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2021-06-09 21:13:35 字數 1064 閱讀 4940

1樓:浮盼夏俞瓔

給他喝豆漿,各種豆打得都行,大豆蛋白質很高,豆腐也行。白煮蛋你可以沾點花生醬,果醬,番茄醬給寶寶新鮮感就沒問題了,再不行你就把蛋黃弄碎放在粥裡面。

2樓:紅楓葉育兒

孩子不愛吃雞蛋或只吃部分的原因一般有三種:一是對雞蛋過敏。這樣的孩子就不要吃蛋白,可只吃蛋黃。

二是父母很少改變烹調方式。白煮蛋的蛋黃較幹且缺乏滋味,蛋白也沒有味道,孩子不樂意吃;天天吃同樣的白煮蛋,難免會對雞蛋產生厭惡感。三是傳統的烹飪方式如蒸雞蛋有一股特殊的腥氣,不討孩子的喜歡。

解決的辦法是經常改變烹調方法,讓蛋變得有滋有味起來。

以下幾個常見的寶寶愛吃雞蛋的做法供你參考哦!

​1,水煮蛋的蛋黃都切碎 用蛋白切丁沾上蛋黃碎攪和在一起 並加少許的鹽 這樣她就吃了。

2,可以做成肉餅 牛肉 豬肉 肉加點蔬菜剁細了 同上把雞蛋加里 可以調和著吃每天。

3,從水煮蛋到煎蛋,蛋花湯,還有皮蛋、鹹鴨蛋、鵪鶉蛋等等。媽媽也可以變換不同做法 。

4,煮雞蛋搗碎拌在粥裡,或者做餡包成小混沌等,也可以和麵一起和麵做面片或者麵條等。

5,雞蛋羹可以用果汁或兒童醬油來調味,我家寶寶那會不喜歡吃,我會選擇味道濃郁的東西蓋過雞蛋的味道,比如番茄、果汁等等。

注意事項:

但是也不能多吃,一天吃一個就差不多了。如果他實在是不愛吃,你可以先不給他吃,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給他吃,說不定就愛上了。小孩子就這樣,有時你越逼他,反而越不想吃。

話說做媽媽還真是不容易,對寶寶只能耐心點,慢慢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用雞蛋做成小花樣,寶寶喜歡看了就喜歡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體質很特殊對雞蛋過敏,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加對兒童沒有影響的佐料改變雞蛋原來的味道試試。

5樓:進夫成晴嵐

你可以變些花樣給寶寶做著吃,可以做雞蛋餅,可以炒雞蛋,可以蒸雞蛋,放些芝麻

6樓:姚澄邰雪帆

可以給寶寶蒸雞蛋羹,然後放點白糖,對寶寶營養又好,寶寶又愛吃

孩子不愛吃蛋黃怎麼辦,孩子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孩子不愛吃蛋黃的話,先不要強迫孩子吃,可以用其他食物來代替雞蛋的營養,比如說做一些孩子愛吃的魚 肉以及一些水果來代替雞蛋的營養,這樣可以保證孩子在發育的時候所需的營養。如果孩子最對蛋黃表現出強烈的反抗時,家長應該想方設法與孩子進行溝通,孩子不喜歡可能是因為蛋黃的口感不佳,因此家長要用雞蛋製作的不同的...

男友喜歡吃羊肉,我不喜歡吃他總逼我怎麼辦

那就拒絕他的要求啦!戀愛裡的兩個人首先是需要相互尊重才可以長久,吃不吃羊肉是不同人的不同習慣,你不吃也不妨礙他吃,你沒有必要非和他一樣同步,你們兩個只需要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 只要不是惡劣不好的習慣沒必要改 然後做好自己,彼此深愛就夠,為什麼一個人吃羊肉另一個人也要跟著呢,不吃難道就是不愛對方嗎?你們...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吃煮雞蛋,怎樣才能讓寶寶喜歡吃輔食

核桃少司雞蛋生菜沙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清爽冷盤 口味 酸辣味 核桃少司雞蛋生菜沙拉的製作材料 主料 熟雞蛋500克。輔料 生菜葉500克。調料 核桃少司350克。備氯亞明水少許 核桃少司雞蛋生菜沙拉的特色 酸香微辣,鹹鮮清爽。教您核桃少司雞蛋生菜沙拉怎麼做,如何做核桃少司雞蛋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