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掉頭髮,每天大約得掉40根還有就是我頭皮屑很厲害,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啊,求解啊

2023-01-17 09:00:10 字數 4417 閱讀 3801

1樓:mm靜待花開

天氣太乾的原因吧,或許是你體內缺少微量元素了吧,多吃點蔬菜水果之類的東西補一下,還要喝點牛奶,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不要煩惱,慢慢調節一下就好了.

2樓:

如果是掉頭髮,可以用生薑在脫髮的地方輕輕塗抹,一週左右這個情況就能消除。頭皮屑這東西,你可以針對你的髮質選用洗髮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藿香10克,十大功勞葉10克,白芷1克,生薑一兩片,紅棗兩三個長期泡水喝堅持一段時間能解決頭皮屑,白髮,脫髮.

4樓:妃在在在

用用土辦法吧 ,用首烏加辣椒搗碎蒸半個小時

5樓:mmo妹

洗頭髮時加點醋會好點

我今年20歲,頭髮掉的厲害是什麼怎麼辦?洗頭時能掉30、40根,頭皮屑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三四十根不多啊,人每天都要掉頭髮的,在50根左右都是很正常的,頭皮屑只能說你可能是乾性髮質,可以用洗髮水來調節

7樓:偏偏

用手指梳頭髮,每次用手梳髮時間三分鐘以上,每天三幾次,堅持好,保證頭髮越來好讓你滿意!手指梳完後再用梳子,別的梳子不宜用膠類的,那樣會傷害發,當以木梳

乖了,你會越來越如意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大家都掉得多啊,沒有關係,不用緊張,每天都是秋天狠掉,習慣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性脫髮,沒有關係。

洗頭掉頭髮 洗一次掉40根左右 怎麼辦`?

10樓:苦也快樂

秋天相對其它天氣是會掉髮多一些 也有可能是缺少維生素之類的醫生說,人每天掉五十至一百根頭髮是正常的!(洗頭、梳頭和睡覺掉頭髮)如果說是用手一拉就一大推就不正常了!

春秋換季節的時候天氣比較乾燥容易掉髮,還有最近你的工作是不是很累,你的睡眠質量是不是不好啊,壓力很大啊,有可能這都是你掉髮的主要原因。

11樓:曖昧_終成傷

我也是這樣,在梳頭髮的時候也這樣,

這個季節頭髮很脆,

建議用些保養頭髮的護髮素,

個人覺得便宜一些的是蜂花,

效果好點的可以是潘亭!~

試試吧.

12樓:尛尛零

我掉400根左右啊`````

一天掉的頭髮不超過100根就是正常的``

如果我洗頭才掉40根 早就高興死了 哎

我老掉頭髮怎麼回事,每次洗頭掉30~40根

13樓:草莓派小二李惟

沒事的,這是正常現在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你平時都用什麼洗髮水啊,可以適當的換個產品試試。也可以去論壇看看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是容易掉頭髮的,正常新陳代謝不要太緊張

每天早晨梳頭掉頭髮30根左右,每天洗頭掉髮40根左右,平時輕輕弄一下頭髮也掉個兩、三根;請問是正常的嗎

15樓:巨蟹嘆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ˆ哯青ˆ絲》一文,文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養分不良,飲食過於清淡,就很簡單呈現養分缺乏和養分不均衡,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豐厚的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家禽類,魚類等。

注意營養和睡眠。睡眠不足也可能會引起脫髮,但是也是需要注意的。每天早晨起床梳頭的時分,雙手十指分隔插入頭髮,由前向後梳,然後在頭皮下按摩十下,再用梳子輕梳幾十下。

注意飲食營養,少吃垃圾食品,蔬菜和穀類、黑芝麻核桃等養髮的食物可以多吃。

16樓:瑞麗詩

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你好。平時洗髮掉頭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然狀態下,人一天也要掉50-100根。

如果掉髮很嚴重,或者頭頂有些禿了就不正常了,你這不算脫髮應該是生活作息不規律、洗髮方式不對造成的。不用太擔心,我可以給你幾條建議:

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黑豆、核桃仁、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

也可以多吃海藻類的食物,可以促使頭髮快速生長,使頭髮看起來滋潤有光澤。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你肉眼看到的掉是包括了折的 而且洗髮的時候掉有些事因為新陳代謝已經沒有生命了的頭髮 由於你的洗髮好像掉了很多 其實屬於正常

另外你只要你的頭髮沒有明顯的差異 百分之九十屬於正常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lz也差不多的情況,一般掉頭髮從髮根掉得話如果髮根上有小白點那就是季節性掉髮,是新陳代謝的原因,如果是頭髮從中間折斷的那就是髮質受損掉髮一般和燙髮或是頭髮沒營養有關。對於樓上幾位的回答,我只知道是怎樣護髮,和樓主的問題貌似沒多大關係,如果lz的頭髮有明顯性的脫落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別為了嫌麻煩就不去,如果是脫髮的話後悔都來不及,其實lz這樣已經有點多了,平時我或是我寢室的洗頭也就最多掉20多根,梳頭髮也就是因為用力過頭才掉個幾根,為了頭髮著想還是去看看,這個去**科看

