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雙眼皮手術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2023-01-22 23:00:20 字數 1734 閱讀 3562

1樓:

1.眼睛的長短:眼睛的長短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長,手術效果越自然。

眼睛短的人想要擁有完美的效果,可在做重瞼術同時開大內外眥,這樣做出來的眼睛就會更漂亮。否則會覺得做出的雙眼皮不自然,看起來不協調。

2.眼球的凸度:亞洲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齊的,而這樣的眼睛就不適合把雙眼皮做得太寬,以免給人留下不真實的感覺。

先天性或長期帶眼鏡引起的眼球凸出,就不是很適合做重瞼術,由於眼球前凸,手術後可能效果不是很好。

3.兩眼的間距:根據「三庭五眼」的原則,一個標準的臉寬應該是五個眼的長度,兩眼間的距離應該等於一個眼長。

眼距適中的人做重瞼術才能達到良好效果,眼距過寬,會讓人顯得呆板不自然;眼距過窄,給人焦距無神的錯覺。

4.眼部**狀況:眼部**的狀況對手術效果也有影響。

如果眼部**彈性好,眼部脂肪少,術後恢復就快,效果也自然;如果眼瞼有多餘脂肪,就要在手術的同時去掉,否則眼皮就顯得厚重,效果不自然;如果眼皮有明顯鬆弛,就會加大手術的難度,做出來的雙眼皮受**皺褶影響,效果難以保證。

5.面部五官的協調:面部五官的協調是指三庭五眼的比例,即是人的臉長與臉寬的一般標準比例,而做出的雙眼皮效果不符合此比例,就會與理想的臉型產生距離。

給人五官不協調的感覺,影響整體美觀。

2樓:念舊與舊

這裡會好一點,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

3樓:左淑合正

您好,雙眼皮手術術後的效果是受多種因素的影響的,比如有經驗的醫師做的雙眼皮,比如術後按照醫生的要求去護理,比如在正規醫院做的雙眼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雙眼皮手術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4樓:楊溪湖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美的追求卻受諸多因素的影響,其中經濟能力是人們選擇美容方式的主要依據。美容專業自誕生之日起,就帶有一定的功利性,特別是近幾十年來,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整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得到發展,主要得益於美容整形的商業化。肯定是海峽最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雙眼皮切開手術對身體是沒有任何的影響,而且是可以使自己的眼睛變大,在一定的情況下自己可以得到一定的自信,建議是可以去比較權威的醫院美容整形科做一個諮詢情況,而且這一項手術現在醫療技術是比較的發達,是沒有任何***。

6樓:太原麗都整形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微創雙眼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嗎,韓國微創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女性朋友們應該都很羨慕擁有雙眼皮的人,因為她們由於雙眼皮的關係眼睛看起來會非常的迷人漂亮,而且也非常的大,因此一些單眼皮的愛美女性都會去嘗試做割雙眼皮手術,以此來對眼部進行改變。那麼雙眼皮手術效果是永久的嗎?雙眼皮的手術是分為幾種的,其中埋線雙眼皮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一般可以保持2 5年左右,具體時...

雙眼皮手術第一天的問題,為什麼雙眼皮手術第二天比第一天更腫

第一天沒問題的,我術後直到拆線,5天還是7天時間記不大清了,眼睛都是費力睜還不到普通大小。現在過去一年,就很大很漂亮了。手術方案不一樣,大夫對每個人手法不一樣,個人體質不一樣,都可能造成 情況不一樣。表著急了。術前找對醫生,術後注意自我保健,不出汗,多吃些排水腫的東西,譬如南瓜等,晚上睡覺注意把枕頭...

割雙眼皮後應注意哪些,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割雙眼皮後注意事項有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割雙眼皮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2 割雙眼皮後腫脹期注意不能劇烈運動.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