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青菜脫髮怎麼辦,我最近老掉頭髮怎麼辦?

2022-05-09 18:40:32 字數 5391 閱讀 8256

1樓:冷嗜kkk艹過t曨

人體必須的六大營養物質為:蛋白質、脂肪、糖類(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和無機鹽及礦物質。青菜基本不含有蛋白質和脂肪,含有少量的糖類。

營養的全面要求飲食的全面。如果你是節食**,脫髮只是現象之一。營養和過多的熱量是兩回事情,而**和減重又是不一樣。

**是要求營養足夠,減少過多脂肪。

2樓:宣哥無限叼

吃青菜和脫髮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多吃青菜對身體有好處的

一個12歲的小女孩最近老掉頭髮,已知小女孩喜歡吃青菜,肉也會吃,請問什麼原因會掉頭髮?

3樓:愛吃的小粗腿

可能是由於換季的原因,會導致掉頭髮,我這段時間掉頭髮也有些多,季節轉變正常後就沒事了

4樓:丹成雙

掉頭髮很正常的我也經常掉

5樓:帝王將相影視

最好是去醫院驗血 這個很關鍵

我最近老掉頭髮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可能跟勞累過度或者營養沒跟上有關,當然內分泌不好的話也是會影響到頭髮生長的,以下是些建議,希望能有幫助:

一、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

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速度也會越快,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二、飲食方面多吃穀類食物、鐵含量高的食物,捲心菜、菠菜等鹼性蔬菜水果,多食黑芝麻也可以養護頭髮,大肉或肝臟類少吃,容易讓血液偏酸性,加快脫髮;

三、頭皮出油多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頭,不可太頻繁,最好是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補充發根營養,改善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不會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髮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發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8樓:

可能壓力或休息飲食不當引起的,用韓國一種洗髮皂試一試吧,最近和中國合作的

9樓:昊偉

我每年一到秋天這個時候掉的頭髮比之前都多,誰都會掉頭髮的,要是你覺得量比之前的多的話那你要分析一下原因了,是不是最近腎虛?總之平時多吃黑芝麻和黑豆可以補腎,近期你可以每天都吃點黑芝麻 食療一段時間看會不會好點。

為什麼我每次早上醒來都要掉頭髮, 這該怎麼辦啊?

10樓:

頭髮跟微量元素或者維生素缺乏,精神緊張,經常熬夜,生活壓力大,睡眠質量差,洗髮水使用不合適,雄激素代謝異常等因素有關。成年人每天掉100根以下屬於正常的新陳代謝式掉髮,這種頭髮掉落不需要處理,如果每天掉髮超過100根以上,明顯感覺到頭髮稀疏的屬於病理性掉髮,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病醫院接受診治,以免長期疏於**會造成毛囊壞死,影響後期**效果。

11樓:依次為僦檔

脫髮的原因很多,如遺傳性脫髮、疾病性脫髮、內分泌失調性脫髮等。

常用的調理方法:

1、保持頭髮乾淨健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2、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消除精神的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和身體健康。

4、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也要儘量避免燙染髮。

5、最重要的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營養,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控制住掉頭髮。

12樓:時間幹了淚喂

為什麼我每次早上醒來都要掉頭髮, 這該怎麼辦啊?

出現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分析。不好的作息和睡眠會造成拖發,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規律的作息,不健康的飲食會造成拖發,要保證飲食的健康和營養的均衡,少油煙辛辣和刺.激,不要熬夜,熬夜也會引起拖發,記得我拖發時也是慘不人睹,現在好了,我是網上看到了「金炎訓濃髮錄」這個文章以後制好的,推薦你也去看看,一定能對你有幫助!

13樓:在楊柳胡玩三國志的銀杏

沒事就算掉在多頭髮 我們歌薇洛可以幫到您

掉頭髮怎麼辦啊?

14樓:誰丟了夏天

大s說姜和海藻是生髮的好東西

可以考慮含這些成分的洗髮水

洗澡的時候用生薑擦擦頭皮

到發熱為止

也很有效哦

親身實踐過的

而且你是因為流產

應該只是這一陣而已

開心一點

好好調理自己

過了這一陣就好了

開心開心哦!~

加油美女~!!

