有明顯的家族遺傳性,表現為額角的上移和頭頂部的頭髮稀疏。

而女性的脫髮通常和休止期脫髮有相關性,特別是在產後的女性,大量的毛囊在同一時間進入了休止期,因此會導致脫髮的加重。對於脫髮的**首先還是要辨明**,採取針對性的**才會有效。

12樓:瑞麗詩

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頭髮及頭皮的清潔,每隔2-5天洗頭一次油脂性的頭髮要在兩專天左右洗一次,注意洗頭的水屬要溫和裡面可以放些鹽。

不要過熱或者過冷,洗髮水則要選擇。不要經常的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髮會傷害到頭髮組織,在使用電吹風吹頭髮的時候也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溫度太高也會傷害到頭髮。少吸菸少喝酒,經常吸菸喝酒會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導致脫髮。

13樓:屋頂乘涼的貓

脫髮是每個人來都有可能會源遇到的問題,有可能因為遺傳,父母有脫髮的歷史,或者因為生活作息沒有規律,壓力過大、營養不良都會導致頭髮異常脫落,要**脫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

首先:晚上儘早入睡,經常熬夜對身體百害無一利,還會影響人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也會加速脫落。

其次:現代生活節奏較快,各方面壓力讓人焦慮,情緒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要學會勞逸結合、及時放鬆。

然後:飲食上偏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容易讓頭皮出油增多,毛囊堵塞,頭髮也會容易脫落,多吃蔬菜、蛋類、豆類和水果。

最後:頭皮也要去時常「鬆土」,才能讓讓頭髮更好的"破土而出",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

脫髮嚴重時有必要就醫,醫生會對您的毛囊做檢測,進而判斷到底是病理性的還是生理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掉髮100根以下是正常的,如果超過這個數量那就是不正常的,一年四季中,秋季專是最容易掉髮的,跟氣屬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有關係,對於秋季脫髮,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

☆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可以在髮根處擦點繕絲緣絲木精華液,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

☆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

☆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

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

我最近老掉頭髮,而且一掉一大把,很嚇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這段時間太累了吧!我有一段時間因為準備參加國際賽事,壓力也很大,每天都掉頭髮。不過比賽完了就好了!輕鬆點~

16樓:smile小胖

看下醫生吧,儘快**。

我喜歡吃青菜脫髮怎麼辦,我最近老掉頭髮怎麼辦?

人體必須的六大營養物質為 蛋白質 脂肪 糖類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水和無機鹽及礦物質。青菜基本不含有蛋白質和脂肪,含有少量的糖類。營養的全面要求飲食的全面。如果你是節食 脫髮只是現象之一。營養和過多的熱量是兩回事情,而 和減重又是不一樣。是要求營養足夠,減少過多脂肪。吃青菜和脫髮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多...

最近老掉頭髮,每天大約得掉40根還有就是我頭皮屑很厲害,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啊,求解啊

天氣太乾的原因吧,或許是你體內缺少微量元素了吧,多吃點蔬菜水果之類的東西補一下,還要喝點牛奶,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不要煩惱,慢慢調節一下就好了.如果是掉頭髮,可以用生薑在脫髮的地方輕輕塗抹,一週左右這個情況就能消除。頭皮屑這東西,你可以針對你的髮質選用洗髮水。藿香10克,十大功勞葉10克,白芷1...

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總是掉頭髮可能是營養不良引起的,也可能是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體內激素分泌異常引起的。建議 平時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避免熬夜 過度勞累等,另外保證營養攝入均衡,儘量以清淡飲食為主。去年的用安發奇,現在是長出來的新發。缺鈣或者缺維生素,買點鈣片和維生素吃吧 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經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