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兩次雙眼皮,雙眼皮可以割兩次嗎?

2022-12-03 20:35:15 字數 3614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技術到位不影響,恢復速度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得根據自身情況來定,每個人情況不同,恢復時間就不同,建議根據自身情況來看

3樓:空翻的炒雞蛋

這要看具體情況,通常雙眼皮修復比初次雙眼皮手術操作要複雜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都不自然的恢復起來也假特別素顏,你內雙不挺好的幹嘛又做

雙眼皮可以割兩次嗎?

5樓:來自滑雪場東張西望的白鯨

真要雙眼皮割兩次的話,最好中間間隔幾年,畢竟眼睛需要恢復的時間,我感覺沒有必要去割,有的人割完了還沒有原來好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6樓:斯悅青琦珍

雙眼皮是顯性遺傳,單眼皮屬隱性遺傳,因此雙眼皮遺傳因子更容易在每個寶寶表面上表現出來。

如果父母雙方都是單眼皮,則孩子幾乎可以肯定是單眼皮(特殊情況例外)。

雙眼皮可以割兩次嗎

7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想要重新割一次雙眼皮是可以的,其實所有的外科美容手術都可以在三個月後進行再次修復手術,如果距離你上次割雙眼皮的時間超過三個月的話是可以再割一次雙眼皮的,也不會對你的眼皮造成壞的影響,但是如果你是在三個月內割的第一次眼皮,那最好就不要再割了,建議你在三個月後再去割第二次雙眼皮。

8樓:百蘭稀**

雙眼皮是顯性遺傳,單眼皮屬隱性遺傳,因此雙眼皮遺傳因子更容易在每個寶寶表面上表現出來。 如果父母雙方都是單眼皮,則孩子幾乎可以肯定是單眼皮(特殊情況例外)。

9樓:

做埋線雙眼皮手術,在埋線的時候區域性的解剖結構沒有破壞,做第二次手術比較簡單,打孔的雙眼皮成形術,打孔的區域,有部分的組織結構改變。二次手術對醫生的要求更高一些,切開重瞼成形術在第二次做修改或者由於第一次手術對區域性眼部的解剖結構的改變比較大,就要非常有經驗的醫生才能夠做手術。

10樓:

不可以 會越喝越難看

切開式割雙眼皮割了兩次居然都是不到一年就變回去了!應該怎麼辦呢?有沒有永久的辦法 5

11樓:

推薦美杜莎上眼皮,眼袋的話有內切也有鐳射**的,具體的要看你的真實情況

雙眼皮能不能割第二次

12樓:斯珺輝詩丹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有靈性,眼睛的好看與否會直接決定一個人的容貌,所以很多單眼皮的女性就會選擇雙眼皮手術來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完美,而且現在的雙眼皮手術已經非常的成熟,受到很多人的好評,那麼,雙眼皮能不能割第二次?

要是縫線的可以重做,如果是割的,還是建議不要了,做不好就完了。切開雙眼皮第一次窄了,沒事,只要過個半年的時間你再考慮做第二次吧,畢竟如果你的雙眼皮沒有完全恢復好就去做對身體也是二次傷害啊,等它完全恢復了你再考慮吧,如果求美者選擇的是埋線雙眼皮手術,那麼術後恢復會很快,因為只是在上瞼進行了幾個切口而已,對眼瞼沒有多大的創傷,因此術後一個星期左右即可完全消腫。但求美者也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清潔衛生,不要發生任何的感染現象,否則很容易影響手術的效果。

如果求美者選擇的切開法割雙眼皮,那麼就需要將上眼瞼的脂肪以及下垂的**進行切除,這樣術後就需要一段修復期。一般需要半個月左右才能消腫,求美者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分析,並且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不要發生感染現象。

雙眼皮割了兩次都失敗了還能再修嗎?

