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棉花了怎麼辦,狗狗吃棉花了怎麼辦

2022-06-10 13:05:20 字數 1855 閱讀 8829

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先密切注意狗狗的情況,它的食慾。餵食的時候給它喂些好消化的東西先,減輕一下胃負擔。它老是喝水跟天熱有沒有關係呢,別太緊張。

有什麼異常儘快去專業醫生那看。別太擔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可能會慢慢拉出來的。

一種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是狼的近親。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至1.5萬年前,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物,被一些人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其壽命約十多年,若無發生意外,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2樓:lady鍶茹

繼而會出現嘔吐的現象,在棉花沒吐出來或拉出來之前禁食禁水,每公斤體重0.2ml 胃復安 和 每公斤體重0.1ml 西咪替丁 皮下注射 這兩種藥是止吐和促進胃腸揉動 儘量使棉花排除體外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脆弱,我記得我家狗吃過冰糕!自己嗑瓜子!棒棒糖!幾乎是什麼都吃,也沒見有事呀!吃個棉花糖就這樣,也太脆弱了吧!那可是我家狗最喜歡的

4樓:冰璇逸

沒有問題。棉花主要成份是纖維,狗狗如果不消化會自己排洩出來。不要讓他吃太多,卡在喉嚨是不會(那麼蓬鬆),但是吃多也沒好處。別餓得他飢不擇食了。

5樓:

吃了很多棉花之後是不消化的,而且棉花吸水,西吸了很多胃液之後會很沉,我也實在說不出什麼好的辦法,你現在只能去醫院拍個**,看用不用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帶狗狗去醫院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清洗下腸胃,根據您的描述,狗狗狀況十分不好。

狗狗吃了棉籤怎麼辦 5

7樓:還是醬紫吧

如果小狗不小心吃了異物,需要帶往寵物醫院拍攝x光。如果狗狗吃的異物比較小,可能會順著糞便一起排出來,或者是引起狗狗嘔吐或者腹瀉等症狀,如果異物比較大,就可能會導致狗狗腸道梗阻引起腸道壞死等症狀,需要通過手術**。

家中的狗狗非常喜歡啃咬,有時甚至誤吞下物品,包括家用針線、木勺、硬果殼、果核、塑料袋、珠寶、石塊、抹布和襪子等,中大型犬發生的比較多。狗狗胃內長期滯留這些異物不能被胃液消化,會造成胃黏膜損傷,影響胃功能。

8樓:溫墨徹堅亥

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急慢性腸炎、便祕、口臭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狗狗出現精神不振

腹瀉等情況,就要帶去醫院拍**檢查一下是否卡在胃腸道了。

9樓:冰指繞溫柔

問題不大,現在主要是怕棉籤卡在狗狗肚子裡的什麼地方,畢竟棉籤還是有個5cm的長度而且又是直的不能彎曲,要是拉不出來就麻煩了,你要多注意狗狗便便。

10樓:碧琦公主

這個還真沒遇到過,不過偶家狗狗小時候吃過一顆釦子,第二天拉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狗狗的消化能力超出你的想象·它會排出來的·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注意觀察狗狗的便便裡沒血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狗狗的消化系統很奇特的 雖然幼犬不能吃太多骨頭和肉 但是如果吃了少量的異物甚至小石頭 都是會自己排洩出來的呢 我家的狗小時候吃了雙匯火腿外包裝的大紅皮 和上面的鐵疙瘩 竟然都自己排出來了 所以你也放心 絕對不會有事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放心吧。它會自己便出來的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有時候走在路上,你會發現吃便便的狗狗不少,馬路上經常見到流浪狗到處的撿垃圾吃,時不時的還會吃便便,像這種流浪狗因為沒有足夠的糧食,導致太餓了去吃便便,我倒覺得還可以理解。但是家裡的主子好吃好喝的伺候著,為什麼也會吃便便呢?我們應該怎麼去解決呢?1 不適當的處罰。在狗狗隨地大小便或亂咬破壞東西後受到主...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啊,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啊?

讓狗狗不再吃便便。這是要主人正確引導才可以做到!1 針對缺乏微量元素的狗狗 有寵物專用的複合元素和礦物質的藥物,給狗狗按體重定量服用。2,拉了便便就及時清理,這樣在它又產生飢餓感亂找東西吃的時候就不會找到便便可以吃了 3,科學餵食也非常重要,喂的量和時間都比較固定,讓狗狗養成定點吃飯的習慣只要堅持一...

狗狗吃紙怎麼辦,狗狗吃紙是什麼原因?

狗狗吃紙沒關係,並不是身體裡缺東西只是好奇與習慣,如果你從小就訓練它,它就不會吃了放心你的狗狗不會得病 但是這個習慣一定要改,如果吃了外邊有菌的紙傳上病就不好了。狗狗吃白菜即去火又增加維生素挺好的應該多吃,大部分狗狗都不愛吃白菜葉因為白菜梆子水份大所以狗狗愛吃呀。這個應該是好奇吧 如果經常吃 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