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龍是怎么死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1 05:55:09 字數 620 閱讀 9660

1樓:倮哥

2023年7月21日的香港報紙,頭條新聞皆是李小龍的猝亡,口徑幾乎一樣:「當紅 功夫巨星,年僅32歲的李小龍,昨日深夜ll時30分,在伊莉莎白醫院暴斃。李小龍昨晚 在家中(注意『在家中』三字)突然暈倒,李妻蓮達急送伊莉莎白醫院急救,不幸不治而 亡。

醫院方面未能確定死因,其屍已暫安放鹼房,待醫官開剖驗屍結果……」 一早醒來,港民皆被「李小龍暴斃」、「一代巨星隕落」、「猛龍歸天」的報道震 驚了! 李小龍的死訊很快傳遍香港、臺灣、東南亞以及整個世界,影迷們無不為之扼腕、 悲傷。但有許多影迷們認為是為李小龍拍攝《死亡遊戲》製造的宣傳噱頭。

李小龍怎麼 會死呢?他堅如鐵,壯如牛,躍如虎,行如龍……李小龍在銀幕上的形象太英雄化了, 他的暴斃,人們難以置信! 然而,越來越多的資訊證實,李小龍確已死了。

2樓:嘉高櫻

演出是被真槍打到,最後腦水腫死掉了,也有傳聞說是他最後一部電影的名字《死亡遊戲》太不吉利,被詛咒而死,當然,後一種說法只是傳聞而已.但奇怪的是,他的兒子也是因為所演出的電影名犯忌而腦水腫死掉.雖然這種迷信的說法的確不可信,但父子兩人都死於腦水腫是事實.

3樓:**

有人說是練功夫的時候血管爆了死的

電腦開機慢怎么回事拜託了各位謝謝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很多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1 啟動項太多,解決 開啟電腦,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 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 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 解決 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 電腦中病毒或...

魚湯怎么煮才好喝 拜託了各位謝謝

不管煮什麼魚湯我個人試過加一些純牛奶,又提鮮,又可以讓湯的顏色很白!一般的飯店都用這樣的辦法!營養又健康!魚頭豆腐湯 我認為是最好吃的了。鰱魚頭一個,油熱後加蔥姜 淨水及調味 鹽 味精 白糖等 先旺火煮開,撇去浮沫,然後轉文火燉兩小時,煲得和牛奶一樣白,加豆腐塊,再煮一會兒,即可。隨便啊,魚這類鮮東...

口中感覺有味道是怎么回事?拜託了各位謝謝

口中有味道從醫學方面講 其一原因是你胃有問題 吃完大蒜後怎樣才能快速去除口中的異味?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吃完大蒜後嚼幾粒生花生米,也可以嚼點茶葉,效果都很好。吃完大蒜之後,立刻刷牙.用薄荷味的,清香的.口臭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近兩年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