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不是真的算分手了,這樣是不是真的算分手了?

2022-05-11 01:21:48 字數 575 閱讀 6716

1樓:戳戳

有時候男生會很懶的 你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複雜,不過你都想分手啦還有必要了解,你不會想藕斷絲連把那樣對誰都不好,分就分把有什麼捨不得的,所以啊以後大家就當不認識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方不在乎,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愛是需要兩個人真心付出,最好說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女人就是這樣!感覺你愛他多過他愛你一樣,但是,男人怎麼想的就不知道了。

個人覺得你感情應該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他。你要是每天還有更多自己的追求,就不會有時間來思考他是不是對你不夠好了。那樣就可以避免吵架了吧。

我想,這次是真的分手了。

一直習慣了兩個人,分手了剛開始當然會捨不得啊。久了我想你就會沒有那種感覺了。

我不是想勸你分就分吧別再找他,只是他剛好不是你理想男友的型別,不知道你找了他之後還會不會老是因為他對你不夠好就鬧分手。感情不是這樣的。

5樓:

ll真愛他的話就挽回吧。可以看出你很在乎他。

這樣是不是算結束了?我還需要努力不

有可能,異地戀最容易出現,感情危機,可能他已經再找一個了,只是不想和你說。這樣兩頭對他來說都好,要是兩頭都鬧翻了,那就.呵呵,女孩子天生就是多疑,他沒回簡訊不代表不愛你,也許他有別的事情也說不定啊。他有沒有別的女朋友要深入瞭解才行,像你這樣胡亂猜測那怎麼行,再說根據我的推測八成沒有,如果他有了別的女...

這樣是不是懷孕了,這樣是懷孕了嗎?

從 上看,你是懷孕了。一般孕期是以末次例假開始起算。280天即40周,提前兩週或者推遲兩週都是正常的。懷孕了就注意休息,保證營養均衡,保持心情愉快,定期產檢。有任何不舒服,趕快看醫生,給寶寶一個好的成長環境。應該是已經懷孕了,如果不想要,中醫中藥 分懷孕三天內和懷孕四十九天內兩法,現在只有醫院有,也...

女生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戲了,女生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戲了?

他既然又回頭來找你。說明你的條件還是不錯的。既然是這樣。又不是找不到別的人。沒必要吃這回頭草。因為你們開始建立的關係就是別人介紹的。並不是因為工作組聯絡。互相有感情,現在他也沒有直接找你談話。找你聯絡。沒有太多的情感。埋藏在你心中。我認為。不如找一個自己認識,工作中互相有過聯絡有情感的。這種來回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