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2021-06-30 18:26:20 字數 1885 閱讀 2862

1樓:蘋果

你家庭的貧困疾病以及別人的歧視給你的心裡留下了陰影,心理產生了壓力。窮則思變!壓力就是動力!

胡思亂想是沒有用的。你應該改變心態,立志改變自己的將來,從現在開始學習技能手藝,為創業打好紮實的基礎,只要你能做到這些,你就會改變自己的經濟狀況勤勞致富,讓那些歧視你的人再不敢小看你了,在社會裡有了經濟就有了實力。從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2樓:韓曉柒系列

a可以看出在你受生活的環境的影響有自卑的傾向。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很在意和期待他人對你的看法和意見。如果是不好的言語,你的內心就會很痛苦,更加的懷疑自己。

如果是好的,不能馬上的接受,懷疑是不是在恭維自己,說些假話。這些都是不自信的表現。 b很多的言語和往事的片段,不時的在你腦海了拂過,你略有強迫的想要擺脫,卻找不到合適的方法。

所以才會產生一些妄想。以至於讓你惴惴不安,感到很恐慌。 c首先要強調的是你精神上沒問題。

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別人可以看不起你,但自己要做出個樣子來,去證明一切!當你成功了,一切都會不攻自破。 d人活著不是為了某些隻字片語。

環境條件都是客觀的,你主觀上不去努力去改變,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3樓:中朝乵

性格比較孤僻,沒什麼朋友,家貧,奶奶嫌貧愛富,親戚們冷漠,相互算計。 這不是病。你太壓抑了,放開點,這些其實跟你關係不大。

做好你自己,善待家人,人家怎麼樣迴應,是人家的事。望安。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4樓:廣陌無珢的天空

不要想太多,有的人性格開朗,有的人性格內向,不想見人是不想和陌生人交流,對陌生的環境感到不適,做自己便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不太正常,可以出去外面走走,散散步,不要悶在家裡,悶在家裡會使病情更加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情況如果持續兩週以上,自行無法解決,建議到心理機構進行心理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得了心理疾病,建議你到這樣的三甲精神專科醫院心理科檢查一下對症**。

8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自己現在的感覺和想法,我認為,還不足以診斷為心理疾病,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壓抑心理所致,這是一種消極心態,容易在自己的某種需要得不到滿足,而這種需要對自己又十分地強烈卻又無可奈何時產生。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更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壓抑心理的心理因素等,從而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人際交往和精神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你是上學還是工作,是缺乏自信還是就覺得和他們不是一個圈子。和正常群體不一樣也不一定就是有心理疾病。但細分。

10樓:找心理

你這是社交恐懼症的表現。一個人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想法,確實會自在一點,但是人畢竟是群居動物,是做不到不與別人接觸的,那麼怎麼調節呢?

1、克服自卑

帶著消極的心理,會使自己不願多說話。需要增強自信,從心理學角度來說,自信就是自我接納程度。一個能完全接納自己的人是非常自信,反之自卑。

2、克服害怕

社恐主要由一種怕心理引起,如怕見陌生人、怕難為情、怕表現自我等。這種病症是在多年的日常生活、工作、學習中形成的,因此防治就需要在長期的日常生活、工作、學習中,逐步培養對外界的適應能力,有意識地多接觸周圍的人和事。

3、不要過分敏感

舉止應儘量隨和,不要過分注意自己的舉止。正常的社交活動,並不帶有什麼神祕的色彩,只不過是社會間人與人的交往與應酬。因此過分注意自己社交中的言談舉止是多餘的,隨和、大方、自然、平時怎麼說、怎麼做,社交中也如此,時間長了,社交就習慣了。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疑病症,我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疑病症,老是懷疑自己有病,但是檢查都沒事,但就是老是懷疑自己有病?

1.疑病症的診斷必須十分慎重,不應亂下結論。原因有三 其一,疑病症是一種功能性神經症,必須對患者進行認真細緻的客觀檢查,在排除器質性疾病基礎上,才能下本病診斷。輕率下診斷,將器質性疾病誤診為功能性疾病,會延誤病情,危害病人健康。其二,不少患者對疑病症診斷有反感,常將疑病症與裝病等同起來,導致對醫生不...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我也有抑鬱症,我和你患的一模一樣。不過呢,我除了沒有你說的第一條。其餘的都有。我覺得是因為長期的有心事,不開心,或者什麼東西讓你放不下心,或者家庭因素。飲食不當,休息不好,都可以讓你抑鬱。你這是輕微的,沒什麼大事。不能當神經衰弱 我覺得要每天運動人多交際多放鬆,就會好的,哈哈我也是在剛剛試的。不知道...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有心裡疾病,請問我這樣是不是有心裡疾病?

有這種嫉惡如仇 幫助弱小的心理是正常的,你當過兵,脾氣暴燥是難免的,可你現在只是處在 想 的階段,說明你天生的本性不壞,又經歷那麼多的不公平的事那麼久,可還能做到現在這樣,說明你的本性很好 不用擔心,控制好自己,你就是好的 每個人都一樣!只是有點壓抑,但要控制,可以經過別的方式發洩,或者寫出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