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清,要不要去挽回這份感情

2022-05-11 01:21:48 字數 5658 閱讀 6001

1樓:止傲絲

說我從來沒有在實質上幫助過他什麼之類

———————————————————————————————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不是說你們是aa制麼?他希望你在什麼東西上幫他哦...?迷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或者工作麼?那他的意思是你不夠關心他麼?

那你試著多關心關心他咯...

其實要不要挽回這種事情,還是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覺吧.

如果覺得有這個必要,那就去做咯;如果覺得沒有的話,那現在分也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感情這種事還是看自己的心情吧.

反正不管怎麼樣,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會比較好的喲..

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份感情你可以不要挽回了,為什麼?首先,你的男朋友還是個學生,說一句比較現實的話:這個男人現在還不能給你幸福的,也許你會說,我願意一直等他的,但是每個人的未來都是未知的,你不知道以後你們的感情時候會繼續延續,所以這是個未知數,而且你也說你的父母親反對你們在一起的,何況他還是個學生,沒有生活收入,以後該怎麼樣給你幸福的。

你的男朋友很愛你,而且他還很遷就你,就表示他很愛你,你也說你很愛他的,但是你和他說過分手了,你想啊,即使你們以後可以複合的話,你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快樂和幸福,為什麼,因為你們曾經經歷過分手,這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是一個無法抹去的陰影,你們的心裡肯定會有疙瘩的,而且你也許會考慮會不會有下一次,這樣的情緒在你的心裡盤旋,你會快樂和幸福嗎?我想應該不會吧?你的男朋友很愛你,無論你遇到什麼事情,他都會盡他的最大能力去幫助你的,可見他是很愛你的,而且我也從你的描述中感覺到他還是捨不得你走的,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你也說他是一個對感情很專一的好男人,所以他和你的分手對他的打擊是非常大的,因為一個重感情的男人對待每一次的分手都會無比的痛苦,只是他們不願意把自己心中的苦衷和難過之情說出來的。

因為你和他的見面有客觀原因在影響,所以他才不能經常的陪在你的身邊,你也不要埋怨他,因為你也知道他是很愛你的,從他平時對你的愛是專一的和他總是盡心盡力的幫助你就可以看的出來的,對吧?你也要學會體諒他,理解他的苦衷。我相信他也是非常愛你的,如果真的沒有客觀原因的話,他一定會很樂意的天天的陪在你的身邊的,你說呢?

看不到你的時候,我想他的心裡也是和你一樣,非常的難過和痛苦的。你在痛苦的時候,他也在和你一樣的痛苦。從他每天都和你聯絡的方面來看,他是很愛你的,很在乎你的,很珍惜你,否則他也不需要每天和你聯絡的,你說呢?

我個人覺得你的家人之所以不贊成你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能給你幸福,他們也是在為你的終身幸福而考慮的。你說了很多傷害他的話,你應該要想一想:你說這樣的話對一個很重感情的男人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對他造成的傷害是很大的。

其實你的男朋友說他沒有工作,不配擁有感情真實的意思是他很愛你的,他也希望他能給你-你要的快樂和幸福,但是他目前還沒有能力,所以他才會這樣說,我個人覺得他這樣說,是想讓你死心,讓你永遠的忘記他,去找一個能真正給你-你要的幸福的,比他更愛你的好男人,其實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很難過的。他很愛你,但是他沒有能力給你幸福!!我也覺得你和他在一起真的是沒有多大的幸福。

我也知道你是真的很愛他,但是你也要尊重他的決定,既然他希望你活的快樂,活的幸福,那你就應該忘記他,為了他,好好的活下去,既然自己得不到的幸福,不如就讓這份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幸福走吧,這樣你的男朋友也會快樂的,否則你的男朋友看到你不快樂,他的心裡對你就會更加的內疚。我的個人觀點,說的不好,還請你多多包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不說你一定要找個有經濟基礎的,但是也不能找個吃軟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給你個準確的分析

但你說的不給清楚 而且也太籠統了

所以,先不發表意見

看回答樓上的 估計不是什麼好人 想是專挖人牆角的那種 呵呵

5樓:孔宣是個妄想症患者神經病院跑出來的智障

呵呵,你前男友對你們的未來有很清醒的認識呀

還是早點分了吧,可能對你們大家都好.

