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能睡,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睡得太多了,我這情況是不是要得什麼病了

2021-04-11 07:23:04 字數 775 閱讀 4974

1樓:車車簧慮

不是 我們知道,睡眠對於大腦健康是極為重要的。人一般需要有8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並且必須保證高質量。如果睡眠的時間不足或質量不高,那麼對大腦就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大腦的疲勞就難以恢復,嚴重的可能影響大腦的功能。

如果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差,就應適當增加睡眠的時間,比如夏天午睡片刻,並且要設法改善睡眠狀況等。 按照一般的觀點,睡眠是消除大腦疲勞的主要方式。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太差,就會嚴重影響大腦的機能,本來是很聰明的人也會變得糊塗起來。

很多人患上了神經衰弱等疾病,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引發的。 總之,一個人的一中,有三分之一多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政黨的良好睡眠,可調節生理機能,維持神經系統的平衡,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睡眠不良、不足,第二天就會頭錯腦脹、全身無力。睡眠與健康工作和學習的關係甚為密切。 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 睡眠要適量 1、我們的一個重要觀點是:覺不可少睡。在很多書上都說,成年人一般每天睡7-8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可是最近美國心理學教授詹姆斯

睡得太多了,我這情況是不是要得什麼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緊張了,把自己的生物鐘調節過來,飲食睡眠要規律。可以小強度地健身,少玩電腦,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人際交往,若有手淫一定得戒掉。你這情況我以前也有,後來我通過調整為積極的心態生活就好了!

你若是不自信,也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吃了安眠藥了

我這是不是一種病態呢,我好能睡,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

這個不能說是病態,是一種習慣。化濃妝有很多 因素,家庭因素,社會因素,還有工作因素,我覺的你應該剋制下這樣長期化妝,因為在生理學上講,化妝太多很容易會造成很多負面的疾病,這樣的影響在你30歲以後就很快的體現,所以說,還是改變下這樣的習慣比較好。在我看來也算不上是病態,只不過是心理暗示的一種,我欲髓我...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你家庭的貧困疾病以及別人的歧視給你的心裡留下了陰影,心理產生了壓力。窮則思變!壓力就是動力!胡思亂想是沒有用的。你應該改變心態,立志改變自己的將來,從現在開始學習技能手藝,為創業打好紮實的基礎,只要你能做到這些,你就會改變自己的經濟狀況勤勞致富,讓那些歧視你的人再不敢小看你了,在社會裡有了經濟就有了...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我是不是得了抑鬱

你的雜念挺多的,放鬆點.更多的我覺得你缺少點自信,好象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一下子思路會有些雜亂.因為種種壓力,保持良好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有時突如其來煩躁的心是正常的.別刻意強化對抑鬱,瘋狂.的心理暗示.需要陽光的面對生活的挑戰才是.學著找方法而不是理由會有不同的發現 你必須自己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