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是不是沒什麼希望了,我這樣是不是一點沒希望了

2022-05-30 08:45:22 字數 6175 閱讀 1462

1樓:阿小肥肥

應該是沒有希望的,可以看出來對方的回答是沒有任何遲疑並且非常的果斷,絲毫看不出有餘地的可能,也許對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般相處了,再繼續這樣對她來說只能是打擾,對讓對方困擾的,如果她猶豫那她不會多一個字都吝於給你的。

2樓:珞珞瑜

辦法是有的,只不過我這邊是不太建議你們兩個在一起。

因為愛一個人,她對你堅定放棄,追到了也是沒有結果的。她不愛你,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

3樓:裡奇的妙妙屋

這個也補好說,如果你一直不放棄,或許她會答應的,她又不傻,人的一生中,有個能真心愛自己的人,是多麼幸福啊。

4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很多時候沒有結果,就不要再強求了,也要學會適當的放手,既然他不愛你,總有一個人在前方等著你

5樓:錦語良言

這話說的夠堅決的啊!

6樓:其昰我們都還小

他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只是你自欺欺人而已。放棄吧

7樓:queen梓歆

不一定,你可以再堅持一下,慢慢的追她,比如試著約她吃飯,看電影,逛街,送她她喜歡的禮物。看她對你的態度,如果表現出很厭煩的話估計就是沒有希望了,如果平時時不時的找你,對你的邀請都悉數應約,說明人家只是不好意思,你再堅持一下就能成功了,如果收你的禮物,和紅包,不接受你邀請吃飯,看電影,逛街這些,如果每次都拒絕和你相處,估計就是拿你當備胎了,祝你早日把女神追到手。

8樓:伍忻慕

放棄吧後者問問她為什麼不可能啊,努力去改變吧

9樓:湘k老頑童一賀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希望的只要你真誠待人除非他就有男朋友或者他已經訂婚訂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得太快了!而且是社交軟體表白!這樣誰會答應啊!現在這局面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後路給封了!連舔狗都做不成了!以後見面不尷尬都燒高香了!

11樓:李琳沂

沒希望了,女生說得很直白了。基本沒戲。

12樓:束夜南

這樣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還是有一點希望的,因為女孩子一般被表白後,如果喜歡這個人會拒絕他,等到一個合適的時機再告訴他的心意,但有時候不是,所以這個還有一點點的希望,加油!

13樓:厚從杉

加油^0^~,只要發起猛烈攻勢,死纏爛打,給她製造小感動,被拒絕也不灰心喪氣,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加油^0^~

14樓:俟智然

他都直接明瞭說了,你們不可能,而且你還跟他開玩笑,會覺得你是個不正經的人,對待感情還是要認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見面說清楚你對她的感覺,以及她什麼地方吸引你,你哪個地方適合她,她喜歡做什麼,習慣性做什麼,說話有哪些小表情等細節,

16樓:123地球一號

男追女隔層山,加油兄弟,你還有希望。

17樓:夏葵鴨

貌似是目前是不可能,可以後誰也說不定以後。但如果她找到了物件,那你就沒有以後了。(๑•ั็ω•็ั๑)

我這樣是不是一點沒希望了?

18樓:易春寒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他把**刪除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他把**刪除了。證明他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是你送給他的東西。

另外他沒有接你的**,而且是跟朋友出去吃飯呢,你有沒有問過他的朋友是誰呢?說不定也是一個和你一樣約她吃飯的男孩子呢。

1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加油。既然收下禮物,還是有希望的。祝你心想事成!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20樓:

我覺得她可能出去聚會了,而且有可能是和異性朋友。建議你再觀察觀察她的反應,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21樓:

當然有希望,能收下你的禮物,並關心你的安全說明她並不討厭你,你要加油別放棄,要有耐心和誠心更要有信心,要經受住她的考驗。發朋友圈後刪除很正常不要多想更不要和她提起,只要你多關心她呵護她為她所做所想你就會成功。祝你好運!

22樓:吳詩妍好

很明顯你是有希望的呀,

畢竟你送的東西他接收了,只是說他現在對你的態度還沒有到愛情那種程度,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步一步的來,時間長了感情就會深的。

23樓:多鶴

放棄吧,這樣的女人其實她心裡就根本沒有你。或是她有男朋友了。或是她要的你給不了。

性格各方面都不合適對你不感冒,你越追她。她越會反感你。只因為她把你的真心壓根沒放在心上!

