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要兩萬正常嗎

2023-01-10 04:45:17 字數 1339 閱讀 956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雙眼皮整形方法有三種,

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一、埋線雙眼皮——安全微創

埋線雙眼皮手術採用不切開**,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切開**,所以手術時間短、恢復快、效果也非常好,術後的腫脹在2-3天后會消失。而且手術是在局麻下操作的,不會有疼痛感,使用埋線的雙眼皮自然美觀。

>>>埋線雙眼皮效果是永久性的嗎?諮詢權威專家<<<

適合人群:上瞼組織較薄和年輕人士。

技術亮點:操作簡單,無創口,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術後當即可上班工作,重瞼皺摺自然,如病人對效果不滿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縫線法重做。

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二、切開雙眼皮——永久穩定

切開雙眼皮是個性化的選擇切口,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切口瞼板或上瞼提肌腱縫合在一起,使其形成皺襞的疤痕粘連,成型後的雙眼皮效果好,可明顯改變眼型和開大眼裂,讓眼睛倍顯青春活力。

適合人群:皮較厚或有鬆弛的現象的求美者;腫泡眼、年齡較大的**鬆弛者、眶隔脂肪過多人士。

技術亮點:形成後的重瞼穩固而又持久,可以達到終生的效果,而且皺襞深,富有立體感。

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三、韓式雙眼皮——最自然最個性

韓式雙眼皮是目前最理想效果最好的雙眼皮整形方法。韓式雙眼皮主要採用韓式微創整形技術,根據**分割指數、愛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終極眼部整形方案。切開眼瞼**,去掉部分脂肪,僅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瞼線,**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重瞼線流暢自然。

適合人群:眼瞼**無鬆馳的年輕女性。

技術亮點:綜合埋線法和切開法的優勢,不但可以將上瞼肥厚的脂肪取出還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解決了腫眼泡和小眼睛的煩惱,腫脹輕、恢復快,具有創傷小、效果好的特點。

不同的愛美者眼部基礎和要求不一樣,適合的方法也不同,只要到正規權威的醫院去,專家會針對愛美者狀況進行綜合分析,選擇最合適的雙眼皮整形方式,為愛美者打造最完美的術後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問下你在那家醫院做的嗎?咱倆的鼻子太象了!!你現在的鼻子真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沒有那麼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不可能那麼貴的!都是坑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上海 專家 也不過6800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啊,我覺得我也應該做做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位很專業的姐姐,她的扣扣是2098008818

割雙眼皮月了閉眼睛還是雙眼皮正常嗎

正常,做過雙眼皮一個月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有沒有危險,割雙眼皮存在風險嗎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割雙眼皮常見的危害就是手術失敗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手術失敗的嚴重性可大可小,小的就是眼皮割得不自然 不好看,而大的可能就是導致失明。所以大家在確認手術之前,一定要選好醫院和醫師,不要走錯這一步。割了雙眼皮,由於眼皮裡還有瘀血,所以很容易造成血腫,不過正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