19樓:嘲諷般鼓勵

每天掉30-40完全不用擔心

其實在我們正常的新陳代謝來講,每天掉100根頭髮屬於正常範圍

你看到的30-40根頭髮只是你看到的,其實掉的還要多

20樓:上海裕島咖啡

吃東西時多元化話比較好

21樓:談成俊

每次洗頭都掉30多根頭髮,我現在都有點怕了,怕成禿子,哎!我才19歲啊!

22樓:換漬澆輫

脫髮這個問題困擾了我5年,那種被嘲笑被諷刺的自卑感讓我越來越內向,也因這錯過了好多。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父母,他們一直幫我四處打聽法子,正因為父母的努力,讓我糟心的頭髮迎來了春天,父母住處的一位鄰居打**給我說她妹妹也是掉頭髮好多,後來照著《黃駿茂發錄》一文中的知識做,4個月頭髮密了,掛**後,我仔細翻看了,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4個月的時候頭髮和以前一樣好了,現在煩惱全沒了!

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如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如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

23樓:東南衛視旅遊君

你認為一天掉多少頭髮屬於正常,超過多少算脫髮?一起聽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條件好進食油膩的多了,加之熬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容易出現脫髮白髮問題,我也是,因為自己也有脫髮問題,遺傳性脫髮,頭髮比較油,之後翻閱古籍尋得中藥生髮祕方,改良工藝及加用多味中藥調製,給自己及朋友試用後收穫意外療效,頭髮在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效果,三個月基本上就已經看不出脫髮了。

使用前使用後20天

我老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每次洗頭髮都掉三四十根,而且髮根很淺,我的頭髮有點愛出油,我才二十三啊。

25樓:

防脫髮偏方,脫髮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最為嚴重。脫髮與遺傳、內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防脫髮偏方,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

脫髮是許多人面臨的一大社會問題,通過生活中的一些護髮方法及注意事項,可以預防脫髮。防脫髮偏方沒有什麼效果,要想防脫髮就要用專業的護髮產品,很多防脫髮偏方浪費時間和金錢,還看不到效果,所以選擇健康的護髮方法比防脫髮偏方要好多了

26樓:py的笑笑

多按摩頭髮,別老用哪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反而毀了頭髮

27樓:死生契闊子非魚

人一天掉五十根頭髮都是正常的哦,其實可以買點好的護髮素或者用發膜試試

28樓:李東丹

生薑,和一些補腎的東西,還要注意睡眠

29樓:娃娃↙餐廳

油性膚質都有這個困擾吧 每次洗完頭按摩一下

最近生活總是脫髮。洗一次澡能掉30、40根。怎麼辦啊。為什麼。未成年還。

30樓:文堯

一是壓力太大,二可能是睡眠不足,三,應該注意合理飲食,我上高三的時候掉髮也特別嚴重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少些煩惱 注意作息和飲食就行了

我最近都老掉頭髮,我最近發現我老掉頭髮

男性在電腦前長時間工作或上網打遊戲,很容易精神疲勞,使中樞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植物神經紊亂,血管收縮功能失調,頭皮區域性的血管收縮使供血量減少,造成毛囊營養不良,導致大腦皮層興奮,精神高度緊張,從而引起脫髮。應重視補充富含維 生素a的食品 如豬肝。蛋黃 奶製品等,還應多食抗輻射食品 如紫菜 高...

掉頭髮但頭髮很健康的,人每天都會掉頭髮但掉多少才是正常的

據說用避孕藥洗頭能好點。我的頭髮很濃密,但很經常掉頭髮,掉很多,反應了我的身體缺乏什麼營養物質嗎?正常,說明健康,代謝好 人每天都會掉頭髮但掉多少才是正常的?掉髮70根到100根就是不正常,屬於病理性脫髮,根據自己情況而定,不同體質掉髮量是不同的,有些人掉20到30根也是有點屬於病理脫髮,掉髮多了最...

男性掉頭髮成一圈是怎麼回事,老公最近總是掉頭髮,是一塊塊的掉,該怎麼辦啊

工作壓力,還有就是晚睡引起的,排除家族遺傳,冼頭不能太勤,兩三天一次即可,每天可以後吃幾顆紅棗 脫髮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最為嚴重。脫髮與遺傳 內分泌 感染 自身免疫功能 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如中老年人頭頂脫髮多因喜食油膩辛辣食物造成溼熱上蒸侵蝕毛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