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愛吃蛋黃怎麼辦,孩子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2022-04-07 00:35:48 字數 2108 閱讀 8402

1樓:在永清路看櫻花的毛毛蟲

孩子不愛吃蛋黃的話,先不要強迫孩子吃,可以用其他食物來代替雞蛋的營養,比如說做一些孩子愛吃的魚、肉以及一些水果來代替雞蛋的營養,這樣可以保證孩子在發育的時候所需的營養。如果孩子最對蛋黃表現出強烈的反抗時,家長應該想方設法與孩子進行溝通,孩子不喜歡可能是因為蛋黃的口感不佳,因此家長要用雞蛋製作的不同的食物讓孩子吃,比如說蒸蛋、煎蛋、蛋撻等多種方式,讓孩子上喜歡吃雞蛋,不一定非要吃蛋黃的。

2樓:郭楨老師

孩子不愛吃蛋黃的話,可以把雞蛋做成雞蛋水或者雞蛋羹,孩子就願意吃了,並且呢,蛋黃其實很有營養的

3樓:貊珏

孩子不愛吃蛋黃怎麼辦?那你可以把蛋黃加入到別的其他的一些食材裡面,這樣他不知道的情況也就能吃下去了。

4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對啊,可以有很多辦法新增到食慾中,讓寶寶吃的

5樓:

孩子不愛吃雞蛋黃是因為蛋黃太乾,可以把蛋黃拌到稀飯裡,讓孩子吃一些,這可能吃的更容易一些

6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寶寶不愛吃雞蛋,可能是孩子出現挑食的現象,由於孩子生長髮育的需要,孩子的營養要全面並且豐富。注意孩子除了不愛吃雞蛋,還有沒有不愛吃其他食物,並且要注意孩子吃零食的情況。當出現缺乏微量元素時,也可以出現挑食的現在,尤其是缺鋅,再就是孩子不願吃雞蛋,是以煮雞蛋為主,還是其他的加工方式,如果孩子不願吃煮的雞蛋,可以給孩子蒸雞蛋羹或炒雞蛋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蛋黃搗碎了放粥裡或者湯裡望採納

8樓:小豬仔

可以換種方法啊,把蛋黃弄碎放粥裡煮,或是做孩子愛吃的小點心,然後放裡面。

9樓:夢尋千古醉

答:可以用來炒茄子吧,茄子炒蛋黃挺好的。

10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好的哦,學到了一定照著這個教程來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碾碎了加在米粉裡給她吃的~還可以的

孩子不喜歡吃雞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給孩子吃煮雞蛋或者雞蛋羹,吃法單一,沒有變化,孩子會感到膩煩,家長在給孩子吃雞蛋時,可用煮蛋機採取多種做法。

1.溏心蛋,做法:

(1)水沸後,將從冰箱拿出來的雞蛋放入沸水煮7分鐘;

(2)撈出來後立馬放入冷水中;

(3)用水流衝一分鐘左右一般就不燙手了,這時候可以將雞蛋輕輕敲打出裂痕。繼續沖水,讓雞蛋降溫後即可。

2.溫泉蛋,做法:

(1)放蛋進鍋裡,並加入1000克的水到煮開。如果不知道水的多少的話,只要記住能把雞蛋淹住就可以了;

(2)加入300克的冷水,想辦法保持水的溫度一直恆定在70度左右,持續20分鐘以上。在這個步驟裡你可需要用到量杯、計時器、溫度計等一系列工具。

3.雞蛋羹,做法:

(1)雞蛋兩枚,打入半碗涼開水,並打散。注意將氣泡過濾掉。

(2)碗上蓋上一層保鮮膜,上面用牙籤扎兩三個小孔。冷水入鍋,中火蒸15分鐘。

(3)根據自己口味加上醬油和蔥花即可。

如果你嫌麻煩,推薦使用67℃蛋機,是國內專業度比較高的煮蛋器了,上述的3種做法可以一鍵烹飪,輕鬆搞定。

13樓:伍珍麼學義

可以試著做一些花樣:)比如不喜歡吃煮的就做成水蒸蛋,或者根據孩子的喜好,喜歡吃甜食就放糖做成甜的,喜歡吃香的就做成愛心荷包蛋:)孩子不喜歡吃總有理由,但孩子也喜歡漂亮的事物,先從吸引力著手基本能奏效!

14樓:皇亙理智菱

把雞蛋混入他能夠接受的食品裡一起吃,時間長了他就不那麼排斥了.例如我兒子不喜歡吃蛋黃,單獨吃的時候他一定會吐出來.但是把蛋黃弄碎,化在稀飯裡,他就能連著稀飯和蛋黃全部吃下去.

15樓:愛吃不定

可以把雞蛋做成別的食物呀

16樓:

也可以把蛋黃弄碎攪拌在粥裡面喝

17樓:

煮雞蛋給孩子配上亞麻籽調味粉(胡麻鹽)沾著吃,小孩特喜歡。

孩子不喜歡吃飯怎麼辦?孩子總是不愛吃飯怎麼辦?

一般來說,孩子不愛吃飯考慮是零食吃多了 缺鈣 脾胃虛弱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處理。具體分析如下 1.零食吃多了 如果孩子在飯前零食吃多了,孩子處於飽腹的狀態,就可能會出現吃不下飯的現象,長期下來就會出現不愛吃飯的情況。建議家長督促孩子,減少吃零食的頻率。2.缺鈣 如果孩子缺...

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孩子挑食不愛吃蔬菜怎麼辦?

我的辦法是把蔬菜剁碎做素菜餅,把蔬菜切小做蔬菜粥 油白菜白菜型油菜,該種基生葉倒卵形,全緣或有不顯明鈍齒,幼時有單毛。原產亞洲。中國南北各省栽培,尤以長江流域為廣。孩子為什麼不愛吃蔬菜?原因可能真的不是挑食。有一種可能是蔬菜纖維多,不好咀嚼,孩子吃起來比較困難,或者有些菜有特殊的味道,孩子的味蕾比較...

七歲的孩子不愛吃飯怎麼辦,孩子不愛吃飯怎麼辦?

可以補充鋅劑和中藥調理脾胃.但要以消和運脾為主,不能蠻補.另外比如複方鋅鐵鈣顆回粒答,賴氨酸b12肌醇口服液都很開胃.或者做小兒推拿,捏脊都效果不錯.改善食物的味道,比如改炒肉為蒸肉,不同的口味會引起寶寶的食慾的.合理安排和指導孩子吃零食的時間,數量,儘量減少或逐漸取消零食 不要強迫孩子吃某種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