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出軌是不是很壞,出軌的真的都是壞女人嗎?

2022-04-14 06:49:58 字數 3025 閱讀 2010

1樓:v傷痕

這樣的人除了你,應該還是有的,但不多哦。而且這樣的人在被發現的時候,下場都會很慘的,及失去老公、孩子、家庭、也會失去情人,更會糟到親友的唾罵、鄙視。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然結婚了就要守住自己。

要不離婚和你情人廝守,中國的國情不允許這樣,中國的法律也不更不容許這樣,社會道德更不能這樣,我不想用惡毒的語言來說你,好自為之吧,既然已婚就要對婚姻忠誠!!!我請問你:你怎麼看待婚姻?

2樓:我是遊俠啊

這樣的女人有,我接觸過,但你不應該這樣子,你想如果你老公知道了,會怎麼樣? 我要是你男人我會叫你走,不會打你,也不會罵你,因為你是太「餓」了

3樓:劉軒流年

我因為現在在這樣的家庭覺得很累,想過這樣的生活方式,但是我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膽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法沒關係,有行動就不可原諒,還很愛自己的家庭?毛,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過普希金的《漁夫和金魚的故事嗎》?

很多人都學過吧,學的時候都覺得那個老太婆非常貪心,什麼都有了到居然還要當女王,到最後被懲罰得什麼都沒有

其實生活中,我們不時地都在扮演老太婆的角色到最後下場可能比老太婆還慘,連陪著你的老頭子都沒有了貪心的人,遲早受懲罰,等著瞧吧

你以為你家男人就不會在外面找個喜歡的?

你這樣對他他又何必對你忠心,呵呵

男人只要有錢什麼樣的女人玩不到?

當初的海誓山盟,算了,不說了

6樓:米斯北泰

那就看你是否同意你老公也有一個紅顏知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如果不傷害雙方感情也是可以的

8樓:老大靠譜

你現在的狀態是:

一半清醒一半醉。

如果在繼續下去的狀態會是:

一半哭泣一半後悔

那時你就真正理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深刻含義

9樓:我愛我的巢

不多,我以為就電視上有呢。你不累啊。紙包不住火,早晚會穿幫,總會有人發現的。

閒言碎語其實很可怕的。如果被你的孩子知道了,你怎麼解釋,人要知足,如果閒得慌就給自己找點事做,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想說,你還真的貪心,對與不對,難道你自己真不知道,也許,換個角色,你就明白了,假如是你在一心一意的維護家庭,而你老公在外面找了個女人,當你發現後,你老公說愛的還是你,不會離開你,請問,你會怎麼想,你會覺得他是好還是壞呢

11樓:

撮緊你的褲腰帶,不要讓其鬆開;

不要讓人可以伸手進去;

伸進去的不是溫柔的手,是掠奪你生命的鐵鐐。

12樓:

不算很壞,但要小心囉!時間長了會露線的,到時兩個家庭都遭殃,那就壞了.

13樓:雨精靈

是的,你太不珍惜自己的家了,懸崖勒馬吧!損人不利己

14樓:

是,多,我是爺們...

案發後估計你們就後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幾年後都有七年之癢只有自己去控制啊!現在這個事社會很普遍!但是希望你懸崖勒馬,你們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事情敗露會破壞兩個無辜家庭的!

16樓:22狐狸

是有點壞,腳踏兩隻船很爽是吧!至少我也這樣認為,是很爽,但是前提你,你們之間(你和你丈夫)現在不單單是要考慮感情問題了,是家庭問題(不要忘了還有孩子),情感只是精神上的享受,不要害了自己還害了家人,建議你還是適可而止吧!可以告訴你這樣的人社會上多了,但是沒有好的結果,你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嗎?

要是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了,那就繼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只有一個,其次,你可以去死了,什麼東西,好意思問

出軌的真的都是壞女人嗎?

18樓:楠楦

確實是一個壞女人。想要開始新的感情就要先結束上一段,兩邊都佔著不管男女都說明這個人的人品不行。

一個女人出軌了,是不是代表這個女人非常壞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壞不壞的不做評價,不過可以肯定這個女人要麼性格懦弱的很,要麼道德感很差

20樓:解憂

並不是所有都這樣的,或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呢

21樓:紅塵斷夢之父

又是你這管不住下半身的母豬,傻·逼!你跟樓下說不壞的都是傻·逼!給你犯賤找藉口呢!

出軌的女人都是壞女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 再好的女人也禁不住現實的摧殘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外再因素促成的 有時候不全怪女人

24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些事不好說,對方也有問題

25樓:卞素傑

要看男人是怎麼對待她的

26樓:青檸

不一定,她也許有苦衷

我出軌了,我是壞女人嗎

27樓:

如果你老公沒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那麼從道德層面講,你至少不是一個好女人……

出軌過一次,很後悔,寶媽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壞女人

出軌的女人是壞女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吧,關鍵是以後不再一錯再錯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的特殊性告訴我們,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公對這個女人怎麼樣吧!

我是不是很壞,為什麼我會這樣,請問我是不是很壞?她會不會嫌棄我?

我理解.我也曾經是這樣.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人,還有點社會的那種,我就想這樣的人怎麼能看上我這樣的普通女人呢?我想,世界上或許真的有認真的男人,被你碰到了,你應該珍惜.但是你要做兩件事情 1 他是不是真的認真。很多人是偽裝,還有一些人不是刻意偽裝,只是你沒有發現。2 你需要一個認真的人嗎?如果你碰到的...

為什麼男人出軌是妻子的錯?是不是男人出軌就理所當然

我只能說這個男人情商太低了,別的都不想說的。這種男人是非常低階的人渣型別的。因為有本事成功的男人一般都有兩個老婆以上,這是事實 長本事了嘛,從小要給他妻管嚴 因為你滿足不了我 就這一點 沒有啊,這是你找的男票不行,像我就不會 他們都是受電視劇的影響 男的出軌理所當然 女的出軌就罪該萬死 男的在外面找...

男人出軌了懷疑自己老婆也出軌了,是不是老婆真的出軌了他心裡就平衡了

因為愛才會這樣,如果老婆真出軌了,那麼他就不平衡了。不會的,男人出軌一百次也不許老婆出軌一次,男人的思想都是自私的,覺得女人出軌都是丟人的,男人出軌都是能原諒的。雄性激素作怪,佔有慾強 不,他會覺得自己被戴了綠帽子 沒有平等的問題,這男的有問題。沒意思,心都不在了,這樣的婚姻對雙方都很累 他心理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