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把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起來卻毫無反應??

2023-05-18 01:10:08 字數 1063 閱讀 36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重起;

2.資料線拔下重插——包括線與手機介面和線與電腦介面!

3.電腦重起;

4.檢查:電腦——裝置——裝置管理器——**與調變解調器 狀態;如有一個黃色驚歎號,則請重灌硬體驅動;

5.如有必要,重灌手機管理軟體(moto是mpt,三星不知是什麼,從網上下一個吧)。

以上,請按照1-5逐一嘗試,如到某步問題解決,則不必進入下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手機攜帶的驅動盤考上啊 有了驅動之後你在試試啊。

還有你那手機的紅外好象也得升級後才能用啊!

為什麼我的手機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沒反應阿

3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4樓:華仔此生

排除檢測 首先先檢測一下資料線是否完好 再檢測終端介面 然後再檢視電腦是否缺少什麼軟體 而導致電腦沒反映 如果自己確實搞不來 還是建議找專業人士。

5樓:

換一條資料線連線看看,如果還是不可以,那麼就應該是電腦無法識別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91這種手機軟體,安裝在電腦後,就能解決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小米打**打了30分鐘,gk沒有發現有發熱情況,如果用耳機通話的話,好像就不能用到小米降噪功能了。

玩小型遊戲會有發熱,不到發燙。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仔細bai看我的話:

du1:你手機裡有沒有記憶體卡?zhi

2:插口問題,dao

換臺電腦試試。版。

3:你的手機資料線插權口和充電的插口是不是通用的?(同一個插口)4:按我經驗,你應該是第2種問題。

5:你真的應該採納我的答案,否則。你都會不好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介面壞了。

資料線壞了。

手機沒有開啟除錯模式。

我用的手機是小米3,為什麼在電腦上用資料線充電巨慢?三小時百分之30,你們的是不是這樣

資料線充電本來就慢,正常的,你用移動電源衝電最快。恩是的!本人建議,不要在電腦上充電,如果你只有在電腦上充電的話那就把手機關機充,那樣充電就會很快!希望能幫到你!手機充電的速度取決於充電頭的電流大小,在電腦上充電的話電流肯定沒有充電器大,如果電腦不支援關機充電的話充電速度會更慢,所以建議使用原裝充電...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是做什麼的

能傳檔案 手機當電腦的路由器 電腦能往手機裡裝軟體 手機當作攝像頭用等功能 連線電腦不顯示可以在手機上開啟usb除錯 就可以用了。充電慢是因為電腦的usb介面不是作為快充用的,電壓低,所以充電慢。你好copy,手機資料線連結電腦是可以給手機充電的,也可以手機電腦互傳資料的,不顯示或者充電慢是你的資料...

為什麼使用蘋果手機資料線充電時會發燙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2 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3 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4 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