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間距寬的女生割雙眼皮好看嗎,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好看

2021-07-23 17:28:06 字數 4209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在醫學上也稱為重瞼術或上瞼皺襞成形術,是眼部美容手術最常進行的手術。以下幾種人群均可選擇割雙眼皮改善的眼部 形態:  1、肉眼泡:

這種眼睛看起來總是腫腫的,沒有精神。通過手術,切除眼泡裡過厚的脂肪,並同時進行雙眼皮手術,整個人會煥 然一新。  2、眼裂較窄:

眼裂是指兩眼之間的距離,眼裂小會顯得眼睛較小。此情況在做雙眼皮手術前,需要先開內眼角和外眼角,這樣 做出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3、輕度倒睫:

有些單瞼的眼睛,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著總沒精神,有時睫毛還會進到眼睛裡。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使睫毛向 上翹著生長。  4、眼睛睜不開:

這種情況屬於肌肉功能障礙,通過手術恢復肌肉功能,並同時做雙眼皮手術,術後整個人會判若兩人。  5、雙眼皮不對稱:兩個眼睛的雙眼皮一大一小,不對稱,看起來不舒服。

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使雙眼對稱,更具美感。做雙眼皮 手術可以使眼部變的年輕,對於年輕人來講,可以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具有特色,對於一些上瞼下垂的人,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後,可 以減輕眼部的不適感,增加眼部的視野。  此外,對於特殊型別的一些眼部形態,比如是呈“眯縫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過雙眼皮手術都可以 得到矯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去諮詢看看你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方法,一般效果都挺不錯的

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好看

4樓:揭雪卉談典

你好,每個人適合的雙眼皮寬度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亞洲人比較適合四毫米至七毫米的雙眼皮寬度,和亞洲人五官條件比較搭配,看起來比較自然協調。

5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雙眼皮想要好看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毫米為宜。

雙眼皮的寬度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

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比較自然的雙眼皮寬度一般為6~8毫米,去醫院面診時可將你自己量得滿意的雙眼皮寬度告訴醫生,並與醫生溝通一致後,再決定手術。

為什麼雙眼皮不宜做的太寬?

1、雙眼皮如果做得太寬了,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

2、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

3、修復難度高,雙眼皮做壞了由窄變寬容易,由寬變窄困難。

4、雙眼皮過寬後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睜不大,造成創傷性的上瞼下垂。"濟南海峽徐永醫生表示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合適,並不是說你想要幾毫米就能做幾毫米,而是施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眼部條件等來進行綜合設計,所以要割多寬的雙眼皮,還是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 "

6樓:校連枝顧俏

一般來說5~7mm是合適的寬度,但你去跟醫生說我要多寬多寬我要割到眉毛其實並沒有什麼卵用,要知道人的五官是相互協調才最好看,妹子們要結合自身的氣質來選擇。如果眼形較長割窄雙眼皮應該不能達到明眸善睞的效果,而如果五官小巧卻硬要割寬雙眼皮只會讓你靈氣盡失。

7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一般我們東方女性的眼睛通常做到6-8mm的寬度。這個寬度指的的術前設計重瞼切口位置距離瞼緣的寬度,並不是手術後形成雙眼皮的一個實際寬度。形成的雙眼皮寬度通常就在2-3mm左右。

醫生會根據眼型、眼裂大小,去評估眼睛做手術切口時,應該距離瞼緣的寬度,以達到比較美觀自然的雙眼皮。

而如寬度太寬就會變成歐式大平行,一看就是整了,整個面部不和諧。要是寬度太窄的話,就怕變成內雙。不同的眼裂大小,眼裂的寬度,即使設計相同的寬度,得到的效果也是不相同的。

雙眼皮寬度做多少毫米好?要做雙眼皮手術的你一定要先面診,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眼部條件綜合面部整體來進行分析設計,給予適合自身的眼部情況,這樣做出來的雙眼皮才能達到一個理想的效果!

