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把這兩根線接起來,線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

2021-03-03 20:44:13 字數 1268 閱讀 6746

1樓:斜陽紫煙

應該不是兩根而是兩組。這兩組線裡面有+5v、d-、d+ 、gnd.jb好一一對應連線。

2樓:*じ如ǒ風

黑線是火線黃線是零線

vga線怎麼接?兩根線顏色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說的線。你說的有九根線,那就是三根大的,六根細的吧。vga線的線

序是:三根大線(兩層)分紅、綠、藍三色,其中最中心的線分別接vga頭子的1、2、3,對應的外層線接6、7、8;vga頭子的13、14分別接兩根細線(顏色不定),裸線接vga頭子的外殼上,這樣,最少要接這些線,就能用了。兩根線的顏色不一樣,就得用萬用表測試哈,對應的1、2、3、6、7、8、13、14接的是那色相應的對接起就可以了。

我這耳機線怎麼接,四根顏色的線分別代表什麼

4樓:day田芳芳

耳機線的四根線分別是:

1、左聲道線

2、右聲道線

3、公共接地線

4、麥克風線

連線的方法:裡面的尼龍線只是起一個加強作用,抗拉扯的。

1、左聲道線+接地線,接左耳機。

2、右聲道線+接地線,接右耳機。

3、麥克風線+接地線,接話筒。

不同的耳機介面有不同的焊接方式,不過,通用來說,紅色是右聲道,黃色是地線,綠色是左聲道,藍色是線控和麥克風。從耳機插頭部分來看,可以肯定的是。綠色接最外面,紅色接第二根,但是黃色和藍色的順序不同的耳機有不同。

5樓:

四根線分別是地線、左聲道、右聲道和話筒,具體怎麼接那就要查這個耳機的接線規則了。

6樓:笨蛋

耳機線斷了很難接,外面有個絕緣層,裡面導電的銅絲特別細,還是買新的吧

耳機,這四種顏色的線,哪兩根要連線在一起?

7樓:沒心眼先森

我的耳機是紅色和綠色,黃色和藍色。

紅色是右聲道正極,綠色是左聲道正極,黃色是公共負極,藍色是接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3段耳機還是4段耳機

9樓:百問喵

你想幹什麼?晒炸藥?

兩根線應該接在哪兩個顏色上

10樓:ch綵鳳

應該接紅藍線上,黃色線是接地線。紅色是火線,藍色是零線。

cad中把兩根斷開的線連線起來的快捷鍵是哪個

1 位兩條獨立的線段。2 輸入命令 pe 回車。3 輸入快捷命令 m 或則點選下拉選單,選擇 多條線段 4 分辨選中兩條直線,回車。5 出現提示,預設為 y 直接回車即可。6 選擇合併。7 輸入模糊間距,預設為0,直接回車即可。8 完成以上步驟後,按 esc 鍵,退出編輯,你會發現兩條直線已經連線在...

兩根網線可以連線起來嗎,把兩根網線(雙絞線)連線起來可以嗎?

網線直通,在電腦城都有賣的,2元左右一個 你也可以把網線的內芯剝出來,直接按照顏色對接起來,把 線的外皮或者是其他的可以絕緣的小管子套在每根先上,也可以使用的,損耗小到可以忽略不計,只是不美觀,如果用對接頭你就要確認兩頭都是水晶頭,不然你沒有工具也接不上去,如果一頭沒有水晶頭就去電器商店買個模組,也...

用HDMI線把電腦和電視連線起來,怎麼防止燒壞

只要都在關機的狀態下連線一般就不會有問題,如果還不放心就把電腦和電視的電源都斷開,等連線好了再接電,再有,現在的電子裝置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嬌貴,只要避免大電流衝擊就沒事!把電腦機箱接地可以的。萬無一失。膝上型電腦hdmi連線電視,電視主機板燒燬,怎麼解決?hdmi 訊號都是低 bai壓,安理說不會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