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著自己不喜歡的人,卻不的不愛人,怎么辦

2023-02-01 05:55:10 字數 6368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會學放棄..我就當你是個男仔巴//..

愛一個人並不是這麼簡單的,如果將感情拋開,世界將會變得更簡單;

女仔,只是一種幻想,她會令事物變得模糊;

你對她是著迷,但她對你可能只是好奇,作為一個男仔,應該擁有理性..

加油..相信自己..相信這個世界..無論甚麼地方,,始終有一個人在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或放棄,如果你很崇高,放棄後送給她(他)祝福,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比他好的,放棄他!

你如果愛一個人他卻不愛你怎麼辦,會等嗎?

5樓:雙城人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

6樓:阿狸

這個讓我想起了一個武十郎裡面的一個問題,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一個你愛的。

關鍵還是你覺得值不值,無論是被愛還是主動去愛,我覺得都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喜歡別人對她的親暱依靠別人,他會選擇被愛有些人主動一點,喜歡付出讓對方快樂他應該會選擇後者。

當然大部分人都屬於前者。

如果你等他的日子無所事事,生活中充斥著對他的期待,別等了,最後可能會害了自己。

如果你等他的日子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耀眼,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還年輕,對感情很願意主動,我什麼都不怕,就怕喜歡不到想喜歡的人。那時候「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誰還能要我怎樣呢」,覺得字字振聾發聵,但都以失敗告終。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等一段時間看看,如果能等就等,等不了再說

9樓:灬灬大全哥哥

這個問題正也是我的問題,我追了一個女孩三年可她對我忽冷忽熱,我可能會在等三年,畢竟單相思也只是徒勞無功的,愛情這東西只靠一個人主動是不夠的,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該來的愛情總會來的

10樓:日日晗鹿

看看有沒有什麼挽留的餘地吧。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放棄吧,世界上好男人多了去了,是吧

11樓:kn40龍

爭取吧,如果她一直不喜歡你,也沒辦法。

12樓:烏嘎林

不會,因為沒希望!等到他交女朋友,等到聽他訂婚,等到聽他結婚……太殘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 到時間不能太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為他擋一百次子彈都沒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就等,沒耐心就不用等了。

如果愛一個人,他卻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他也是喜歡你只是

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呢?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並非喜歡都會表白。一般選擇表白的多半是性格比較開朗外向的人,當然這也不一定,因為有些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相對來說會比較害羞,若是性格較為內向的人,很容易就錯過了自己的緣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是簡單的喜歡你,還沒到愛你的地步。畢竟喜歡並不代表愛,他現在不愛你,並不代表以後不愛你。還需要通過你們的接觸和了解,畢竟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卻不喜歡你,那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得是從**看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其餘的都不重要,不愧本心最重要,自己覺得自己盡力了,沒能和她在一起也不會有心裡負擔,但是如果沒有進行追求,就提前放棄,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是你會時不時的後悔。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的日子過得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這挺好,也不假。你愛誰,半年,十年,一輩子,都沒問題,但她不愛你,你沒轍。兩情相悅太難,一廂情願太傻。

可愛情,本就是難,就是傻。更多的愛情,本就是從一廂情願開始的,這是有緣。無緣,可永遠愛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不喜歡你,那死纏爛打也沒用,所以還是早點放手吧!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d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他對你還不錯,就要努力.如果不是.就放棄,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愛上了自己,而自己卻又不忍心拒絕,該怎麼辦?我真的快崩潰了……拜託了各位 謝謝

23樓:專屬味道

也許,離開她是一個好的選擇,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而我喜歡得人 要當我的妹妹...

如果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我應該怎麼辦?

24樓:鹿映安仉天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5樓:英念巧庫翔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

26樓:冼赩

很榮幸,我是第一個回答你問題的!!

我是個不太懂愛情的男孩,不過我對男孩的思想還是有所瞭解,一個男孩子最怕的是自己的女朋友心裡面想著別人,更惱火的是想著自己的鐵哥們兒.