8樓:北京藝星王琪

做雙眼皮

的寬度應該根據一個人的臉型、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不能盲目整形。比如一個人的面形寬大豐滿,上眼皮的距離較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則可以做寬些;反之則應該做得窄一些。就雙眼皮手術而言,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五到七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9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雙眼皮的自然效果很大程度取決於雙眼皮的寬度,適合多寬的雙眼皮一般根據個人五官風格和眉眼距離來綜合考慮,對於亞洲女性來說: 5-7mm是比較適合的寬度,想要達到比較自然的效果,最寬不要超過上眼皮高度的二分之一。

10樓:亮瞳技術閆江濤

亮瞳雙眼皮美眼標準:

1.瞳孔顯示率,瞳孔顯露比例為85%-95%。

2.上眼瞼弧度

3.瞳孔顯露形狀

4.瞳孔間距,男性63mm,女性51mm

5.眼裂,眼裂長度為28-32mm

6.內瞼裂角,48-55゜

7.外瞼裂角, 60-70゜

大部分人適合這個標準,具體的要根據個人的面部情況來確定。此外,個別求美者有自己的要求,ta心中有自己理想的標準。雙眼皮具體割多寬比較好看,需要面診時與醫生溝通確定 。

11樓:煙臺洛神

一般來說亞洲人上瞼窄,

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毫米為宜

1、小內雙眼皮的寬度建議在一般在5mm以下,

這樣基本看不出整容痕跡,而且和五官更協調

2、小雙眼皮寬度一般為5~7mm,適用於裸妝或者不經常化妝的人

3、中等雙眼皮寬度一般為6~8mm,想要營造電眼效果,可以選擇這種型別

4、8mm以上的寬度比較大,一般和亞洲人的五官不協調,選擇這種型別的雙眼皮要慎重

12樓: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 2、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內路式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13樓:南西子醫療美容

自然形成的雙眼皮寬度一般在5-8mm之間,5mm以下屬於比較窄的雙眼皮,8mm以上是比較寬的雙眼皮。雙眼皮要割多寬並不能一概而論,不同求美者適合不同寬度的雙眼皮,有經驗的整形醫師會根據求美者的身體條件、氣質特點以及職業特色,量身定製,做出適合的雙眼皮。

不少求美者在雙眼皮時一味追求割寬一些,希望能夠擁有像西方人那樣的雙眼皮。醫師指出,這種想法是不理性的,東方人和西方人的五官比例有很大的不同,西方人的五官比較立體,歐式雙眼皮較寬,能夠和立體的五官搭配協調,因此看上去好看。而東方人的五官輪廓相對來說立體感不強,歐式雙眼皮寬度太大,會顯得極不協調,還會造成眼窩凹陷的錯覺,增加視覺年齡。

從東方人的面部特徵點出發,*適合東方人的雙眼皮寬度應該是5-7mm,比較自然。如果求美者的臉比較長或者是從事一些模**作的,也可以嘗試比較寬的雙眼皮,但要求一定要和自身的氣質相符。

14樓:天津華美醫美

你好 適合你的最好看 術前會有設計

15樓:執著微諮詢

一般是七毫米左右的哦

16樓:富雅華伊

我們認為,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是:1、重瞼(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瞼線自然流暢;重瞼線至瞼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基本對稱,形態自然美觀,看不出明顯人造痕跡。2、眼裂較術前明顯拓寬增大,雙眼變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給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動人之感。

3、引起整個容貌的明顯變化,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作用。  4、醫生、受術者及旁觀者均感滿意。  5、無併發症和後遺症。

因此不能僅僅以類似你的簡單要求為準的。

17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雙眼皮割多寬是根據您的眼部結構和臉型來決定的,如果您的眼睛很細長,臉形也合適,多少寬度也好看,建議您去正規的醫療美容整形機構諮詢一下。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越來越美麗。

男士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我的雙眼皮好看嗎,我割個雙眼皮會不會很好看

我的雙眼皮恢復的好看嗎?1 我的感覺是,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有好看和不好看的,單眼皮和雙眼皮不能決定一個人的長像美貌,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樣子,不管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長的好看,長的醜,只要有個好的良心,單雙眼皮都好看,我相信,你是最美的 你的雙眼皮挺好看的。臉型也好看,年輕,也帥氣。上著學你就好...

本人單眼皮,塌鼻樑,眼間距寬,想做個雙眼皮,醫生說最好割,再

整容風險當然不小了,看一看新聞就知道了,這種事還得你自己做決定了,畢竟那是你的臉。開眼角割雙眼皮後,鼻樑變寬了榻了怎麼辦,是因為還沒有消腫還是就會變寬變榻。誰是這方面的專家,求結啊 不會的,剛做完腫脹的過,眼角不會有那麼大的牽扯力的,我當時也是,鼻子那都平了,都是腫的,整個臉看起來都是豬頭 慢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