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雙眼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嗎,韓國微創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2022-11-22 19:40:11 字數 3196 閱讀 7408

1樓:寸英矯採春

女性朋友們應該都很羨慕擁有雙眼皮的人,因為她們由於雙眼皮的關係眼睛看起來會非常的迷人漂亮,而且也非常的大,因此一些單眼皮的愛美女性都會去嘗試做割雙眼皮手術,以此來對眼部進行改變。那麼雙眼皮手術效果是永久的嗎?

雙眼皮的手術是分為幾種的,其中埋線雙眼皮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一般可以保持2-5年左右,具體時間與個人體質有關,而全切雙眼皮的效果則是永久的,但是由於開刀手術,所以恢復的也相對較慢。

1、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2、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3、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建議在手術之後不要吃一些辛辣、海鮮等食物,都會對恢復造成一定的影響。

4、手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發部位;

5、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週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

6、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綜上所述,雙眼皮的效果保持多久是與選擇的手術方式有關的,但是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求美者不要忽略這些。

2樓:天大整形任天平

【韓式微創雙眼皮這個不是永久性的】

由於韓式雙眼皮埋線法是因術後浮腫較少、不留疤痕,是最近很常見的手術。上瞼**薄、脂肪少的人想要自然的雙眼皮,可不切開**只在上眼皮取三個小縫,並連線**和上瞼提肌形成雙眼皮。這種手術操作簡單,而且時間短、就算形態不理想,重瞼修復手術也不困難。

術後浮腫或淤瘢明顯少於切開法。但比切開法重瞼消失的可能性稍大,而且因為有三處埋線點,有閉眼時埋線部位向外突出的小囊和睜眼時縫線部位張開過多可能性的缺點。但大部分的情況下即使用埋線法縫線也不會鬆解。

但這種手術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眼瞼的彈性減弱、眼皮老化、眼下垂,有雙眼皮消失的可能性。但這不是縫線鬆解引起的。只要行修復手術可解決這種問題。

3樓:

醫生綜合考慮眼部的**的結構、狀態、眼皮的張力等等各方面,聖嘉新的朱昊主任還介紹說:通過這些因素,設計雙眼皮的寬度、弧度、整體形態的雙眼皮,當然還要考慮愛美者的自身審美要求。

醫生會制定自己的個性化手術方案,來制定符合自己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隱性重瞼以及歐式五種形態的雙眼皮。微創雙眼皮是在上眼瞼開3-4個小點,再將**和瞼板粘連形成雙眼皮。這種方法摒棄了全切雙眼皮的創傷大、恢復慢和埋線的適應範圍小,維持時間不確定的缺點。

微創雙眼皮就可以做到永久成型的目的。

微創手術器械的應用,改變了傳統手術的方式。給醫生操作手術帶來便利的同時,帶給患者較小的手術損傷。傳統手術是開腹手術,而微創手術操作時在電視螢幕上所看到的影像比實際清晰放大了數倍,大大地減少了手術的盲目性,有時可以診斷和**同時進行。

韓國微創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4樓:熾殺

整形美容專家指出:韓國微創雙眼皮的手術重點體現在微創,特別是在切開和縫合上。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緊**,形成自然的雙眼皮,而且術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且恢復快可以達到形態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韓國微創雙眼皮效果終生,不用擔心以後還會恢復單眼皮的時候。另外,割雙眼皮一般都有埋線法、切開法、韓國微創,微創是採用三點定位法為眼睛確立最流暢自然的弧線,術後自然逼真、不留痕跡,恢復也是較快的,現在很多人都是採用的這種方法,這種方法的確是永久性的。

韓國微創雙眼皮比傳統的雙眼皮恢復時間短,術後效果更加自然逼真,而且效果永久,選擇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術後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相信通過以上的敘述大家都對韓國微創雙眼皮有了一定的瞭解。

韓式微創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5樓:全章清振海

沒聽過微創雙眼皮,只有埋線跟全切兩種,埋線的叫法跟手法也多比如:智慧型雙眼皮,無痕雙眼皮,一點定位,三點定位等等,估計你說的微創可能是屬於埋線的一種叫法。望採納

6樓:奈納裘歡

時間久了眼皮會鬆的一般兩年吧,漸漸就變成內雙了,總的來說不能保持永久的,還是開的那種能解決後顧之憂

7樓:印玲崔筠

你好,韓式三點法就屬於微創手術,效果是永久的,並且恢復也較快,一般一般3-5天就會消腫,術後7天可上妝,對工作及生活無影響。

8樓:堵耘汗雨竹

正常情況下,對於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來講效果可以維持十年左右的時間,但不是永久的,以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會逐漸的減退,因此可以考慮在十年以後再次接受手術**。

9樓:魚捷藏曜兒

一般情況下,像這樣的手術維持的效果比較久,可以維持十年到20年左右的時間,以後如果效果變差的話,還可以再次接受手術**,因此相對來說還是值得信賴的。

10樓:務致藍浩初

韓式微創雙眼皮是一種不需切開就能達到切開法效果的新型重瞼術,它是在上眼瞼**處做2-3點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時可以取出眼瞼內多餘的脂肪組織,不埋線,可永久成形。效果自然美觀,術後恢復也較快。

雙眼皮手術效果是永久的嗎

11樓:北京安貝馳

割雙眼皮好多方法都是永久的,我去博仕做之前還特意瞭解了下,主要方法有:1、割雙眼皮手術:是將上眼瞼割開,調整眼瞼提肌肌腱和眼瞼**相連位置,製造新的雙眼皮並使睫毛外翹,好處是以後不必再做,可保永久,而且可順便抽脂,將眼皮內脂肪拿去,使雙眼皮曲線更漂亮。

2、縫雙眼皮手術:不必割開上眼瞼,只在上眼瞼縫數針,製造一個新的雙眼皮,同時使睫毛向外翹,解決眼瞼內翻的問題,好處是時間快,而且術後不腫,可以立刻上班上學。3、埋線法雙眼皮手術:

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

12樓:

雙眼皮手術不是持久的,外部因素改變現狀長久不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追求漂亮反而受傷的永遠是自己,珍惜真實的自己,保持好心態才是最好的自己,不斷充實自己內心素質才能使自己更美,請愛護自己,珍惜身體健康

13樓:資訊大佬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

哪些因素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雙眼皮手術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1.眼睛的長短 眼睛的長短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長,手術效果越自然。眼睛短的人想要擁有完美的效果,可在做重瞼術同時開大內外眥,這樣做出來的眼睛就會更漂亮。否則會覺得做出的雙眼皮不自然,看起來不協調。2.眼球的凸度 亞洲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齊的,而這樣的眼睛就不適合把雙眼皮做得太寬,以免給人...

單眼皮能貼成永久雙眼皮嗎,單眼皮的苦惱,雙眼皮貼能貼出永久雙眼皮嗎?

有成功的例子 據說,小s不就是嗎!我也貼成了,路人親自給你作例子,呵呵 我大概4年前開始用,也就是一個星期用個2 3次吧,那時候挺忙,有時候很久都想不起來用。不過,半年後吧大概,就成了,而且能調節寬度。後來就堅持了一段時間,主要是覺得戰果來之不易,需要鞏固一下。我總結了一下,當我的睫毛用了睫毛膏時,...

有什麼辦法不做手術,也會有永久的雙眼皮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雖然割雙眼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