頭皮老愛出油 愛掉頭髮怎麼辦?

15樓:智客智慧財產權

頭皮出油很多種原因,主要分為以下四大類:1、體內激素分泌異常,可能會導致頭髮出油和脫髮,比如像雄激素分泌過多,會形成雄激素性脫髮。2、脂溢性皮炎:

油脂分泌異常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如果同時伴隨著真菌感染就會導致頭髮出油以及嚴重的脫髮。3、頻繁燙髮和染髮會對頭髮造成損傷,導致頭皮的皮脂腺分泌異常導致出油,導致頭髮脫落。4、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出現油脂分泌異常。

如果是屬於前面那兩種情況的話,肯定是先去醫院檢查,積極配合醫生**啦,普通的護理已經沒辦法滿足了。

其實想要擁有一頭柔順、清爽和健康的秀髮,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我們細心呵護的。那麼首先就是要做到少折騰自己的頭髮,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

第二個是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少熬夜,儘量早睡早起。第三個就是多吃一些養髮的食材,比如黑米、核桃仁、花生、黑芝麻和黃豆之類的穀物、堅果,還可以多吃低脂肪高蛋白質肉類。

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點是要選擇溫和的洗髮水,無矽油洗髮水或者氨基酸洗髮水之類的都可以。比如歐舒丹頭皮平衡洗髮露,不含矽油,還可以改善頭皮出油、發紅、長痘、乾燥脫水以及瘙癢的問題,維護頭皮微生態平衡,讓頭皮更加健康,頭髮柔順亮澤有空氣感。

最後就是要放鬆心情啦,如果壓力大的話,可以多做做運動,多參加社交來放鬆下自己的心情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隔次用清水沖洗可控油

如果已習慣天天洗頭,或不洗就會分泌過多油脂的話,即便是天天洗也不用一洗頭就用洗髮水、護髮素,可視情況隔天用清水沖洗,這同樣能清除頭髮及頭皮上的汙漬,但又不會加重油脂的分泌。而對於出油不嚴重的人來說,一週洗兩三次頭就可以了。

2、更換洗髮水

頭髮愛出油的人最好使用含有吡啶硫酮鋅或水楊酸成分的洗髮水,它們多存在於去屑洗髮水中,能夠幫助控制頭皮出油。

3、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生成和營養頭髮所必需的重要物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但是由於夏天天氣悶熱,人們更喜歡清淡的食物,肉類食物攝取相對減少,這一點對於女性尤為明顯。如果人體的蛋白質供給不足,頭髮也就容易脫落。

4、減少燙髮染髮

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染髮液的高化學物質會影響頭皮,讓頭髮大傷元氣。

17樓:暄子

我們可以從吃和做兩個方面改善脫髮的狀況:

一、不要過於頻繁地洗頭髮,夏季每週2~3次,冬季每週1~2次;不宜頻繁燙染髮,每年不要多於2~3次;不宜用塑料梳子梳頭髮,否則容易產生靜電對頭髮造成損傷;不宜逆向梳頭髮,否則會對頭髮的保護層造成損害;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宜熬夜,不宜吃高熱量的食物。

二、多吃有助於生髮的食物,例如:1,鮭魚。鮭魚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這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頭髮生長;2,葵花籽。

葵花籽富含可預防脫髮的多種營養素,如蛋白質、鋅、硒、鉀、鐵、鎂、維生素e、歐米伽6脂肪酸等;3,核桃。核桃是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堅果之一。其中豐富的維生素h和維生素e有助於保護細胞dna免受損傷,可保持頭髮光澤靚麗;4,紅薯。

紅薯富含β胡蘿蔔素,這種營養素在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能促進頭髮和頭皮組織細胞的健康生長。紅薯還富含維生素c、銅和鐵等有益頭髮健康的營養素。5,菠菜。

菠菜等綠色蔬菜富含各類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各種植物抗氧化成分,能給頭髮生長提供全面的營養,有效預防脫髮。

