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吃榴蓮怎麼辦,我每次吃他都嫌臭

2021-03-04 06:36:32 字數 3463 閱讀 8016

1樓:上官蕭墨

不能嬌生慣養,硬塞什麼的可以試試,如果實在受不了,介意從小物件塞起,如襪子等

如果你喜歡吃榴蓮你老公不喜歡吃榴蓮,你咋辦?每次我看見榴蓮我都想買,可是老公不讓,買他嫌臭,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包好,不讓味道跑出來,在他不在家裡時吃,吃完做好清理,通風,儘量少買,每個人的口味和愛好不同,不能商量就只能自行其樂個人做好個人的不影響他人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他下班回來之前吃,吃完了收拾乾淨通通風。他應該不會有意見,即便他知道版你吃了。他權只是不喜歡這個味道罷了,應該沒有自私到不讓你吃的程度!

如果真是那麼霸道,那也只能說明他很不成熟,需要改變的是他!不要總慣著男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包的 在外面吃完了再回去 嘴裡嚼著口香糖不就行了嗎

5樓:顏落笑

少買點,他不在家吃,吃了把味道弄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互相都讓一步,規定時間去吃

7樓:weo巨蟹

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就好了

8樓:等待_拾年之約

你就不能趁人不在的時候偷偷吃?

男友不愛吃榴蓮,我逼他吃對不對?

9樓:絲絲瑤瑤

不對。這是一種典型的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你是想證明在男朋友心裡的地位。可是仔細想想,這些做法只會讓你的男朋友感到厭煩,也會讓你更加沒有安全感。還會引發兩人大戰。想想就好累。

我明白戀愛中的憂慮,因為是真的喜歡才會去證明這證明那的。可是,如果因此而失去他了,是不是會更加痛苦?

他和你在一起,不是來找痛苦的,而你,也不是來找鬱悶的。所以,應該做的,是讓他多喜歡你一點,再喜歡你一點,把兩個人搞得傷痕累累沒什麼好處。

如果你也能為對方做出違背自身意願的事情,那麼這樣要求他就沒錯。相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怎麼好意思去強求別人呢?

在愛裡,兩個人也是需要有空間的。強迫別人做某事,只有一次和無數次。

如果別人強加自己的價值觀給你,你一定超級反感,反之亦然。吃的選擇上跟價值觀竟然如此的高度雷同!  作為吃貨我一直認為除了少數因宗教信仰或道德觀念而在食物選擇上有限制的情況以外,作為**人應該什麼都嘗試吃。

然而我不吃的東西也不少,比如大部分淡水魚,我真的覺得怎麼做都有土腥味,而且我不會吐刺!

再比如榴蓮,我女朋友喜歡吃榴蓮,雖然每次她饞了我會親自買榴蓮給她吃,但是買的時候我都多加很多層塑料袋,她吃的時候我就跑到窗邊,她也從來沒勸我吃過。

這幾年的成長除了讓我在價值觀包容上有了很大進步以外,食物選擇上也跟著成長。 相信我,一個不愛吃榴蓮的人,對你強烈勸吃的行為是很反感的。

就像我小時候不喜歡臭豆腐,可是現在沒食慾的時候就靠臭豆腐下飯了。這不是別人逼的,這種改變必然是自發的。所以你不應該逼他吃他不喜歡的東西。

10樓:diamond碩

我覺得你逼他吃是不對的,既然你的男朋友不喜歡吃榴蓮,你逼他去吃,他一定會非常難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榴蓮確實很難讓人接受。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東西,不應該強人所難,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12樓:陽光撲了滿懷

當然不對,將心比心,他讓你吃你不愛吃的東西,你會吃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們可以不迎合,但一定要尊重。

13樓:拉不拉卡

不對,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和飲食習慣,不能逼別人吃他不愛吃的東西,這樣他會很不開心。

14樓:顏小健7號

不對,不喜歡吃榴蓮的人是真的很討厭榴蓮的味道,或者說是沒有辦法接受榴蓮的味道,你逼他吃榴蓮,他會很痛苦。

15樓:free一一波波

這樣的做法當然不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不能強迫他去嘗試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16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逼他吃是不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這種感覺應該被尊重。

1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不對,我們在談戀愛的或者中,一定要去尊重對方,不要去逼對方**不喜歡的事情。

18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不對。感情中不要強迫對方做不喜歡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去勉強對方。

19樓:傾城貔貅

不對。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他不喜歡吃的東西你還去逼他吃,那肯定是你的不對了。試著想一想,如果你的男朋友也這麼對你,你肯定也會生氣的吧?