6樓:正義女神之死者

如果愛就去談清楚,因為愛沒有什麼解不了的。或須你可以幫助他創業讓他知道你願意和他同甘共苦啊

挽回男友策略,男生分手後多久才會想複合

7樓:特一感情挽回網

以下是挽回男友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冷靜分析分手的原因

8樓:默默無聞

如果是下狠心分手

他會想複合?

9樓:義同科技

沒找到備胎的話,半個月最多吧

10樓:娜樣潔局

因人而異,要看是什麼樣的男生嘍

11樓:木棉情感諮詢

在感情世界裡,我們總是存在著很多認知誤區,並且總是習慣性地以自己的認知來定義別人。一旦事與願違,要麼不思己過而遷怒於人,要麼自卑失望而於事無補,於是我們從此與愛情失之交臂,甚至越來越偏離我們希望達到的目標。那怎麼才能挽回男友?

一、挽回男友方法:戀愛觀端正

既然都分手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接受分手的事實,就不能再用以前的心態面對彼此了。比如對方沒有回覆你,你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就開始抱怨,開始影響自己的心態,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現象。再說了,現在這個時候,對方也不再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打一個**就能立馬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要學會角色轉換,試著用和普通朋友相處的方式和對方相處,這樣才能不給對方更多壓力。這一點可能並不容易,但作為挽回過程中的我們,是一定要學會的。否則的話對方還是會有戒備心,會覺得你是不依不饒,會覺得你是在糾纏他。

對於你的挽回只有害處,沒有任何益處。

你要懂得,在挽回的這個過程當中,有些時候只有把自己的身份放低,才能夠很好的繼續相處。

二、挽回男友方法:開始聯絡

要想聯絡,那你必須消除你們心中的那道牆。其實有時候人是犯賤的,你對他好,他偏偏視而不見,所以,在你投入的同時,你也要讓對方投入,可能有人認為這是等價交換,不是愛情。但是愛情裡的付出才更是愛,一段感情才能持久。

在重新聯絡時,你需要消除兩人的隔閡,讓他看見你的誠意、你的真心,這樣的聯絡才會有用。

三、挽回男友方法:改變自己的形象

一個衣著打扮很有品味的女人,不僅能瞬間吸引異性的目光,而且能給人一種很有品味,很陽光和很自信的感覺。所以,假如你以前是一個衣著很隨便,出門不怎麼整理,髒兮兮的感覺的人的話,而這些又是前男友當時所反感的東西,那從挽回開始,那你就要懂得如何改變自己的衣著打扮和行為方式來提升自己了,這種良好的第一印象有助於分手後給對方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四、挽回男友方法:提升自己的內涵

一個人的衣著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內涵也很關鍵。假如你的挽回只是從衣著上去做改變的話,那只是一種簡單的外表手段,就算在第一眼時能給前男友一個良好的印象,但接觸起來發現你的說話、品行還是停留在以前那副讓人不喜歡的樣子時,他就不會再與你接觸。

改變是挽回愛情的重中之重,不管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不要覺得你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時間是不等人的,當對方對你徹底沒有感情的時候再去挽回,無疑是增大了挽回難度,所以從現在起,想要挽回的你就要真正地行動起來了。

都說旁觀者清我想讓你們幫幫我,,看看現在的事情到底誰的錯,,這段婚姻我要不要挽回??還有沒有必要

12樓:密山紅葉90後

請所有人思copy考以下問題:是誰另事件升級的?是誰放任了事件向不好的一面發展的?