你不是這樣的人我從字裡行間看得出,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個男孩子比女孩子更容易吃醋,在感情問題上更脆弱(除非他不是真的愛你),一個喜歡吃醋的男人,他的疑心是最重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多和他勾通,人都是懂理的,只要你跟他說清楚(並且不要對不起他,要珍惜自己的愛人),這樣就應該沒問題了,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男人最怕女人的眼淚,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27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28樓:巴允尉思雲

愛是兩個人一廂情願的事。不該愛的不愛,不該等的不等,就算他勉強和你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的。

29樓:檀曼華辛霜

何必那麼辛苦那,不要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給愛你的人一吃機會,因為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珍惜你,懂你,關心你,呵護你,陪伴著你...

30樓:雲正董芳芳

默默的關心他愛他,如果他還不能接受不能理解,我也只能選擇離開而不應讓他受到傷害。

31樓:扈琇保瀚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2樓:

我要離開他,跑到沒有他的地方 ,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雖然很難過,但我相信總會好的~

33樓:暢桂花江琬

學會讓自己變得從容面對這樣的局面

努力讓自己的心態變的平穩

愛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可能你已經為愛付了很多可是love

isabout

give

andtake.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不要認為自己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多麼的讓自己很不自在,現在你還有選擇的權利,未來的,誰也不知道,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慢慢的讓對方去感受你的付出,不要有一種心理負擔。

做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情,愛情會不請自來。

34樓:想要飛

你明知道是不應該的,為什麼還不結束呢,,,自己有理智啊,結束吧,

35樓:小_蟲

努力讓他愛上你,讓他感受到你愛他,

如果不能的話,就放棄吧,世界上不是隻有他一個,忘了他對你和他都好,能做朋友就做,不能就不要聯絡了,讓時間為你療傷吧,

36樓:穎子的眼睛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只要讓他開心幸福 就足夠了 不要讓他覺得有壓力.

37樓:酷酷土撥鼠

如果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是我 我想我會找理由忘記他。但保持距離只做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太難說了.

不過可以看出來你是真的愛他,而他也是愛著你的.

不要對自己不自信.相信你們之間的緣分吧

鼓起勇氣和他談談吧.不要再讓兩個人都受傷害了.

祝福你~

39樓:富瑾局雨

那就放手,留下只是讓彼此痛苦,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朋友比情侶更好啊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既然他(她)不愛你,就不能選擇你,所以你也要坦然的放手,讓他(她)自由的選擇。要讓他(她)覺得其實你很明理。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他(她)真的對你沒感覺,真的不愛你,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他(她),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你,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為什麼會這樣?

有些女生明明自身條件很好很優秀 可是偏偏不招男生喜歡 那裡有那麼多完美的愛情啊 往往就是我門給自己的算盤打的太如意了 而當結果出來的時候 不如意 那樣我門就會感到失落 其實 主要是我門的期望太高了 而現實往往答佈道我門的期望 其他的人說的對 或許是時間未到 或著著就是緣分 沒有必要 那麼太多的想 一...

總是夢見自己喜歡卻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意思

證明你愛她,努力去追求吧,或許他 她 喜歡你呢,追求才用希望,不去追求後悔就來不及了,想當年哥就是這樣子的.哎.努力吧.證明你忘不掉她,沒聽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努力追求 大膽去愛 加油加油 我們支援你 你喜歡他,他有魅力唄 經常夢見自己喜歡但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您好!我的建...

如果娶了不喜歡的女人,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會幸福麼?

不知道是哪方面讓你不喜歡,如果是相貌,我建議你先處處,如果是性格與人品,最好放棄。給她一個機會,重新建立感情啊!等你們能相互依賴的時候,感情也就發生了。也不要太相信感覺,近距離的生活更能發現女人的內在,祝你幸福 如果你娶了人家,你就必須好好待她 她是你的妻子,照顧整個家,你要對的起他。即使腦子裡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