24樓:00喜洋洋

實明他也很糾結,不知道是否心裡還有你,你應當努力爭取下。

25樓:

你還是很有希望的,至少她還是把你的禮物收了下來,而且還跟你說回去注意安全,如果她對你一點希望都沒有,她當時就應該拒絕你的禮物,而且也不會發朋友圈,所以說你一定要有自信繼續努力。

26樓:鳥兒生撲你

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就這麼對你!我看你還是放下這段感情吧

27樓:魚勾和魚竿

一個不珍惜的女孩子,你還要在他身上浪費多少時光,我建議你去找別人吧!

28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他接受了你的禮物,說明他還是會接受你的。

29樓:

我覺得希望挺小的,收到了禮物很開心,但是隻是因為禮物,不是因為人,浪費錢了你

30樓:澹臺頤

我覺得希望不大,如果他要是喜歡你的話,他肯定和你在一起吃飯,絕對不可能跟別人去吃飯禮物給了炫耀一下,刪除了證明他對你沒有好感。

31樓:積水成淵

我覺得她接受你的禮物應該是有希望的,刪除朋友圈也許是不想讓某些人看到吧!

32樓:李星

我覺得好像你沒有什麼希望了已經沒有戲了

33樓:長逸

我看不一定。她若是有心。還會來找你聊天的。別擔心。

34樓:中學老師小

很有希望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祝福每天喜樂!

35樓:璩幼禕

肯定是不止你一個男生在追她,她不是陪她同學了,應該是陪另外一個男生去了

36樓:小雪花

我覺得這樣的話你應該放棄了。他也許對你有好感,但是他也許對別人更有好感。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珍惜。

37樓:書秀穎

也不是沒一點希望,希望主要還是在於你自己,你要臉皮厚一點,不要怕,膽子要大

男生如果這樣說,女生是不是沒什麼希望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一個男生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傷過他,我估計不是他先提出的就是你先提出的(分手)他話裡面說的是要看看你的改變,他還說看到了你的進步,還說很好,但還沒讓他產生那種感覺?那種是哪種?難道就是指戀愛的味道嗎?

能看得出來他也想和你有那種感覺(戀愛味道),表示?是指對你做出能讓你感到安心的那種嗎?還是像你們之前剛開始認識的樣子一樣那麼做?

從他的最後一句話中能看出(不知你是否能接受)他是抓住你喜歡他的把柄了,他知道你還是喜歡他的,他覺得你不會放手,又或者說他已經對你沒意思了,但是你說的女生沒什麼希望?從整個話和題目之間的角度來看很容易看出他已經對你失去了將近八成的感情,頂多只有兩成是對你的期望。

這樣吧,我建議你先按他說的來,來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並且你要多向他主動一點,但是如果他(男生)要求有點過分了的話,那麼我想這場戲就適可而止吧,畢竟你也是需要有主權的,並不是所有人都圍繞著他,他也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態度)也許就是僅僅對你而已。所以說,你也不用感到自責,也不用感到抱歉,換句話來說就是,無論他說什麼,你還是你你是一個自由的人,不是那個男生的影子。

你的路還很長,每個人都會經歷過感情的考驗,因為人不是低等生物,他們會做出令人喜歡的事情,也會做出讓人討厭的事情,他們生活在地球上不是為了做一個木頭疙瘩,而是要做一個自由並且能讓自己感到幸福快樂的一種型別。

39樓:道孟

你那麼在乎這個男生嗎?我覺得。假如是我,我會放手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託付終身。他說的那麼明白,雖然沒有直接拒絕,但是感覺不到一點愛。

40樓:孤山夢雨

男生是在期待你的改變,他心裡是希望你能變得更善解人意,更溫柔體貼,希望你能明白對方說話的含義。

41樓:漫漫子

男生都這麼說了,女生何必再委曲求全來得到他的愛尼,不覺得很累嗎?感情是相互的,而不是這樣,這樣的愛太卑微了,真的沒希望了,放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代表男生對你的期望很高。你的行為不符合他的期待。還處於考察期。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希望的,他說的並沒有那麼堅決,還是給了你爭取的機會的,你先搞清楚他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再朝那個方向努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已經很坦白其實他根本不是那麼在意你了,而且已經沒有了戀愛該有的感覺。那你怎麼還不願意死心呢?