是誰應該制止而未制止反到助推事件升級?是誰沒有做自我反省,做自我批評,每個人都要清楚自己的身份,也就是說,要清楚自己是誰,孩子的媽媽,老公的妻子,公公婆婆的兒媳婦,這包括所有人,每個人都先做好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姐,實際的問題啊,你老公是屬於那種性格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曲直。是是非非是曲曲直直曲

這段感情該不該再去挽回。有沒有必要再去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真的很容易心軟,誰對她好是能記著的,也很能加分,但很難轉化為愛情。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來她是真的在努力的讓自己接納你、喜歡上你,但感情就是這樣,有的人天生註定不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挽回就得再次做他感動的事他還能跟你在一起。但是你要心裡有數他還會再甩你。這個女孩心軟但是沒主意,就是自己有了主意自己也不堅定,他遇事會猶豫不決。

所以你如果決定挽回的話那你就想想怎麼打動他吧。而且以後你倆在一起要想好長久你必須各個方面都能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想想。考慮他的感受。

他很敏感。你對她只要再三感動炮火連轟必定成功!兄弟!

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呢?其實你還是很捨不得吧、畢竟用心去喜歡過、但是真心付出過一次就夠了、你總是無條件的去付出去對她好、任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喜歡的這麼卑微、失去了兩情相悅的意義、一個人努力你不累嗎?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捨得你難過的、她三番幾次說走就走絲毫不在意你的感受、就算你挽回來她想走的時候還是會有的、不會有顧慮不會想你曾經對她那麼好、雖然感情勉強不來、但是不能這麼隨意的對待別人的真心、人生很長、總會遇到對的人!

(囉嗦了)

18樓:榮榮和平

這個要問你自己的心啦,

有還有沒有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好好的經營你們愛情就行,你們的感情才可以長久下去的。

19樓:夏之欣

我感覺她不喜歡你,如果她接受你,也只是因為感動。感動而來的不是愛,你確定要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一起嗎?我覺得沒必要繼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挽回得看你有多喜歡她,有沒有必要的要取決於她對你的感覺

21樓:回宿舍你小

是你的怎麼丟棄也會回來,不是你的怎麼挽留也沒用,盡人事,聽天命,隨心所欲,聽從本心,或許還會遇到更好的

22樓:

我覺得吧,這樣的感情不要挽回了 ,單方面的愛情,最後受傷的是你 ,最後她決絕的離開,沒有聽你的解釋,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 撒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24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下就放下吧,挽回太累了,我之前為了挽回男朋友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太累了

26樓:

她對你不是愛情,這樣就是以後在一起,你也會很辛苦的,同時她也會感到自己很委屈,時間長了很可能就是一對怨偶了

27樓:哎呀珍

看來她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28樓:然然

沒有挽回必要了,就算挽回成功了,以後還是會分開

29樓:一燈法師

喜歡她就去挽回啊,情侶之間有摩擦很正常,不能一點小事就分手,你要顧忌她的感受,開房的事確實是你的錯,這種事怎麼能讓其他人知道呢,畢竟女孩子還沒嫁給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乎就挽回,但是覺得累的話,做的決定開心就行

31樓:將心比心

沒必要挽回,就算挽回了女生也會找別的藉口來分手,不值得挽回

旁觀者清,這婚能訂嗎,旁觀者清,這婚能訂嗎?

1 先說說你老公,其他的條件都可以接受。就是沒主見這條,絕對不可以。現在什麼事都聽家裡的,那以後萬一你和公公婆婆鬧矛盾了,還能指望你老公顧及你的感受麼?2 關於彩禮麼,不知道你們那裡的規矩是什麼。我們這一般就是男方下彩禮,然後女方家再添點把錢再當嫁妝帶回男方家,或是當做給自己女兒的私房錢。3 我本人...

與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意思相近的詩句

我家有無花果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是即景說理,談遊山的體會。之所以不能辨認廬山的真實面目,是因為身在廬山之中,視野為廬山的峰巒所侷限,看到的只是廬山的一峰一嶺一丘一壑,區域性而已,這必然帶有片面性。這兩句奇思妙發,整個意境渾然托出,為讀者提供了一個回味經驗...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贛南臍橙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俗語,比喻一件事情的當事人往往因為對利害得失考慮得太多,認識不全面,反而不及旁觀者看得清楚。出自 舊唐書 元行衝傳 和所秋暖 意思就是,現在這個迷霧中,但是旁人能看清楚自己卻看不清楚,只只有自己是混沌的,而其他人都是清醒的,自己卻還在這個迷局中,不能走出來,所以都是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