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壞,為什麼我會這樣,請問我是不是很壞?她會不會嫌棄我?

2022-06-07 07:10:21 字數 5743 閱讀 9459

1樓:傅元駒

我理解.我也曾經是這樣.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人,還有點社會的那種,我就想這樣的人怎麼能看上我這樣的普通女人呢?

我想,世界上或許真的有認真的男人,被你碰到了,你應該珍惜.但是你要做兩件事情:

1、他是不是真的認真。很多人是偽裝,還有一些人不是刻意偽裝,只是你沒有發現。

2、你需要一個認真的人嗎?如果你碰到的那個男人真是徹頭徹尾的認真者,你有信心和他交往嗎?你能不能接受他全情的付出,他可能對你要求嚴厲,可能對你管制較多,這些你都要考慮,你是不是需要這樣一個認真的人。

考慮好了,再做決定。不要著急,戀愛而已嘛。

2樓: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是一種契合,合適的話,會很幸福;不合適,就算再愛,也是不能長久的。愛是很抽象的,我們很難控制它。

不要把自己的所有寄託在愛上,那樣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段時間有一個女孩對我特別的關心,我跟你也同樣沒有辦法付出太多的感情去關心她,那女孩慢慢的就不再關心我了,當我再主動的關心她的時候,她卻對我說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不在需要我的關心了,我現在還在傷心中,後悔!後悔!後悔啊!

如果你愛他,那就好好把握,若失去了,再後悔就晚了。

4樓:風佩雲裳

確切地說.你沒有對他付出你的愛,因為你沒有愛上他,他沒有令你傾心的地方,

我勸你還是換一個吧,因為和他在一起,並不是你要的結果,萬一以後你遇到心儀的人,再和他分手,名聲會不好聽的而且對他的傷害也會很深的.

5樓:

我沒有太搞懂你的意思,但是我想對你說,如果真心相愛就要抓住機會,錯過了就只剩後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問你,你真的愛他麼,如果現在再有一個男人站在你面前,你很心動,那你會不會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那,你的決定就可以告訴你你是不是愛你現在的男朋友,真的,其實有時候被愛也是一種負擔,但你千萬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好男人不多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碰到自己真正愛的人,等碰到了,你就捨得付出了

8樓:晴心

也許你還年輕吧,再成熟些你就不會這樣了。

9樓:

大體來說,應該是屬於冷血型別的。

10樓:愛吃貓的老鼠

唉,`瞭解瞭解

不要想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好!我也碰到這樣的女孩,我想把她追到手再對她說:拜拜!我不愛你,我只是玩玩兒!

12樓:御英勳

你不會壞啊,很正常~

13樓:裡子園

其實沒什麼的,開心就好

14樓: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你是受過傷害還好說

請問我是不是很壞?她會不會嫌棄我?

15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不知道你的壞是道德上的壞還是觸犯了法律。如果是道德上的壞的話,你能誠心的改過,並對受害人作出補償,並且得到受害人的原諒。如果是觸犯了法律,那麼你應該去派出所自首。

要把這些事情做完以後。然後再如實的告訴她,並且用語言跟行動,告訴她我錯了,並且為了這個錯誤付出了代價。面對她誠實是第一要素。

把事實的前因後果告訴她完以後。在跟她說,你對她的思念。並跟她訴說往事的點點滴滴。

勾起她你倆之間往事的甜甜蜜蜜。

其結果無非就是兩種。第一是原諒並重新接受你。第二就是拒絕你。

如果接受你當然是最好的結果。如果她拒絕了你,而你又是十分十分的忘不了她。那麼你可以鼓起勇氣,重新再追她一次。

這時候你一定要小心翼翼。拿出你最大的真誠和態度。向她展示,你已經改過自新了。

這時候你千萬不要衝動。一定要姿態低一點。因為在愛情面前,其他的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

希望你的愛人,能重新接受你。加油!

16樓:於昂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她是特別喜歡的,一般是男人

我這樣出軌是不是很壞,出軌的真的都是壞女人嗎?

這樣的人除了你,應該還是有的,但不多哦。而且這樣的人在被發現的時候,下場都會很慘的,及失去老公 孩子 家庭 也會失去情人,更會糟到親友的唾罵 鄙視。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然結婚了就要守住自己。要不離婚和你情人廝守,中國的國情不允許這樣,中國的法律也不更不容許這樣,社會道德更不能這樣,我不想用惡毒...

為什麼我會感情有這樣的心態,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你的心態有自己的幻想成分在哦 首先,你的女友是個怎樣的人,是不是她造成你的不安全感第二,你自己的私人空間和交際是不是太窄了,整個世界都閂在你的女友身上,這種戀愛做法實在是太不理智,會讓你們兩個人都很累.一般一方比較沒安全感往往因為自身生活的太不充實,有時間有機會去瞎想 第三,和你的女友溝通過了麼?好...

我到底是不是很壞呢,我到底是不是壞女人 到底誰做錯了

你很好,男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給不了未來,就不要侵犯的太多,畢竟是女孩子,可是你不夠愛她是真的,要不家境,父母的原因不會讓你憂鬱娶不娶她的,哈哈,真的是不夠的愛,也許是你寂寞了,以前沒有想著要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談一次純情的戀愛呢?好好想想能不能在一起吧,否則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