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頭暈怎麼辦,戒菸後頭暈怎麼辦 暈了3天了 還要暈幾天啊

2022-05-09 18:40:31 字數 2435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上癮的實質是尼古丁成癮。當開始戒菸,血液中尼古丁含量下降,會出現焦慮不安的感覺,但是對身體一點傷害也沒有。你可以把煙癮當做體內的一條小蟲子,它的食物就是尼古丁,當你戒菸,它就開始飢餓,就會鬧騰,通過各種手段想讓你給它餵食,這時候千萬不要聽它的,它不會對你完成任何傷害。

餓死它!

2樓:何寄靈

戒菸以後出現頭暈的症狀,屬於戒斷症狀,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緩解。第一,建議患者多喝茶葉,因為茶葉中含有很多茶鹼,能夠起到其神醒腦的作用,所以對緩解患者頭暈有一定效果。第二,建議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因為新鮮的蔬菜、水果中含有維生素c,b族的維生素比較豐富,可使人精力充沛。

第三,戒菸後出現頭暈,建議患者吃薄荷糖,因為薄荷具有清涼作用,對於緩解頭暈效果也很好。第四,要多休息,可以在兩側太陽穴塗抹清涼油,患者的頭暈也能得到緩解。

3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抽菸成癮形成了生理上的依賴和心理上的依賴,這就叫成癮。一旦戒菸,開始是很難受的,有戒斷反應,也就是出現頭暈等不適症狀,是戒菸以後最難受的階段,熬過這一段時間就可以成功的戒掉煙癮。出現頭暈是戒斷反應,可以請醫生對症處理,給予止暈、鎮靜、安神的藥物,必須由醫生開具處方,根據病情來進行**。

患者不可以自行買藥,濫用藥物會引起***並浪費資源,還會延誤病情。所以戒菸以後的頭暈是戒斷反應並不可怕,應當堅持下去。

4樓:卡掛

繼續堅持。這是正常現象,

5樓:袁光雄醫生

戒菸後大腦缺氧、頭暈怎麼辦?醫生坦言:做好這些事,可助你緩解

戒菸後頭暈怎麼辦....?暈了3天了..還要暈幾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告訴你戒菸的辦法都是廣告,都是賣產品的,別信.關鍵是毅力.

我來給你說說吧,我今年62歲,15歲就學抽菸,後來上山下鄉更是離不開煙了.那是在東北,抽的都是老鄉自種的蛤莫頭,很衝很有勁的.就是旱菸,自卷的.

後來參加工作後就改抽菸卷.每天一包半,上班就是抽菸喝茶,如果是打麻將的話一天或一夜就要4--5包煙.牌一上聽就要點菸等著.

總直手裡是離不開煙的,手指是黃的,我的辦公室牆壁是黃色的.進了我的房間就是一股煙味.我走到**都會有人說我身上都是煙味.

但我自己不感覺.那是2023年的四月.我在北京的公司裡和眾弟兄一起聊天,我教他們怎樣去做好業務,其間我在說話時又不斷的咳嗽,我說這樣不好.

以後我這煙也一定要戒了才好.眾兄弟們說:大哥:

如果你能戒菸,我們就戒飯,云云.總之,誰都不信我的能戒菸.當時我說好:

從今天開始我戒菸,但我不需要你們戒飯,我要做給你們看,我的信念是,我是男人,是爺們兒,一個男人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不能剋制,那他將一事無成我不飯對別人在我身邊抽菸,前半年就像電視裡戒毒的人一樣,那個難受勁啊.還大病一場,混身不自在.過去看到電視裡的人一點菸我就要點上,早晨起床時先點根菸,接**前先不說話,先把煙點著才能說話.

看書看報前要先點上煙.放下筷子要先點菸.睡前要先把煙抽好,坐火車時要不停的抽,就算是坐飛機也要跑到衛生間抽幾口,.

等廣播員告誡時我也抽好了.總之一句話,我的煙隱不小.但從我說要戒菸那一刻起,我就再沒抽過一口,我手頭的煙也不扔掉.

誰不來個朋友啊,我不抽了.一口都不動,也不反感別人抽,但我自己絕不再抽.還是那句話,戒菸對自己身體好,也對自己的親人好,如果你愛自己的老婆孩子,你就好好活著,少鬧病.

如果你還是個男人是個爺們兒.你沒有做不到的事.我現在身體很好一般的年輕人走路沒我走的快,吃的飯量也好.

順便告訴你,我在戒菸的同時還把茶,酒都戒了.但我沒白活.我沒戒色.

而且還還很棒,和我同齡的男人一般是比不了我的.朋友----如果你是男人是爺們兒,我相信你能做到.不用吃什麼戒菸糖或藥的.

只要你有堅強的毅力.女人也適用。

7樓:向北飄

只是暫時不適應而已,多堅持幾天,堅持就是勝利

8樓:村夫店

1、多吃水果補充大量維生素,可以提高抵抗力。

2、吃阿莫西林,按說明藥量加倍服用,一日3次,服用兩天。或者頭孢拉定,按說明藥量加倍服用,一日兩次。服用兩天。

3、服用同仁堂感冒清熱顆粒,按說明服藥即可。連續服藥兩天。

如果消炎藥+感冒沖劑服用兩日燒還不退建議去醫院輸液,不要耽誤病情。現在天氣多變,已發生感冒。注意保暖。祝你早日**,考研成功!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太有同感了。我這第四天了。感覺沒辦法集中精力。

我戒菸之後有些頭暈,應該怎麼辦

10樓:袁光雄醫生

戒菸後大腦缺氧、頭暈怎麼辦?醫生坦言:做好這些事,可助你緩解

戒菸過程中頭暈噁心怎麼辦

戒菸過程中頭暈是怎麼回事

坐車後頭暈怎么辦,坐車後頭暈怎麼辦

1.心情放輕鬆 如果出現暈車情況,首先自己不要緊張,心情儘可能放鬆 還可以適當改變一下坐的位置,如果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把窗戶開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調節心情。2.可以用暈車貼3.塗風油精 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4.巧用橘皮 新鮮橘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

想戒菸,怎麼辦,想戒菸,怎麼辦

真想戒菸?真的決心?如果是爺們,如果夠爺們,我就給你一個絕的方法 每次只要想吸菸時,就將菸絲放一點在嘴裡,慢慢嚼,嚼到吐為止 只要想吸就嚼菸絲,嚼菸絲的量從四分之一量,到四分之二量,直到一隻量 其實,只要吐過二三次,你就不會再抽菸了。祝你成功,除非你不夠爺們。找醫生,還有就是叫你的家人天天把你關在家...

頭部被打,頭暈怎麼辦,急,頭部被打後頭暈

你現在有頭暈症狀,主要是打傷導致的,不排出輕微腦振盪的可能性。建議你去醫院做相關檢檢視看,檢查後在做對症 不排除是輕微腦 等因素引起,建議您還是ct診斷。暫時需要保持足夠的睡眠,休息時間,而且不要過度的運動了。就算有腦 就是輕微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如果不是很難受就忍忍。要死實在忍不了,你就換了醫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