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喜歡吃地上東西怎麼辦

2021-06-04 00:01:54 字數 945 閱讀 7134

1樓:手機使用者

親,您給狗狗補充點微量元素,維生素之類的,狗狗就會好點的哦。謝謝您的採納,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蘋果

呵呵,首先我要說的是,你家的狗已經超越了你的地位,把他當成了首領,而把你當成了他的屬下,所以你現在首先要做的不是怎麼讓他不撿地上吃的,而是首先把你跟他的地位關係搞清楚了才是首要的,否則什麼辦法都幫不了你,因為要訓練一隻狗,首先需要的是這隻狗有服從性,而你家的狗,已經把你跟他的地位搞反了,這樣一來,你覺得作為下屬的你,能指揮你的首領嗎?呵呵。你肯定奇怪為什麼會這樣,我又是怎麼知道的,不用說別的,從你說的,你一教育他,他就回頭咬你手這點就足以說明問題了,因為如果他是下屬,而你是首領的話,別說你教育他,就是你收拾他再狠,他別說咬你,連對你呲牙都是不可能的,因為狗屬於群居動物,群居動物裡,等級制度是非常嚴格的,所以我才會說,你家狗狗把你跟他的地位搞反了,你現在要所的有幾點:

第一,吃東西的時候嚴禁他靠近,如果他靠近了,那麼馬上呵斥他,讓他離開你最少1-2米的距離,如果不離開,直接用腳把他蹬到一邊去,記得是蹬啊,可不是踹,他離開之後,你繼續吃,同時不要看他,不要理他。第二,在家裡,收起他所有的玩具,不跟他在家裡遊戲,嚴禁他在屋子裡來回的瘋跑或者是鬧騰,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要馬上嚴厲的呵斥,制止。第三,你的床邊絕對不允許他靠近,如果靠近,處理辦法與第一點的相同。

第四,切忌,下口令時候的語氣一定要嚴厲,不能與平時說話時候的語氣相同。第五,餵食的時候,先讓他坐好,然後飯盆慢慢放在他面前,你下口令吃,才允許他吃,如果他不經過你允許就馬上站起來要吃,就馬上把飯盆拿走,然後下口令讓他坐好,這樣反覆練習,開始的時候時間開始控制在3-5秒,之後慢慢延長時間,等時間長了,你家狗狗的這個毛病也就慢慢的沒有了。記住,這些一定要堅持,如果不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那麼以後想糾正就更難了。

3樓:白花

我家的下peter也是個吃貨,整天吃不飽,到處找東西吃。 檢視原帖》

狗狗吃壞東西怎麼辦,狗狗吃了壞東西怎麼辦

你這兩天先不要餵它吃的了,讓它餓兩天,吧胃裡的 東西消化消化,而且你還要看看你的狗狗有沒有其他的症狀,比如發燒!如果沒發燒的話,那問題就不大,餓兩天就行!狗狗最忌諱的就吃雞和魚之類的骨頭了,以後千萬別再給它吃了,因為狗狗的牙齒本身就和貓科動物有很大區別的,所以它們根本消化不了的,再說雞骨頭再怎麼擺斷...

特別喜歡吃辣怎麼辦,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如果適合吃吃多沒有什麼太大反應那就沒有問題 不過在溼熱的南方吃多會上火,還是少吃點。習慣問題,四川,湖南,這樣的人很多呀 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可以把洋蔥切成碎末摻在主食中食用,放在米飯裡或者做麵條時榨成汁和在麵條裡,或者和其他的喜歡的食物放在一起吃,洋蔥具有健胃消食和平肝潤腸 祛痰利尿及發汗等作用...

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給他喝豆漿,各種豆打得都行,大豆蛋白質很高,豆腐也行。白煮蛋你可以沾點花生醬,果醬,番茄醬給寶寶新鮮感就沒問題了,再不行你就把蛋黃弄碎放在粥裡面。孩子不愛吃雞蛋或只吃部分的原因一般有三種 一是對雞蛋過敏。這樣的孩子就不要吃蛋白,可只吃蛋黃。二是父母很少改變烹調方式。白煮蛋的蛋黃較幹且缺乏滋味,蛋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