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了怎麼解決,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2023-01-10 04:35:16 字數 1753 閱讀 936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由於硬碟模式是gpt導致的。

如果你原來是win10系統,那麼很可能是gpt

如果要安裝win7,需要改成mbr分割槽表才可以。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取消所有勾選即可。

這個應該是裝了什麼管理軟體導致的。

3樓:戰略充

1、把滑鼠放到工作列邊緣,滑鼠變成雙箭頭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工作列,拖回正常大小。

2、用滑鼠右鍵,點工作列空白點,點鎖定工作列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20

4樓:匿名使用者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重新啟動並選擇一個可引導裝置)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或者插入可引導的光碟等媒介,然後選擇後按回車鍵確定。)

1,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硬碟未找到,電腦中也沒有其他可引導的裝置引起的。

2,可能原因:硬碟損壞,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或損壞,硬碟電源接觸不良。

3,關機,重新插拔硬碟資料線,硬碟的資料線,重新開機,進bios,如果看不到硬碟,硬碟損壞,需要更換。

4,如果可以看到硬碟,用原版盤(光碟、u盤均可)引導,看能否看到硬碟,如果啟動後,無法找到硬碟,可能硬碟有問題。建議更換硬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7系統帳戶administrator被停用解決方法:

方法一: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時進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找到administrator帳戶,並將其屬性禁用取消即可。

方法二:

1、在重新啟動計算機時按住f8鍵進入win7純淨版64位系統啟動選單。

2、在啟動選單中選擇進入「帶有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

3、輸入命令c:\windows\system32\compmgmt.msc開啟計算機管理。

4、在計算機管理下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帳戶」。

5、開啟administrator帳戶屬性面板,取消「帳戶已禁用」即可。

電腦出現這樣怎麼解決

電腦出現這樣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它說:正在初始化,系統不允許更新bios,請你在按任意鍵之前,插上你的電源線以保證電池裡面的電量超過20%

電腦變成這樣怎麼解決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請給出詳細的詳細描述。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詳細問題描述清楚,拍張**也行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最後的英文提示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 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 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 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 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 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

電腦這樣,咋會事,怎麼解決,電腦這樣,咋會事,怎麼解決?

這是你的硬碟主引導扇區出了問題所致。絕對不是電腦的其它部分的問題。具體的故障點應該就是主引導扇區 就是硬碟的第0面0道1扇區的問題。主引導扇區包含有兩部分,一部分是主開機記錄 mbr 它的作用就是引導主機從硬碟的某個碟符上 大多時候是c盤 啟動作業系統。若它異常或損壞,就很有可能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電腦這樣了怎麼辦,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您好!這是上次非正常關機或硬碟壞道導致的系統自檢程式。一般等等就好。如果無法進入系統或下次還是出現自檢程式。先用c盤屬性 工具 開始檢查 試圖修復壞扇區。如果不行就全盤格式化然後重灌系統,再次出現自檢,那麼壞道就不是邏輯損壞而是物理損壞。只能用分割槽軟體找出硬碟壞道並刪除遷就著用或換一個新硬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