13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目前已經很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一個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和醫生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交代清楚自身情況。在手術前,儘量不要隨意地使用藥物,以免對手術產生影響。

14樓:開心燦爛科技

可以進行切開雙眼皮手術的。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效果會比較放心。

15樓:多文網

割雙眼皮失敗兩次的話,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修復,這樣才能確保我們修復的成功性高,同時安全性也會高很多。

16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修復屬於第二次雙眼皮手術,所以對技術要求更為嚴格.

所以臨床經驗少,技術不過關的醫生是不容易成功完成修復手術的。雙眼皮修復很重要,不管**做雙眼皮修復好,選擇專業的醫院都是很重要的,是獲得滿意的雙眼皮效果的關鍵。

田氏雙眼皮修復技術能有效保護和**眼睛的各項生理功能,同時塑造出眼部正常生理標準和自然美。與傳統手術方法相比,不僅提高了眼部美容效果,還有效解決了雙眼皮手術失敗導致的併發症。

17樓:新不

你好,雙眼皮修復的次數理論上是不受限制的,但是雙眼皮的修復次數越多,

難度就會比較大,收費自然就會比較高,一次要比一次修復難度大。

難度大對手術醫師技術要求就高,失敗風險也越大,請慎重考慮!

18樓:卞綠

你即然割了兩次都失敗了,希望你要慎重點,必競是自己的五官,你要找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好的醫生進行諮詢,看看你的現狀,再進行下一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雙眼皮的修復次數並沒有明文規定只能做幾次,也就是說只要你想修復都可以進行修復的。

但是雙眼皮手術畢竟或多或少都會對眼睛造成一定的傷害,另一方面要不手術的條件本身就很有限,你修復的次數越多修復的難度就越大,而效果可能也會不盡如人意,所以說能一次性做成功避免修復是更為理想的。

造成雙眼皮失敗的原因很大程度是跟醫生技術以及審美有關係,如果術前的設計不正確,必然導致重瞼線過高或過低、雙側不對稱、重瞼線形態不良等問題。如果手術中手法不精準則很有可能直接導致手術失敗。雙眼皮修復手術,原本就是在雙眼皮失敗的基礎上去進行的,那麼對於醫生手術的,侷限性就會更加強,因此需要手術臨床經驗特別熟練和豐富的醫生,才能做好雙眼皮修復手術。

因此選擇一個專業且有資質的醫生來進行手術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修復次數越多也就意味著手術**是越來越高的。

20樓:

對自己好點兒,別這麼折騰自己了

21樓:採柒哥

自古以來,眼睛是臉上重要的器官,如今有「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這樣的比喻。割雙眼能夠讓眼睛變大,令眼睛熠熠生輝,顯得好看、嫵媚,變的更迷人,變得很自信,隨著現在美容整形手術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開始通過手術來還自己變得更美,割雙眼皮能夠令眼睛變大,讓你變得更加迷人、動人,同時從面相學而言,看起來也非常有福氣。雙眼皮手術能夠令眼睛炯炯有神,讓人看著特別有精神,但是不是說手術後就會有很好,也會有失敗的例子,所以手術失敗了就要去修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如何修復。

雙眼皮手術失敗後修復:

出現割雙眼皮失敗的情況是有很多的,以此修復的方法也有很多。如果是割雙眼皮後,對於重瞼線不明顯感到不滿意。可以按照其適應的方法重做,眼皮薄及內眼角無贅皮或輕者,可選擇埋線法,眼皮厚者(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者應改為微創法或切開法;對於重瞼線部分消失者,可僅行消失部位的重新手術,當然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從而可以達到割雙眼皮恢復過程圖那樣的效果。

22樓:成都劉輔容

可以先看看你眼部基礎情況怎麼樣了?建議先面診一下。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割雙眼皮之後可以吃香椿不,割雙眼皮可以吃茴香苗嗎

您好!做雙眼皮之後,香菜,韭菜 高鹽類的東西最好也別吃。雙眼皮手術後應忌菸 酒 辛 辣 炸 烤等食物。雙眼皮手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 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 芥菜 南瓜 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 瘡瘍腫毒。2 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 黃魚 鯧魚 蚌肉 蝦 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