他說,他不會主動,對你沒有很心動的感覺。如果你接受了,那他大可在未來做文章,就算他劈腿了,找了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了,他也可以說,在一開始我就告訴你我不愛你了,是你自己要貼上來的。就可以把劈腿這一事撇清的乾乾淨淨呢。

你能接受嗎?那我肯定不能接受。什麼啊這是,男孩是在給自己留一個後路嗎?跟女孩說,還是別抱希望了吧。

不能在一起了就彆強求。放過自己,放過他。這樣兩個人才能得到各自的幸福。

女人都25了也沒有男朋友,是不是這輩子沒什麼希望了?感覺自己已經開始變老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沒男朋友說明還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人都說緣分天註定,緣分一旦來了,擋都擋不住。何況25歲也不是很大啊。

另外,你要分析一下沒有男朋友的原因啊,是因為自己的要求高,看不上別人,還是別人看不上自己啊。分析完之後就要去改變現在的狀態啊,如果是看不上別人,說明要求太高,可以適當放低點啊,如果別人看不上自己,你就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實力。總之,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現在大多女孩子都不願意早婚,想無憂無慮的多玩幾年25現在來說真的不大了,要是30歲再說這話還值得考慮一下。

4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有點兒太自卑了。其實25歲,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到任何時候不要有這種自卑感。一定要對自己充滿正能量。不要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充滿信心,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都25歲了也沒男朋友,但是不能把自己想成自己變老了一輩沒什麼希望了,你還年輕要自己把握,緣分沒到,到了姻緣自然會來,那也要靠你自己經常和男人女人的圈裡勾通加油祝你能找的愛你的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嗯,女人25歲應該還算比較年輕的年齡,感覺變老只是自己心態的問題,只要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看待這個社會,它就會很美好,至於還沒有男朋友,那只是你的緣分未到,只要你加強修養,注重儀表和言談舉止,內心充滿陽光,你就會顯得青春有活力,當你有了足夠的魅力,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說明你不太願意和男人交往。這個有時候也需要緣分的,你可以在網路上多搜搜附近的人啊,找他們聊聊天啊之類的,這樣子的話增加你的交際範圍,然後你的機率就會相對而言比較大一些,這樣子的話,對你以後感情的路就會走得比較順。

在現在這個社會,女人25歲應該還算比較年輕的年齡,感覺變老只是自己心態的問題,只要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看待這個社會,它就會很美好,至於還沒有男朋友,那只是你的緣分未到,只要你加強修養,注重儀表和言談舉止,內心充滿陽光,你就會顯得青春有活力,當你有了足夠的魅力,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說明你不太願意和男人交往。這個有時候也需要緣分的,你可以在網路上多搜搜附近的人啊,找他們聊聊天啊之類的,這樣子的話增加你的交際範圍,然後你的機率就會相對而言比較大一些,這樣子的話,對你以後感情的路就會走得比較順!

49樓:亦荷清逸

如今的社會,25歲何談老,現在的年輕人為了事業,40歲不結婚的比比皆是,25歲沒有男朋友也很正常啊!25歲也表示不了這輩子就這樣了,人家都說,人活到老學到老,人家還有80歲找個男朋友30歲的,你才25歲,多美好的年紀,好好珍惜,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經意間我們就老了

女生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戲了,女生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戲了?

他既然又回頭來找你。說明你的條件還是不錯的。既然是這樣。又不是找不到別的人。沒必要吃這回頭草。因為你們開始建立的關係就是別人介紹的。並不是因為工作組聯絡。互相有感情,現在他也沒有直接找你談話。找你聯絡。沒有太多的情感。埋藏在你心中。我認為。不如找一個自己認識,工作中互相有過聯絡有情感的。這種來回來去...

我電腦為什麼這樣子了啊,電腦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如果是開機後自動進入該介面的,一般是系統損壞或主機板設定問題,或者硬碟有問題。電腦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

這樣是不是真的算分手了,這樣是不是真的算分手了?

有時候男生會很懶的 你明白的 比較複雜,不過你都想分手啦還有必要了解,你不會想藕斷絲連把那樣對誰都不好,分就分把有什麼捨不得的,所以啊以後大家就當不認識吧 不是對方不在乎,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愛是需要兩個人真心付出,最好說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唉,女人就是這樣!感覺你愛他多過他愛你一樣,但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