為什麼我明明不喜歡吃榴蓮,但覺得榴蓮的氣味好聞呢?貌似好多人都說榴蓮臭耶

20樓:山水阿銳

您好,對於榴蓮的氣味有兩種人,一種人聞起來就是臭的,一種人聞起來就是香的,您就屬於後者,我個人也屬於後者,我覺得榴蓮特別香。我也愛吃榴蓮。至於您不喜歡吃的問題,我個建議您還是嘗一嘗,我原來也不愛吃榴蓮,可是現在卻十分愛吃了,它是水果之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過我和你情況一樣

為什麼喜歡吃榴蓮的覺得它香,而不喜歡吃榴蓮的卻覺得它臭呢?

2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喜不喜歡臭豆腐是一樣的.

23樓:橙

你的這個問題真是... 昏迷... 每個人都是個體,不同的嘛!

喜歡的人就超喜歡!不喜歡的人就連聞一下都想吐! 我喜歡,就覺得像吃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

我爸不喜歡,就說榴蓮是豆腐滷加大蒜...

24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好辦法 你一邊吃著 一遍刷牙 或者是一邊吃榴蓮一邊吃口香糖 或者是到衛生間吃 那樣他們就分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地方的臭味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在聞的味道上接受的話才有可能去嘗,只有聞著不臭才可以接受吃它的味道的 有的人用護膚品也是聞的味道可以接受就不過敏! 臭豆腐也是一樣的!接受聞的味道才能接受吃的味道!

我想說,一個40歲50歲(男女)的人,不喜歡吃榴蓮,那麼他能不能也學會喜歡榴蓮那種臭的味道,喜歡像

26樓:十三香澳龍

這東西因人而異,跟年齡沒有關係。

對味道的喜好是天生的感覺,「學習」不來的。

27樓:電蚊門

餓了時,想想過去沒飯吃,再吃榴蓮看,還不行就關到地下室,餓三天準能吃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能!只要你帶一個口罩聞不到

29樓:

ghtyfrdyhvjjhnvddfg

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寶寶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給他喝豆漿,各種豆打得都行,大豆蛋白質很高,豆腐也行。白煮蛋你可以沾點花生醬,果醬,番茄醬給寶寶新鮮感就沒問題了,再不行你就把蛋黃弄碎放在粥裡面。孩子不愛吃雞蛋或只吃部分的原因一般有三種 一是對雞蛋過敏。這樣的孩子就不要吃蛋白,可只吃蛋黃。二是父母很少改變烹調方式。白煮蛋的蛋黃較幹且缺乏滋味,蛋白也...

男友喜歡吃羊肉,我不喜歡吃他總逼我怎麼辦

那就拒絕他的要求啦!戀愛裡的兩個人首先是需要相互尊重才可以長久,吃不吃羊肉是不同人的不同習慣,你不吃也不妨礙他吃,你沒有必要非和他一樣同步,你們兩個只需要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 只要不是惡劣不好的習慣沒必要改 然後做好自己,彼此深愛就夠,為什麼一個人吃羊肉另一個人也要跟著呢,不吃難道就是不愛對方嗎?你們...

男朋友總喜歡送巧克力可是我不喜歡吃,我要怎麼跟他講才不會讓他心裡不舒服

可以在告訴他你不喜歡吃巧克力的時候,也告訴他你喜歡吃什麼,這樣會讓他覺得你不是不想接受他的好意,只是單純不喜歡吃巧克力而已 就說你在 不敢吃巧克力 他是想讓你胖,然後拋棄你 巧克力貴,可以少買點。以後兩個人還得居家過日子。男朋友說情人節要送我巧克力,但是我不喜歡吃巧克力。要怎麼跟他說我 撒嬌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