擴充套件資料

正常情況下,頭髮的生長、退化與休止同時存在,在梳理及清潔時牽拉就會促使已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脫落,生理上,人每日可有50~100根頭髮脫落,這屬於生理性脫髮。而病理性脫髮每天頭髮的脫落數目要更多,並可見頭髮稀疏,或者呈斑片狀。

年輕人髮際線明顯上移的情況屬於病理性脫髮,是最常見的脫髮形式之一:被稱為脂溢性脫髮,醫學術語為雄激素源性脫髮。一般表現為日積月累,頭髮越來越稀少,除了髮際線上移,還常見「中間失守」,也就是常說的「地中海」。

成此類脫髮的常見原因主要有兩種。

首先,田燕表示,脂溢性脫髮可能伴有家族史。這種脫髮的病人有正常水平的雄激素,但遺傳獲得的易感素質,使這部分人群的頭髮對雄激素的生物學作用敏感性增加。從而使頭髮的生長期縮短,導致處於生長期的頭髮數目減少,而短期生存的休止期頭髮比例增加,從而頭髮逐漸稀疏。

另外,此類脫髮還可能伴有頭髮的油膩。而田燕總結,造成頭髮油膩的常見原因有:年輕人本身皮脂腺豐富,容易分泌大量油脂,「這和年輕人長青春痘是一個原理」;長期的壓力過大、精神緊張從而處於焦慮狀態或經常熬夜;此外目前正直炎熱的夏季,高溫、潮溼也會加重頭髮的油膩 。

參考資料   人民健康網《90後,你的頭髮還好嗎》《老脫髮怎麼辦,5種食物促進頭髮生長》網頁連結

18樓:小王講生髮

皮油膩掉頭髮的原因是由於**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過度,從而影響毛囊的養分,致毛囊慢慢衰老、粉碎引起掉頭髮。這與遺傳要素、年齡、環境等均有一定關聯。此外,睡眠的平衡以及精神壓力等重要因素也是引起頭皮油膩掉頭髮的關鍵原因。

注意事項:

1、頭皮油膩掉頭髮掉頭髮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人們頭髮的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1時到凌晨3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的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則會使得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引起掉頭髮。

2、頭皮油膩掉頭髮掉頭髮要避免過多的損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還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使頭髮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得頭髮乾枯發黃;空調吹出的暖溼風和冷風都可成為掉頭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

3、頭皮油膩掉頭髮掉頭髮要正確洗頭及梳頭  夏季可以每週2至4次,冬季可以每週1至3次,洗頭時水溫保持40℃左右,與體溫37℃接近。不要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因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均很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男友喜歡吃羊肉,我不喜歡吃他總逼我怎麼辦

那就拒絕他的要求啦!戀愛裡的兩個人首先是需要相互尊重才可以長久,吃不吃羊肉是不同人的不同習慣,你不吃也不妨礙他吃,你沒有必要非和他一樣同步,你們兩個只需要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 只要不是惡劣不好的習慣沒必要改 然後做好自己,彼此深愛就夠,為什麼一個人吃羊肉另一個人也要跟著呢,不吃難道就是不愛對方嗎?你們...

特別喜歡吃辣怎麼辦,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如果適合吃吃多沒有什麼太大反應那就沒有問題 不過在溼熱的南方吃多會上火,還是少吃點。習慣問題,四川,湖南,這樣的人很多呀 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可以把洋蔥切成碎末摻在主食中食用,放在米飯裡或者做麵條時榨成汁和在麵條裡,或者和其他的喜歡的食物放在一起吃,洋蔥具有健胃消食和平肝潤腸 祛痰利尿及發汗等作用...

我特別喜歡吃女朋友的醋怎麼辦啊,我特別喜歡吃女朋友的醋怎麼辦啊?

自信一點啊小夥子,不要為這些事煩惱阿,沒必要的。既然你們能在一起說明她覺得你很好願意跟你在一起,你就不用擔心她對別人怎樣怎樣。每個人都活在社會裡阿,不可能不去交際阿,她對人熱情是她的特點,何苦為這兒吃醋呢。要給批次一些空間哦!覺得你不夠重視她拉 也許你喜歡她 她卻覺得你不夠重視她把?也就是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