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要割雙眼皮 不知道要割寬一點的還是窄一點的呢?需要多少錢呢

2022-05-08 21:40:19 字數 2136 閱讀 6572

1樓:紛紛額外

千萬別開超過1釐米的,太寬了,如果只有2毫米的話,就太窄了,看不出效果。我在韓國原辰做的7毫米,全切。如果你物件怕動刀,可以做埋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專業正規的醫院做的,醫生都會結合求美者的具體情況量身打造合適的手術方案的,不用擔心,割雙眼皮的**有著一定的差異性,很難有一個明確的**標碼,一般來說,你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對**的影響是最直接的,另外,不同醫院直接的收費標準也或多或少的存在一定的差異,不同專家的資歷也對**產生一定的影響,一般來說手術經驗多、成功案例多得專家收費會更加貴,當然,他創造的價值也可能更高;最後不同城市之間的醫療成本不同,也會造成**的不同,建議你到當地口碑好的正規醫院做個詳細的瞭解,以便獲取最大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專家、不同城市之間的收費標準都是有所差異的,至於割雙眼皮的美觀問題,一般都是不需要擔心的,施術前注意好與醫生的溝通,專業的醫生會結合求美者的求美願望,打造最適合的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割雙眼皮部位:眼部 費用:800-5000元/人 不同地區,不同醫生,醫院**也不盡相同。

我想做個雙眼皮但不知做哪一種好,男孩子做寬一點和還是窄一點呢 還是適中最好 有去做好請說下你們意見 10

5樓:

想不通,雙眼皮有什麼好的,只要真心相愛,不會在意這些的,這是你對自己的不自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較寬:較寬的雙眼皮,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

2、適中:適中的雙眼皮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求美者都樂於接受。

3、較窄:較窄的雙眼皮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雙眼皮,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寬,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所以希望做這種寬度。

4、外寬內窄: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在瞼緣的外1/3部較寬(大於7-8mm),在內1/3部較窄(小於7-8mm)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適合於臉型長方,而相貌端莊的單眼皮求美者,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求美者。

5、全長一致: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適中,並與瞼緣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給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覺,也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所以大多數求美者喜歡做這種雙眼皮。

我想做一個寬一點的雙眼皮!不知道哪家整形醫院技術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適合做什麼就可以了,有多種方法和不同的效果的所以就對症的進行檢查**和調理就行了。上海玫瑰醫院擅長根據不同的臉型去設計,更自然。

8樓:未說怎懂

可能跟體質有關吧,武漢美基元醫療美.容醫院做得.我的拆完線就恢復特別快,看身邊朋友都說要好久才消腫,比預期的好太多,主要很自然,之前都不敢出門,現在天氣正好,可以計劃著去踏青拍美美的**啦~~嚯嚯嚯~

9樓:宋驚仙

你好 我也算是你半個老鄉了 我是徐州的 自然美不是更好嗎~

割雙眼皮割的寬度比較窄,是不是就有可能成為內雙?

10樓:比克大魔王傻啊

割雙眼皮手術根據目前的醫療水平以及醫生的技術來說,一般都不會割成內雙,相對來說割雙眼皮手術不是什麼大手術,難度也比較低,很多整形醫生都能很好把握割雙眼皮的度,從而割出一個漂亮美麗的雙眼皮。

十月一做的雙眼皮(七點定位)剛弄好時兩隻眼睛大小一樣 為什麼二十天了現在一個寬一點一個窄一點呢? 10

11樓:天帝雙鬼流

親愛的,割了未滿三個月可能是因為腫脹不同,消腫不一導致不對稱的情況,不必擔心。如果割了超過半年那可能就是失敗,只能修復了。

有**看一下嘛?才二十天,三個月開始才慢慢的算完全恢復。之前都還在腫脹期,不要擔心,放鬆心情。可以適當熱敷稍腫的一邊,熱敷可以活血消腫。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要多久時間恢復,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其實埋線法雙眼皮整形效果很好 不切開雙眼皮 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用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 浮腫也是2 3天就可退去 呈現自然狀態。割雙眼皮後4至7天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此時縫線已經拆除,腫脹青紫也有一定的消退。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

割雙眼皮大約多久恢復,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割雙眼皮要多久時間恢復與個人的體質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一些患者自身的體質比較好,所以需要的恢復期是相對短一些的。因為手術的癒合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多點定位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都是在手術後的當天就是可以見到效果的,但是因為各方面因素存在的差異,有的手術見效時間是比較長的。另外,雙眼皮的恢復還與手術的方法...