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是什么呀!拜託了各位謝謝,時尚是什麼呀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1-22 23:00:24 字數 625 閱讀 1738

1樓:俟如風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可時尚是什麼呢?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

追求時尚不在於被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位,精緻、展露個性。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動的追隨。

2樓:高田壽

時尚就是你第一個做出以後別人都效仿你。

3樓:文天羽丶渿栢

要別人效仿你這就叫時尚

什么見人生拜託了各位謝謝,什麼見人生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話題,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它所代表的就不一樣,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也許是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吧 人的一生有多長?又該怎麼定義?活著怎麼這麼累。人生是一段旅程。從出生到最後離開這個人世,我們要經歷多少考驗,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長到安心的離開,離開這個愛恨交加的...

什么才算是愛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

時尚又實用的家居禮品都有什么呀,時尚又實用的家居禮品都有什麼呀?

前幾天我妹妹搬新家,送了一套好尚好的定量健康油壺和調味瓶,包裝比較有檔次,據妹妹反映還是很不錯的。對於她生活很實用很有幫助,現在是家裡做飯必備的哦。設計的很人性化,就是價錢稍微有點點貴哦,不過據他們的客服介紹,好尚好的定量健康油壺和調味瓶的材料確保都是食用級別的環保材料,安全耐用 東西好,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